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声名鹊起到背负重责 Marin的坎坷之路

时间:2016-03-08 09:36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卧薪尝胆只为胜者为王,他,不甘平凡,他在电竞之路上一直奋斗着。因为Faker太过耀眼,使其转会LGD,征战LPL赛场,对于他来说究竟是好是坏呢?

这不仅仅是一个传奇的开始,同时也是一个传奇的结束。他,丰富的英雄池使其成为S5比赛上亮点,助其队一举拿下年度总冠军;他,一直生活在Faker的光辉下,未曾想过能够证明自己;他,连续几场的MVP只为证明自己的能力,可是Faker只用一局把他打下神坛;他,就是现任LGD的上单MaRin!

大图.jpg

逆天行 巅峰之路未曾停

2013年10月份,Marin加入了SKT这个大家庭,可是并没有让其分到与Faker同队,而是在SKT二队,上天好像给了Marin开了一个小玩笑,因为当时K队正是统治LOL的时期,由于无法阻挡K队的步伐,所有人只知道SKT有K队却不知道还有Marin所在的二队。

3.jpg

或许上天都在眷恋这位天才选手,S5赛季开始后,韩国一级联赛单战队模式,于是SKT两支队伍整合成为了一支队伍,Marin也就能够有幸和Faker正式联手。

LOLS5赛季的重点也在于上单位,这让其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Marin拥有强大的个人能力是不可否认的,同时也是其不被SKT淘汰的原因之一,在S4赛季结束后的韩服rank排名就能看到,在韩国这种电子竞技王国里,还能够排名第一,可想而知其强大的实力。

在前期,Marin没有出现在浪口顶尖中,大多数人都只知道SKT拥有新上单或者是叫OGNMarin而不是SKTMarin。在之前,Marin曾经使用大树这个英雄在赛场上拿下了24连胜,真的可以说是横扫了世界的记录,然而Marin却没有在其出名这又是为什么呢?

名声噪 我自横刀向天笑

在加入S队后,由于一直笼罩在K队光芒下,Marin想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OGN夏季赛的打响,也许大家都在期待着Faker的亮眼表现,可是,Marin和队友一起打入了OGN的四强虽然最后输给了KTA这支队伍,不过,Marin证明了自己一样拥有顶级的天赋。

SKT K队和SKT S队合并成了SKT,这对Marin来说不仅仅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是一个绝佳的跳板,事实上他做到了。

1.jpg

2015年全新的LCK春季赛打响后,赛季前半段大家的眼光都在关注Faker这个传奇人物的同时,半决赛上Marin的树人断兵拯救全队让大家都为其版本理解能力而折服。决赛上遇到GE tiger这支强队,最终Marin线上无敌,全面压制,一举夺下LCK春季赛冠军。

有人说:如果玩LOL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就不会是一个好的玩家或者选手,而Marin深知自己的极限是什么样,以及自己能给全队带来的收益。如果说赛场上有一个人必须要ban树人,我想,世界上能够对得起这个称号的只有Marin,无论是之前的24连胜还是短线拯救全队,Marin都是使用的树人。

不但如此,仿佛在告诉世人,我的连胜不会就这样终结,我要在世界级赛场上让大家认识我!究竟Marin有没有在世界级赛场上做到呢?

胜为王 金榜题名傲天下

S5打响后,Marin开始进入大众的视线,毕竟,在其比赛历史上一直使用都是偏为保守类的英雄,如树人兰博等等,而S5这是一个上单Carry的版本,对于Marin来说究竟是福是祸呢?这是一个大家都在期待的问题。

然而赛季将半,Marin拿出了诺手和剑姬这两个Carry型英雄,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更是在线上打崩了许多对手,他的剑姬和诺手为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关键时刻拿下击杀,关键时刻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等等。早在之前,诺手剑姬并不是Marin的拿手英雄,反而纳尔小鱼人这些是Marin手中的王牌。

5.jpg

不得不说,整个2015年Marin都在进步和转变,不单单是英雄池变多了,同时,拿出来的英雄也变得非常多样化以及为团队考虑。不单单如此,Marin完美的诠释了压力就是动力这句话,身为SKT这样世界级战队的队长,在团战的时候显得纹丝不乱,仿佛从他嘴里发出去的不是一条条命令而是宣告敌方的生命结束。

时间又回到对抗EDG这支中国强队时,Marin的鳄鱼让AJ显得像小孩子一样的稚嫩,线上的单杀,让其拥有良好的经济,在那场比赛中硬生生的Carry了全队,因为Faker表现一直不太亮眼,恰巧,Marin强大的Carry能力展现,就在所有人都以为Faker老了的时候,Faker只用了一场比赛证明了这是谁的S5。

再想起 时过变迁俱老矣

不得不说,一场S5下来,Marin赚足了名声和名气,赛季结束后,Marin宣布转会国内豪门LGD,从SKTMarin到LGDMarin的转变不是一下子能够转变过来了,因为他告别的是他效力了两年的世界战队SKT,告别的是Faker的光辉,告别的是韩国这个被电子竞技覆盖的国家。

4.jpg

Marin自己也说过,2013年~2015年都有在努力的打LOL,只不过在15年才看到了光明,不单单如此,只要是和Faker一起被人提起,Faker是永远拥有鲜花的一位,而Marin只能得到掌声。毕竟,SKT这支队伍的灵魂是Faker,19岁就能拥有如此的才华以及天赋。

早在其他队伍的邀请函送来之前,Marin就已经离开了SKT,对于他来说丰厚的待遇是一其中一个条件,最重要的条件还是希望能够在世界级比赛上和SKT这支老东家一决胜负,可是韩国没有这样条件的队伍,而中国拥有,这也是他选择LGD的原因之一,LGD的Imp这个世界级的ADC选手也是其中因素之一。

在征战LPL赛场上,Marin的上单显得那么生涩,而LGD的人员变动让这支队伍得花大量的时间来熟悉彼此,所以,LGD在比赛上一直未能取得什么很好的成绩。

结语:

可以说Marin的电竞生涯有些许曲折,最开始的没名气到世界冠军上单再到现在的LGDMarin。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SKT永远都是生活在Faker的光辉下,永远都是Faker耀眼,毕竟第一名永远都是鲜花和掌声,第二名得到的永远都是冷落。Marin加油,也希望LGD这支强队能够在比赛中拿下好成绩~期待吧!

相关阅读:Marin,SKT,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