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嘴逆天的秘籍 辅助必出的两件装备

时间:2016-03-07 17:38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讲的是辅助只要做出两件简单的装备就能够让大嘴输出最大化,那么究竟是哪两件装备呢?一起往下看!

作者资料

英雄联盟ID:Autarch丶

段位区号:S5赛季4区钻石守门员

大家好我是产自17173英雄联盟原创攻略组的巨人墨菲特,希望我写的一些攻略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vfVvvAbkjrcyfyh.png!a-3-480x.jpg

攻略前话

说起大嘴,这个版本大家都会用bug来形容他,前期线上猥琐发育之后后期团战必定会有所作为的英雄,如果说神装的大嘴是一个无情的杀戮者,那么今天大家所补习的内容绝对能让大嘴成为一个逆天的杀神,闲话不多说,往下看!

884ec48668.jpg

核心思想

炙热香炉

QQ截图20160307133139.png
QQ截图20160307133144.png

解析:大嘴的W技能能够最大化自身攻速,封顶5.0也就是我们所说的1S5喷,状态持续时长为6S,也就是说如果辅助为你的大嘴增加了炙热香炉的被动攻击特效,当攻速封顶时每秒能够增加150额外魔法伤害,6秒就是900的额外魔法伤害,当然在你W冷却时间也可以为你增加攻速与特效,这里是只算了光大嘴的收益,如果友方还有武器JS赵信之类依靠攻速的英雄那么这里的额外伤害收益可就算是无限大了,装备所提供的属性适合那些能够为友方施加护盾或者治疗的辅助英雄。

深渊权杖

QQ截图20160307134158.png
QQ截图20160307134526.png

解析:基础属性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被动,对于大嘴而言羊刀啊,火炮啊这些带有魔法伤害和攻速加成的装备都是必要的,那么能够有效的降低敌方魔抗也是一个突破口,那么大嘴需要的只是这个被动,深渊权杖的基础属性并不适合他,当然辅助如果能够全程为你所攻击的敌人提供一个削弱魔抗的光环那么你的输出将会非常客观,既然是光环装备,友方所有AP英雄都能够从中受益,价格也不是很贵,结合上述香炉装备的组合值得尝试其效果。

推荐组合英雄

众星之子&深渊巨口

未标题-1.jpg

奶妈毫无疑问是最合适做出这两件辅助装备的最佳人选,后期频繁的治疗技能能够让大嘴更加安全的输出同时保持被动攻速与攻击特效的增益效果,装备提供的法强能很大程度的增加回复量,魔法抗性也是奶妈作为一个半肉所需要的。

推荐出装:

QQ截图20160307142237.png

琴瑟仙女&深渊巨口

未标题-2.jpg

琴女本身的技能就携带各类光环,同时也拥有护盾和治疗性技能,大招眩晕也能够控制敌人为大嘴提供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选择做出香炉与深渊大幅度增加大嘴伤害的同时,也能为同时处于琴女附近的其他友军增加buff。

推荐出装:

QQ截图20160307143350.png

风暴之怒&深渊巨口

未标题-3.jpg

风女的护盾性技能不仅能够提供保护,还对友方友方英雄给予一定攻击加成,配合上香炉的被动,就等于同时为队友附加上几个buff,大招拥有群体治疗效果,也能为受到治疗效果的友方英雄加成香炉被动效果,大招的击退与Q技能的击飞能够有效防止刺客与各种突脸。

推荐出装:

QQ截图20160307145248.png

结语

当然还有很多AP辅助就省略不说了,例如娜美,天启者等都可以使用香炉与深渊的组合为大嘴增加输出,看到这里,今天的内容就讲完了,不管你打排位是路人局也好,开黑也罢,如果你的队伍里有大嘴这个英雄,辅助尝试着出香炉与深渊的组合,一定能够让你们家的大嘴打出恐怖的伤害。

相关阅读:套路,英雄,辅助,出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