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版本低头?Froggen凤凰本赛季1胜7负

时间:2017-03-06 08:14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向版本低头?Froggen的凤凰本赛季1胜7负。

14887802199227.png

今早结束的北美LCS第六周的比赛,Echo Fox在Bo3中2-1击败Team Liquid。在第二局比赛中,Froggen选出招牌的冰晶凤凰,但未能帮助队伍取得胜利。算上他之前使用冰鸟的场次,他在2017年LCS春季赛使用凤凰的战绩已经来到了1胜7负。

14887802687077.png

(此前7场Froggen使用冰鸟的战绩,3月6日数据尚未更新)

Echo Fox本赛季的战绩为5胜7负,小局战绩为12胜17负。在Froggen不使用凤凰的情况下,小局战绩为11胜10负,胜率超过50%。Froggen本赛季依然扮演了FOX队内绝对核心的角色,输出占比达到31.9%,在北美LCS全部中单选手中排名第一。

相关阅读:赛事,版本,froggen,凤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