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言论汇总:中国需要比韩国更加努力

时间:2016-03-08 09:20 作者:微微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嘻嘻,LPL联赛,每局20分钟20个人头。你秀我也秀,你失误我也失误,RANK模式比赛好看的飞起!!

中国

每次都抱着希望满心的期待,一年盼一年,等不住了,msi s6再看不到希望,明年不解说比赛了,因为每次解说比赛看比赛太带感情色彩,气的折寿,我还想多活两年。

——LPL队伍在IEM比赛落败后,@PLU米勒 在微博上说道

1、在赛事直播与点播中,对玩家产生的内容进行管理和**,杜绝观赛过激言行;

2、不接触现役职业选手并诱使其退役转做全职直播;

3、与现役队伍或选手签约时,每位职业选手在赛季进行时段不可对其规定超过每个月45小时的直播时间;

4、不在《英雄联盟》的赛事直播或点播中插播任何与《英雄联盟》游戏无关的内容;

……

——为了给召唤师优质的观看体验,@英雄联盟 与各直播平台联合倡议《英雄联盟》直播公约

不要以为小李子有钱长得帅拿了奖,人生终于一帆风顺没有遗憾,要知道他至今还没有我的微信。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无状态COOL_ 在微博玩起了这个梗

说的都是虚的,做出看得到的改变、拿到能获得尊重的成绩才是能让观众重新燃起希望的方式…哪些人在尽力哪些人混日子只有他们心里自己会知道,其实无论是真正有一颗赤诚的电竞心,还是出于不想辜负支持者的期望,甚至说只为了想有更高的知名度,都没道理不好好努力!这些年电竞氛围营造不易,望珍惜。

——妍公子@解说苏小妍 写在IEM赛后

韩国

우리는 지난해 IEM 월드챔피언십을 다녀오고 나서 분위기가 가라앉았다. 이번에는 IEM에 참가하지 않아 홀가분한 편……SK텔레콤이 IEM에서 잘하고 온다면 위협적이 될 수 도 있다고 생각한다.

我们去年从IEM世界总决赛回来以后队里的氛围就沉下去了,今年没去参加IEM就会比较轻飘飘……SKT如果在IEM能有出色的表现的话,回来以后就会成为一支有威胁的队伍了。

——ROX Tigers领队정노철在3月3日的赛后访问中说道。3月3日,ROX Tigers 2:0 击败Longzhu,赢下第二轮比赛的首胜,目前以10胜0败的战绩位居LCK榜首

LPL에서 워낙 좋은 모습을 보여주고 있다보니 기세를 올릴 필요성을 느끼지 못했다…하지만 이번 대회를 통해 다른 지역 팀과 수준 차이가 심하다는 것을 알게 됐다. 도움이 많이 됐으며 QG의 기량을 끌어올릴 것이다.

原本在LPL里队伍的表现不错,所以忽略了要提升干劲的必要性……但是通过这一次比赛,我们了解到我们与其他赛区的队伍水准差异有多大,如果这能起到帮助的话QG的水平将会得到提升。

한국 선수가 10을 연습한다면 중국 선수는 11을 해야 그나마 롤드컵에서 좋은 성적을 낼 수 있을 것이다. 처음 QG를 만났을 때 7이라고 생각했다. 조금씩 끌어올려서 11까지 맞출 것이다"고 설명했다.

韩国选手的练习量是10的话,中国选手必须要做到11,才有可能在S系列赛中拿出好的成绩。我最开始来到QG时应该是7,要一点一点拉着他们到11这一级来。

——QG领队朴龙云在IEM赛后采访中说,通过这一次的IEM,QG了解到了很多

그 동안 세계 챔피언인 SK텔레콤에서 플레이를 해야 하다 보니 긴장을 많이 했다. 그리고 그 부담 때문에 심리 치료를 받았던 것이 많은 도움이 됐다.

前段时间因为要在世界冠军SKT打职业这件事非常紧张,因此产生的负担也很大,后来去接受心理治疗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SKT新打野选手Blank在出征IEM前说道

海外

Soaz is friend of chinese,he will carry RNG。

Soaz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他会CarryRNG的。

——@824387 Azubu一名疑似中国人的水友用英文发出的弹幕

Another international tourney over. Now you can all go back to creating unrealistic hype around LCS teams until MSI!

又一场国际赛事落幕了,现在你们可以回家去然后在MSI开始前都可以为LCS队伍进行漫无边际的吹捧啦!

——IEM赛事解说MonteCristo发了条讽刺意味颇重的推特

i honestly believe LCK has never been stronger. 8 teams (yes, the Freecs are good) are legit. there is so much new, exciting talent in KR

我发自内心地觉得LCK前所未有的强大。八支(没错the Freecs也算进去了)可以一战的队伍,令人激动的新秀层出不穷。

——ESPN写手Fionn

H2K is very happy announce that Forg1ven has been granted a temporary deferment of military service!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Forg1ven的兵役将暂时延期执行!

——H2K官方宣布令众多LCS观众牵挂的Forg1ven的兵役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Let's all ignore that QG didn't use their starting ADC. Uzi is a very good player, but it's far from proven he fits that team.

我们都在假装不知道QG没有派上先发ADC吗?Uzi是一名很强的选手,但他尚未证明他适合这支队伍。

——为LPL队伍操碎心的电竞媒体人Thorin似乎认为有Peco的QG才是完全体

Circumstances in Chinese eSports did actually change over the past 1.5 years to a very drastic extent.While these changes aren't everything, and there were issues before, they exacerbated a lot of existing problems.

中国的电竞环境在过去的一年半中确实有一个大幅度的改变。但这些改变并不意味着一切,其实在此之前电竞环境中就存在有一些问题,只是这些问题在这段时间内又被进一步恶化了。

——LPL队伍失利后Kelsey Moser表达了对中国电竞的看法

I tried to shake Blank and Dukes hands but they went in for the hugs…. hugs for all of SKT then

我其实是想跟Blank和Duke握手的,但他们想要拥抱一下……于是我就把SKT成员抱了个遍。

——TSM中单Bjergsen在推特解释了为什么和SKT是拥抱而不是握手

Dongjun: "There's a difference between what NA calls 'throwing' and what we call 'reverse-carrying.' Sometimes NA players reverse-carry."

OGN解说Kim DongJun说:北美观众口中的“ throwing(在优势局送出优势的行为)”和我们所说的“反向Carry”是有区别的。有时候北美选手就是在反向Carry。

——推特用户Kwanghee Woo

日本

別に来るのは構わんけど、

郷に入っては郷に従え。日本語で会話しろ。

日本人だって英語で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してきたんだ。

外国人来日服玩是没什么关系,但你们倒是入乡随俗说日语啊。

日本人之前都一直是用英语交流的。

中国人が日本鯖で中国語使いまくった結果

中国人在日服一直用中文聊天的结果

中国語が読める人が増える

能看懂中文的人变多了

NAでは英会話がJPでは中国会話が学べるなんてRiotやるやん

lolも出来て中国語も勉強できて

日本鯖神

在美服能学英语会话,在日服则是能学中文会话,Riot可以的啊

不仅能打lol还能学中文,日服太神了

——日本玩家就中国人在日服频繁使用中文这一现象发表了看法

初心者の配信で中国人がわざとゲーム終わらせないで煽ってたのかわいそうだったわ

新規いなくなりそう

有个新手的直播里,中国人一直在挑衅,故意不让游戏结束,好可怜啊。感觉新手玩家要走光了。

まぁ名前が小日本とか日本の某総理の名を使ったものまで

あからさまに煽りにきてる奴らもいるわけだしな

5戦中に1度くらいは見かける頻度

だんだん少なくなっていくのかね?

嘛,毕竟不惜使用“小日本”还有日本某总理的名字来直接挑衅的人都存在啊。

而且还是以5盘里就有1盘能见到这种人的频率

这样新手玩家当然会渐渐变少的吧?

——日本玩家对中国人在日服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了讨论

日本人プロでKRのレートが一番高いゆたぽんが学校の試験が忙しくて欠場

韩服分最高的日本职业选手yutapon忙于学校考试而缺席比赛

日本でプロになっても暮らしていけないから当然

選手として続けても先が無いよね

自分たちが練習して上達するより、チームに外人起用したほうが圧倒的に早く強くなれて結果につながる

そんなんだからお遊びチームが勝てちゃうような低レベルリーグ

仮に国内トップになったとしても世界大会では予選最下位

強くなれない、金も稼げない、終わり

在日本就算成为了职业选手也没法以此生存,所以这是当然的

作为选手就这么打下去也没有未来不是吗

而且使用外援让队伍变强这种方法,比起自己好好练习,见效速度简直是压倒性地快,所以更易取得好成绩。

因此,就是这么个娱乐性质的队伍都能获胜的低水平联赛。

假设在国内成为了顶尖选手,在世界大赛的预选中也是最底层的。

无法变强,还赚不到钱,结束。

相关阅读:空大,不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