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对手并非难事 黄金组死亡轰炸手册

时间:2016-03-09 09:19 作者:61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国服的基石,英勇青铜,不屈白银和荣耀黄金共同组建了繁荣的英雄联盟。但是谁愿意一直待在一个地方不动呢?谁不想呼吸下白钻乃至大师王者的空气呢?话说不想成为王者的玩家不是一个好青铜。那我们该如何摆脱宿命呢?

中低分段特点分析

如果想要冲分,首先我们该了解我们的分段。作为口口相传的低分段,我们具有高分段不具有的独特的特色呢。

第一:作为低分段,我们对英雄了解大多并不深刻,有时候甚至连将要面对英雄名字都不甚了解,那就更别遑论对面英雄技能是什么,伤害有多高,英雄的弱点是什么,该如何针对和打爆了。有时遇到这样情况就像虎咬刺猬无从下口,其实,有时候对线的英雄很简单,很容易就能打爆,只不过没有掌握窍门罢了。就如老虎吃不了的刺猬,黄鼠狼只要一个屁就轻松的解决了。

第二:我们低分段有两极分化的趋势,一种玩家是对于版本不了解,对英雄不了解,对加强谁削弱谁都不了解。正所谓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玩一个英雄,任他大风大浪我自笑傲江湖,专注一个英雄五百年的痴心绝对永不变心。想美服曾传出玩了2000场螃蟹却只能屈居青铜的玩家,对于这样的玩家,很佩服,但是,希望选对英雄,希望版本能够垂青。而另一种分化更加恐怖,他们热爱联盟,时时关注信息,关注版本,关注强势英雄,然后就无脑选择其实自己并不熟悉的强势英雄,甚至只是单单看了短视频中很狂炫酷拽其实很弱的英雄的极限操作就在排位中使用。而这两种玩家的结果,自然是上分多歧路。

0

第三:我们低分段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分段前的修饰词:英勇的我们在不屈的抗争中赢得荣耀。并不是说这样不好,只是在我们低分段很少发生像高分段中20—30分钟就结束战斗的局面,大多是打的天昏地暗海枯石烂的局面。什么20分钟?不可能!至少也是30分钟开始起步,场面上焦灼的很:你送一波温暖,我回馈一次福利。有来有往火爆场面的结果是:谁也无法取得真正的优势,即便经济领先1万也要稳住,不要着急推塔,杀人才是王道,慢慢打到没有优势以后,就拖后期。而漫长的等待很容易出现失误,从而使得输掉了该得的东西,心态爆炸。

至于还有顺风浪逆风投,容易上头,操作菜的抠脚这样的特色在高分段也屡见不鲜:什么空大啦,锤石百勾不中了,走位接大招啦,C位肉身开团啦,伊泽E上前然后闪现回来啦。这不是一家独有的,就不详细阐述了。

面对我们已经详细分析出低分段这三个特点,我们选择冲分的时候就应该注意:能够带起节奏,操作简单,中后期能力强。而符合这三个特点的我更推荐中单。这个位置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是节奏掌控者之一,容易CARRY队友,英雄众多所以不难找出操作简单和中后期能力强的英雄。而且,最重要的是,容易上手。

推荐英雄

我第一种推荐的英雄是人头收割机类型的:卡特琳娜

浅析:曾经低分段大杀器因为太多英雄耀眼,使得她淡出神坛,但是卡特在版本中Q的加强,使得她在高分段屡见不鲜。那么更加熟悉卡特的小伙伴还在等待什么?有位移,有爆发,容易带节奏,团战伤害超级高,现在Q弥补了对线,简直是大凶器。

00

天赋:雷霆法令,群雄雌伏

装备推荐:卢登,帽子,金身,冰杖,法穿杖,三速鞋/法穿鞋

我第二种推荐的英雄是团战毒瘤类型的:拉克丝

浅析:可能拉克丝是所有团战型中单最容易躺的英雄也是最容易翻盘的英雄了。她的护盾决定了线上很难崩,长手的优势决定了补兵消耗两不误,而大招致命的短CD超远AOE使得所有人都在头疼如何面对

0

天赋:雷霆法令,雌伏群雄

装备推荐:大圣杯,杀人书/金身,帽子,卢登,法穿杖,CD鞋

相关阅读:黄金,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