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饮血已经落后:破甲三件套成首选!

时间:2017-03-07 10:25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在选择无尽或夺萃之镰作为首件大件装备?那你就要out啦!版本最热门穿甲三件套,职业选手的选择,你也同样值得拥有!

出门装还在使用"多兰系列"?第一次回家就开始朝着"憋大件"发展?……在7.4版本的比赛和排位中,这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告别传统的出装思路,你的胜率会有明显提升,段位也会随之增长!

还在选择无尽或夺萃之镰作为首件大件装备?那你就要out啦!版本最热门穿甲三件套,职业选手的选择,你也同样值得拥有!

1487672923cKT.jpg

7.4对于穿甲机制的改动,使游戏前中期的穿甲效果更明显,坦克英雄对ADC的压制将大大减少!新的穿甲三件套成为了职业选手在排位中的首选——幽梦、幕刃、轻语,即使上单是坦克幻神,在7.3版本也能轻松打透!

1487668520A8z.jpg

选择破甲三件套的优势:

1487671567vRQ.jpg

BF大剑成为了合成无尽、夺萃之镰和饮血的最大阻碍

合成平滑。相比于夺萃之镰、无尽之刃以及饮血剑中需求BF大剑,1300金确实价格不菲。均势局情况下的首次回家,极易引发"装备断档"的情况,导致线上就此落后。即使放弃BF大剑的更新选择其他部件,整体大件的更新速度也将变得缓慢。"破甲三件套"中最贵的散件十字镐——只需875金。

拼运气打暴击,还是脚踏实地打伤害?

属性提升更直接。无尽之刃和夺萃之镰的20%暴击,这个"看脸"的设定并不能保证稳定的输出——运气爆表时20%暴击当100%用,运气不佳时20%只是面板数据……破甲三件套,攻击力、穿甲效果的直接提升,完全不看运气!

价格较低。价格低,不代表装备差!无尽仅领先幽梦10点攻击力,但价格却相差700金,两把长剑的价格!大件装备更早的成型意味着什么?当然是打破线上的均势,或是扩大线上的优势,让对方无法形成大件装备!

1487672245h8C.jpg

告别坦克威胁。前中期遇到首件更新护甲装的坦克,他们可以在小规模团战中承受ADC的成吨伤害。前期更新的幽梦和锋刃在保证对线压制的同时,对坦克英雄的伤害更加明显!

护甲?不存在的。幽梦和锋刃分别可以提供15点穿甲,大轻语可以提供45%的额外护甲穿透。在前期坦克装备尚未成型的时候,ADC即可拥有幽梦和锋刃提供的穿甲效果,配合天赋即可打出可观的输出!曾经的坦克单杀ADC,或许在7.4版本将成为历史!

1488773488jPC.jpg

对于一件装备是否适应版本,相信从比赛中能够更明显的看出来它是否是版本热门的选择!在LPL第四周的比赛中,"破甲三件套"成为了众多职业选手的选择!

烬和韦鲁斯作为7.4版本热门的ADC英雄,在中期就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伤害,在排位和比赛中BP率极高。作为技能型ADC,烬和韦鲁斯可以从"破甲三件套"中获得最高收益,利用超远距离的技能和大招轻松完成耗血,甚至击杀!


Alone和Smlz的出装,破甲三件套赫然在列

在QG与OMG的比赛中,烬和韦鲁斯同获出场机会——两名ADC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从装备栏中可以看到,"破甲三件套"赫然在列,两人甚至加入了"德拉克萨的幕刃",完成了极限破甲的套装!

1488772267R3J.jpg

ADC甚至可以选择极限破甲套装

在7.4版本中,穿甲装备对ADC相当友好,所有穿甲装都可以被ADC所选择。作为ADC英雄,极限破甲能达到多少呢?

你可以选择幽梦+锋刃的前中期装备,利用平滑的合成曲线将经济最大化利用;中后期更新的轻语将会使穿甲效果有"质的飞跃",百分比破甲将是所有前排的噩梦;幕刃和黑切则进一步强化穿甲,并提升了一些血量。

装备带来的固定穿甲:幽梦15+锋刃15+幕刃15=45点固定护甲

百分比护甲穿透效果:6层黑切效果30%+护甲穿透天赋7%+轻语45%额外护甲穿透

即使是护甲超过300的全肉坦克,遇上极限穿甲流也只能被动挨打!极限破甲装,你值得拥有。

相关阅读:装备,ADC,英雄联盟,7.4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