纵横野区打崩三路:他们是神级上分怪物

时间:2017-03-05 12:47 作者:归有光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当前版本的一个英雄强势打野英雄推荐。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当前版本的一个英雄强势打野英雄推荐。

一、 推荐英雄共同点

这几个英雄都是当前位居版本打野胜率排名的前列,并且都是在刷起来后可以一打五carry全队的英雄,并且在单打大龙反面都是拥有不错的效果,而在前期野区的单打作战能力也要强于一般的线上英雄,而在清野效率这一块也是很高,所以在gank的机会上也要比一般的打野英雄要多,并且在面对当前上场率的盲僧的时候,都是可以通过伤害的压制秀死,毕竟在瞎子历经削弱后,其伤害能力已经大大的减弱,更多的时候是作为一个开团的存在,而在前期打爆之后,瞎子绕后踢出c位的威胁也会被大大的降低,毕竟,优势是可以掌握视野的压制权的。

二、 英雄推荐

(一) 男枪

男枪在这几个版本都还是比较的强势,尤其是在前期刷野这一块,在加入了果实之后更是大大的提高了男枪的续航能力,在野区的行走也更加的肆无忌惮,另一方面,因为男枪的特有霰弹机制再加上击退小兵/野怪效果,在打野的时候面对攻击距离较短的野怪的时候通常是可以做到一个无伤的。

而男枪另外一个特点就是霰弹的散射机制,相当于比一般的英雄多出一个提亚马特的溅射效果,这一点在刷石甲虫或者六鸟的时候就非常明显,并且因为男枪的q技能具有极高的爆发伤害效果,在打野怪的时候只要不失误,前期刷野是不存在问题的,而野区的快速清空,就可以有gank的能力,而这也是考验一个男枪玩得好不好的标准,线上的gank避免盲目的走上去,尽量找到敌方兵线较少的时候进行,因为男枪的普攻不会进行穿透,所以一旦兵线过多,就会出现过来帮助线上英雄击杀残血小兵的尴尬情况。

而男枪在gank的时候有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点,就是尽量减少去越塔,不仅是因为换子弹的缘故,还因为男枪的普攻是永远打不到躲在防御塔后的英雄的,所以最佳的gank思路就是,兵线情况良好,线上英雄先手卖,而后男枪w技能遮视野,用q打输出,大招防止对手闪现,留作补伤害使用。

推荐天赋、符文:

(二) 小丑

小丑在经历了新版的隐身机制后,再次登上了一个打野的T1位置,而这产生的原因就是小丑可以不被真眼所看到,在gank上会有很多的机会有一个突然的效果,可能当对手以为必杀的线上英雄的时候,一个小丑出现而后背后被爆发的伤害所带走。

而小丑的常规打野思路还是放置盒子而后进行一个刷野,因为前期的小丑刷野效率还是比较快,不过因为身板比较脆的缘故,所以在承受伤害能力方面就有一定的欠缺,而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尽快刷而后进行到线上帮助队友建立优势,因为后期的小丑能力会被无限降低的,而有着这么明显的缺点,小丑还可以在当前版本中坐到前五的位置,就是因为当前游戏的节奏偏快,因为是中野带动节奏的一个版本,所以发育的期间会缩短,更多的时候是进行一个资源的争夺,而后利用经济的优势团战碾压获胜,而这个打法,是小丑最为喜闻乐见的。

另一方面,小丑的大招机制也进行了改动,团战中最为恶心的就是晕眩等控制嘲讽技能,所以小丑在团战的时候利用分身死亡后的三角嘲讽盒子可以有效的进行一个团控,为队友营造一个良好的输出空间。

推荐天赋、符文:

(三) 武器

武器大师在经历了s3/4的大火之后,陷入了一定的沉寂时期,不过在这个ad刺客横行的版本,武器再次捍卫了单挑王的名头,对于刺客而言,致命的格挡伤害以及眩晕,都是能够让刺客无法发挥自己的实力的,而在打野这个位置,武器的能力还是比较中规中矩,不过拥有突进技能以及晕眩技能的他来说,gank还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毕竟现在的下路英雄选择多是以功能型英雄选择居多,大部分都拥有或多或少的控制或者说是留人减速的能力,所以在很多的时候,只要先手控制,就可以带走对手的脆皮,而下路又是一个极容易打开局面的地方,也是小龙团或者是一血塔的关键点,所以武器所带动节奏的能力也是因为版本的原因而被放大。

而在另一方面,武器大师的团战思路就是先在前期帮助队友建立一定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武器现在吸收伤害的能力是得到了一定的削弱,所以吸收伤害的任务更多应该由上路承担,而后在团战的进入时间上得把握,后手进入的好处就是可以在对手交了主要伤害技能后打出控制,而后自己进行c位的切入。

因为武器吸收伤害的能力减弱,所以为了提高容错率,笔者推荐点出的天赋就是巨像的勇气,虽然削弱过多次,但是作为一个稳定提供护盾的天赋,还是性价比太高,在团战中,站得更久才有输出的资本,而在gank或者反野的时候,更是需要一个护盾的出现,保证生命值的一个健康,来增强自己的续航能力。

推荐英雄天赋、符文:

(四) 剑圣

剑圣这个英雄以往的印象往往是低端局的宠儿,而自从这个版本迎来了加强之后,剑圣的团战能力变得更为的强力,因为w技能的开启之后,大招的如果也处在开启的时间内,那么大招的时间会暂停,这就给了剑圣在团战中吸收伤害的能力,还给了他输出的能力,不仅于此,这也变相增强了剑圣的一个单打能力,在野区时常会遭遇一个敌方英雄的入侵,所以可以开启大招输出一轮,而后技能cd后,w技能可以先手吸收伤害,而后大招持续再次输出,这个点增强让剑圣也是再次回归了野区霸主的行列。

另外一个点就是剑圣的攻击的小小改动,类似于卢锡安的银弹,击杀目标后,第二段普攻会自动转移到下个目标,这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剑圣的带线能力,并且自身本就是偷塔英雄的代表,在执行41分推上也是更加的得心应手。

而剑圣选择的天赋则是战争热诚,通过短时间提高自己的输出能力,可以在gank的时候提高自己的伤害,因为剑圣的gank说白了还是比较靠队友的,所以尽量要求队友先手,并且减少q技能的先手,因为q技能还是剑圣一个比较重要的追击对手的技能,所以剑圣在gank的时候可以等到对手交了位移后用q进行输出,并且因为剑圣的w技能在抗塔的时候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所以剑圣在前期越塔,通过视野布置不周的原因,可以很好的抓爆对手。

推荐符文、天赋:

结语

这个版本强势的打野英雄笔者就介绍这么多了,希望召唤师们可以有所收获,排位连胜。

相关阅读:打野,英雄,推荐,教学,英雄联盟,7.4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