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肉的季节又要到啦 十大性感女英雄盘点

时间:2016-03-07 09:22 作者:二次元宅男多兰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三月份,正所谓“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春风就犹如剪刀一般,不仅剪出了柳条,也剪短剪薄了姑娘们的衣服。于是,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中的露肉季节~!

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女子——艾希

说艾希性感,一开始我是拒绝的。高贵的白色秀发,冷艳的湛蓝瞳孔,这位弗雷尔卓德的女王无时无刻不透露出别靠近我的高冷讯息。不过正因为艾希身在弗雷尔卓德,但是从原画上我们不难发现,吾王在那样冰天雪地的环境中也要穿短裙,露大腿,秀出马甲线……就冲这份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毅力。艾希必须上榜

“黑寡妇”皮衣诱惑——卡特琳娜

卡特大小姐的性感更多的来源于她“黑寡妇”一样的的气质。一身黑色紧身皮衣皮裤,在战场上随意穿梭,舞动着身姿轻松夺得Penta Kill。这种妹子一旦不时的撒个娇,卖个萌。那对于男人来说真的是大杀器!这也是为什么卡特拥有猫女这种性感萌系皮肤的原因吧。

自带鼓风机的心机女神——迦娜

额……风女的新原画有点像谢娜……但是娜姐也还算好看吧。本来吧,迦娜人家穿着一个长长的裙子的。不过,毕竟风之化身。常年自带鼓风机的她如女神降世一般的高贵,典雅。同时,裙子也被掀起来了……这凶器,这腰,这腿。你怕不怕?

一双大腿走天涯——辛德拉

曾经小编的一个屌丝小伙伴问我,你觉得联盟第一腿是谁?小编这种单纯的小孩子怎么会考虑这种呢?然后不假思索的回答,女警。屌丝小伙伴一个大耳光抽过来:错,是辛德拉。然后带着单纯的小编用欣赏艺术的眼光去欣赏了辛德拉的原画及皮肤。这腿,可以可以。辛德拉仅凭一双大腿,就能入榜啦!

兽耳能卖萌 凶器能杀人——阿狸

阿狸被称为Cos圈里面的最难Cos角色。你问为什么?嘻嘻,看图你就懂。

中国自古就有狐仙的传说,最有名的当然属商纣时期的苏妲己。祸国殃民的那个九尾狐。那狐狸变成的女子在中国神话传说中,也是风情万种,美的不可方物。这不,阿狸这个小九尾狐来到英雄联盟,凭借漂亮的脸蛋,兽耳,凶器,尾巴(为什么尾巴也算0.0)在性感榜上占据了一席。最主要人家是兽类!不!怕!露!

身材高挑的富家小姐——凯瑟琳

女警的新原画也是吃藕的一匹。但是老原画中,将女警高挑的身材展示的一览无余。尤其是那一双美腿。再加上富家小姐的天生丽质。凯瑟琳绝对有实力一战群美。进可古墓丽影铁血女汉子,退可化身女妖加入年限豪华套餐。

风韵犹存的权利美女——乐芙兰

本来吧,乐芙兰这妹子在老原画中明明是个20多岁正当青春的妹子,然后,新的原画一出,我也是日了原画师了。这尼玛确定不是35岁的大姐?还把,虽然说,年龄大了一些,不过这不影响妖姬再别的系列中的美。尤其是邪鸦魅影。乐芙兰将那种神秘的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源自丛林狂野流的性感——奈德丽

在欧美应该非常流行奶大力这种狂野的女子。既然都叫奶大力了。什么原因我就不明说了,懂的都懂。可不只是单纯的音译哟。而腹黑的设计师们还给她设计了女仆装,艳后装,女巫装。也是恶趣味满满的。不过这也侧面证明了奈德丽的狂野流性感。

不是我露,而是我包不住!——娑娜

娑娜毕竟36E。你说她露,人家也没招。这么大个的凶器。多费布料啊!虽然琴女的衣服不怎么省布料……能省点是点吧!虽然娑娜的衣服大部分都很保守。不过终极皮肤DJ娑娜中,我们还是不难看看出,娑娜的身材也是棒棒哒!

加勒比风的狂放之美——厄运小姐

厄运小姐是从老原画一直美到新原画的妹子。性感的卷发,姣好的面庞,傲人的身材。“我有两把枪,一把叫‘射’,一把叫‘啊’~~~”自从R技能附带暴击之后,一阵狂放不羁的笑声响彻召唤师峡谷,然后系统女生传来Penta Kill!

相关阅读:美女,卖肉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