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再遇faker:同样的结局不同的精彩

时间:2016-03-08 09:39 作者: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年之后,Uzi再度与Faker相遇,结果没变,Uzi败下阵来,Faker还是那个神。

少年弟子江湖老,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也相当短暂,而打职业期间的起落也是一个选手应当经历的过程。尽管大魔王Faker和狂小狗Uzi是年少成名,但他们如今也已经是征战三余载的老将了。从S3总决赛上两个天才的激烈碰撞,到S5全明星赛上的恩怨情仇,再到今年的IEM10的首轮交锋,这两位老将不知又会怎样感概这风云变幻的赛场呢?

物是人非

-

S3总决赛上那支所向披靡的SKT还有着表现亮眼的Piglet和惊艳的Poohmandu,彼时的小狗身边也有“电竞三帅”相伴,Tabe和Lucky的对于小狗的保护也是无微不至。但是皇族BP上的些微劣势让SKT抓住成功拿下了比赛,随后的几场里Faker和Piglet更是秀翻全场,皇族遗憾落败。但是尽管皇族已经在总决赛上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但输给强大的SKT战队也的确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

而全明星上再度交手之际,此时双冠加身的大魔王带着SKT的冠军功勋上单MaRin和辅助之神Madliffe再一次战胜了小狗所在的战队,小狗也是带着S5赛季的遗憾来到全明星赛场最后又带着遗憾离开。尽管小狗身边有着厂长rookie这样的顶尖选手,也奈何LPL赛区和LCK的某些差距还是需要时间来改变的。

本次IEM上,小狗身边还是一群刚刚熟悉的新队友,但他们也有着LPL赛区一流的实力,而此时SKT战队和Faker却经历着冠军魔咒,老将bengi也不在大魔王左右,新人blank用足够亮眼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为何能够成为首发,从swift手中抢下大龙帮助他成为了赛后采访的对象。

激烈碰撞

物是人非,小狗还是那个小狗,我们还能看到他飘逸滑步的卢锡安,看到他在劣势局里用最后一点操作尽可能多的打着输出。可奈何6.3版本并不是一个ADC的良好发育就能够完成逆转的,因此小狗的落败也是掺杂些许无奈。大魔王似乎也有了之前的状态,不在像在LCK一样对线被压制,或许是轻松的心态让他的选出了本命妖姬。还是那个爱秀的妖姬,还是那个傲视中路的大魔王,faker或许统治力不再,但这份对待职业的认真和对待比赛的严肃是值得尊重的。

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QG前期在换线处理上的较好处理,但也明确了他们对于上单发育的不重视,20分钟上单落后80刀一度让他们阵容的优势发挥不出来。而SKT则表现了完美的LCK运营打法,但是前期换线的处理明显做的不如QG。依靠卡视野,滚雪球和换线的支援打法让SKT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而不得不引起我们重视的是SKT的ADC选手,Bang,或许总决赛上你只以为他是一个死保KDA的选手,但敢打敢秀的bang却正是依靠着强大的团战处理和细腻的个人操作成为SKT的稳定carry点之一。曾经韩服单排1400+的登顶体现的强大的个人能力更是不在Uzi之下。有这样能稳能carry的选手,相信今后的SKT必定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而QG对于视野的把控和辅助的游走方面远不如SKT的灵动,几波团战的开启几乎都是因为视野的确实导致输给SKT。另外牛头的游走能力不逊色巴德很多,但巴德的几波亮眼的大招和Q晕住两人的表现让wolf有着近乎百分百的参团率,也帮助SKT取得了很大的视野和资源。

总结

希望经历本次IEM以后,所有队伍都能够有所收获,回到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lol,UZI,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