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把妹姿势 妹子最爱皮肤盘点

时间:2016-03-08 15:57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七女王节,用皮肤装饰你的女王Style!

三七女王节已经到啦!身为LOL的“弱小”群体,妹纸们也需要用皮肤来装饰自己的女王Style,节日都到了,你还在犹豫什么?拿起鼠标做自己的女王,统治全场!

-

DJ琴女、未来战士EZ、三国系列豹女&卡特

没有谁能拒绝美型英雄全特效皮肤。四款皮肤中首推DJ琴女,当年千呼万唤的终极皮肤,同时琴女也是半数妹子的启蒙英雄,三种形态可以在游戏中随时切换,一个199相当于买了三个皮肤。炫酷的全特效+全音效,还有三款专属头像和一个在个人资料中显示的条幅,如果自己家的汉子再来一个EZ的未来战士,想必下路已经从气势上碾压了对面的英雄组合。

能和DJ琴女并列的应该就是这组中的另外三款了,豹女和卡特因为技能的原因不能做到像琴女那么显眼,但至少从原画、模型和技能特效三个方面来看,完全不逊于终极皮肤。EZ作为LOL中最帅的英雄,在妹子中也人气十足,个人认为未来战士整个冷色系的配色看起来比金黄的要酷很多,而死亡、回城和走路的动作也是很带感。

-

偶像歌手阿狸

作为LOL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美型英雄,很多很多人喜欢狐狸,灵动飘逸秀操作啊,团战中进进出出花式秀啊,反正就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狐狸的皮肤里最受欢迎的分别是焰尾和歌手,歌手整个的配色和特效看起来更温柔,而且粉粉嫩嫩是女孩子完全抵抗不了的风格。结合音效、技能特效和回城特效,这款皮肤很适合在女生节送妹子呦!

冰霜烈焰安妮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皮肤,整个冰系的特效看起来很舒服(我就喜欢冰系的,咋的啦!)。大招的小棕熊也变成了北极熊,小萝莉也穿上了蓝色的小斗篷,整体的配色很欢快很明亮,在身上被动好了的时候这款皮肤看起来会不那么清楚,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因为技能颜色的原因,在团战中各种技能丢出来都看得很清楚。

圣洁化身索拉卡

辅助应该是一部分妹子的启蒙位置,而索拉卡在这个版本胜率大涨,尽管比不上锤石牛头,但作为一个温柔的保护型辅助,索拉卡还是很受妹子青睐的。而这款皮肤整体色调是白色和金色,看起来干干净净,走起路来还自带圣光,技能的特效看起来很温和。毕竟妹子还是要温温柔柔才惹人爱。

-

魔法少女拉克丝

这个价位的首选皮肤,彻头彻尾的二次元粉嫩少女。粉色的原画和模型,而金黄色的被动效果很好的呼应了“光之女郎”,小星星的效果少女心满满。拉克丝本来是盖伦的妹妹,却总是被搞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女汉子皮肤,这款魔法少女算是让拉克丝彻底翻身,变成个粉嫩软萌的可爱妹子。

熊猫提莫

毫无疑问妹子们还是深爱提莫的,提莫可爱的皮肤实在太多了,相比太空人、兔子和超人,熊猫应该更符合吃货妹子的属性!一个摇摇摆摆还会放粽子的熊猫谁会不喜欢,配合上现在的天赋,提莫玩的6也是可以在上路直接玩通关的!

勇者奈德丽/阿狸

行走的水萝卜系列皮肤,两款皮肤的配色是很女人味的玫粉色,游戏中的模型和技能特效也是暗红色或者粉紫色。相比粉嫩嫩的系列皮肤,这两款皮肤的风格看起来更加硬朗一点,不是软萌,而是彻头彻尾的女王范。原画细腻、模型精美,再加上两位都是当前版本的热门英雄,妹子们用这两款皮肤上分就更容易啦!

-

觅心猎手-薇恩、觅心射手-艾希

女生节女王节怎么少的了觅心射手系列皮肤,粉嫩嫩的配色,炫酷的原画,还有传说中的全特效,粉红色的平A,粉红色的各种技能,各种从英雄身上弹出来的小桃心、玫瑰花瓣,少女心到炸裂。虽然发条和琴女的情人节限定不是所有人都有买,但在今年的女王节,如果你有这两款皮肤,啥都别说了,拿出来你就是女王!冲着两款皮肤女王气场十足的原画,这两款觅心皮肤必须稳坐今年三七女王节的定制款宝座。

-

女生节怎么能不带心仪的妹子玩游戏上分呢!各位屏幕前的汉子快快叫上自己心仪的妹子,你带着她,她用着喜欢的皮肤,让她当一次召唤师峡谷的女王,过一次召唤师峡谷的女王节。

相关阅读:lol,皮肤,女生节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