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上单Profit采访:感谢教练组给机会

时间:2017-03-07 09:34 作者:Melt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能洞察整个地图的动向所以在游走支援方面我会做的好一些

在SKT战胜KT之后,韩国媒体Inven采访到了临时顶替出场的上单Profit。

1

问:今天出场赢了比赛,感觉如何?

答: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不过能拿到胜利的结果我还是很开心的。感谢我的队友。

问:SKT与KT的对决时很多人都在等着看的比赛。赛前你预料到自己会上场了吗?

答:教练在赛前告诉我如果Huni出场输了比赛那我就有可能会上场,所以我需要随时准备好。他同时也告诉我“只要记住你在训练赛中是怎样打的,你就能赢下比赛”。

问:你上场之后兰博没有被禁用,SKT预料到这种情况了吗?

答:我觉得是KT认为我的兰博打的不好,所以选择放出了兰博。不过上单男刀确实是一个很难处理的点。

问:你觉得你的实力如何,与Huni相比?

答:我能洞察整个地图的动向所以在游走支援方面我会做的好一些。Huni的优势在于临场的决策,还有他能玩很多不同类型的英雄。

问:第三局中双方有很多人头、资源的交换。你什么时候觉得你们能拿下比赛了?

答:击杀掉大龙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可以赢了。虽然后来还花了一些时间,不过我们确实在后来拿下了比赛。我们队伍阵容的整体配合更好,而且也更擅长滚雪球,所以我们越往后是越不会输的。

问:还有什么队伍是你们希望去对决的呢?

答:没有。我相信我和我的对手在接下来会继续打出优秀的表现。

问:你们的教练是怎么安排今天的比赛的,他给你了哪些提示?

答:他告诉我要小心谨慎,但也告诉我我有能力,在禁选阶段也允许我选用我最擅长的英雄。我想感谢教练给了我这个机会——即便我在最近的训练赛中有不少失误。

问:还有什么想要对关注你的观众说的吗?

答:非常非常感谢支持我们的观众们。我对自己目前表现还不太满意,但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提升的。同样的还要感谢我们的教练组,感谢他们给我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lck,上单,profi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