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星龙王新鲜评测出炉 翱翔九天湮灭一切

时间:2016-03-09 14:37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和欧美雷神同名的龙王具有呼风唤雨的能力,当真正来临的时候是否会掀起腥风血雨呢。

作者资料:

我是程叔叔,擅长英雄攻略以及版本分析的我,只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实用性的东西。 ID:SecretCavalie 段位:钻石I 大区:艾欧尼亚

LOL大图.jpg

写在前面:

在数据上,我们没有得到完整数据,只知道技能效果以及部分加成,索尔是远攻还是近战暂时还不知道,一些基础属性也还暂时无法得知,没关系,我们一起来先了解一下技能介绍吧~【点击查看新英雄详细信息>>>

1.jpg

星原之准【被动被动.jpg

技能说明:

奥瑞利安·索尔身边时常环绕着三颗行星,击中敌人时便会造成魔法伤害,并附带技能效果。

测试服数据:

三颗行星环绕着奥瑞利安 索尔,会造成x (+ 0.25 AP)的魔法伤害,可以对生命值小于25的小兵进行斩杀。

敌方的沉默效果也会让这些星体生效。

被动1.gif

解析:算是所有英雄中被动能够主动对敌方造成伤害的一个被动了,而且加成还跟AP有关,那么新英雄估计就是AP法师类型的。可以看到,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附加上法术效果,也就是说,出了冰杖或者面具都会激活效果,有点类似龙女的W技能,不过这是一个被动~刷兵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站在兵堆的情况下,毕竟这个技能不耗蓝而且不消耗其他,在1级对线和敌方对拼的时候,尤其是对抗近战,非常不错,在他补刀的时候利用被动造成伤害,对拼的时候注意走位利用被动减少敌方血量。

星河急涌【Q】Q.jpg

技能说明:

奥瑞利安·索尔朝着一个方向扔出一粒星核。再次释放,或是越出了他周身的星轨半径时,星核便会击晕附近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奥瑞利安·索尔可以跟着星核一起前进,并在星轨的范围内不断增大星核的体积,提高伤害及眩晕的范围。

Q1.jpg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60/70/80/90/100

冷却时间:8秒

第一次使用:奥瑞利安 索尔制造一个新星核心,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大,并给他加成10%的移动速度。

当核心到达“外环限制”时会发生爆炸,造成70/110/150/190/230 (+0.65)的魔法伤害,以及持续1/1.25/1.50/1.75/2秒的晕眩。

第二次使用:让核心更早爆炸。

Q2.gif

解析:和凤凰的Q技能一样的效果,不过就是没了途中减速效果,Q技能作为AOE伤害的同时还能够根据自己来让其扩大和增加伤害,可以依靠自己来选择爆炸时间,也就是如果敌方在较近的位置,丢出Q技能等到了就可以直接利用Q技能让其眩晕还有造成伤害。团战的时候可以在远处丢出Q技能后然后一直跟随着走让其伤害更高和控制范围更广。伤害上我们看到AP加成还算不错,有0.65AP加成,同时眩晕时间最高可以达到2秒,可以说眩晕时长技能排名估计都是排名前列了,在CD上是一个固定值而不会随着等级提升而减少CD。对线上,可以依靠Q技能刷兵,同时还可以依靠Q技能Poker。

星穹暴涨【W】W.jpg

奥瑞利安·索尔将环绕的行星推向外轨,使其能量剧增。星穹暴涨一旦开启,便会持续地消耗他的法力,直到他终止技能,或是法力消耗殆尽为止,行星才会返回到近身的轨道中。

W1.jpg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消耗:40 + 16/22/28/34/40每秒

冷却时间:6/5/4/3/2 秒

被动:提高行星的基础伤害10/20/30/40/50

开启:奥瑞利安 索尔的行星在“外环限制”区域环绕,并会造成150%伤害,总共造成X点魔法伤害。

W2.gif

解析:这个技能是连接被动一起使用的,扩大被动的范围的同时还会增加伤害,总共造成伤害暂时还不知道。法力值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而CD则是相反,随着等级提升而减少。值得注意的是,W技能有一个被动,提高星辰的基础伤害,也就是说W技能越高,被动技能的三个星辰就越伤。刷兵利器,同时在遇到敌方英雄想要补刀时可以开启W技能对其造成伤害,可以前期出起冰杖这件装备让其拥有减速效果。

星流横溢【E】E.jpg

技能说明:

被动:奥瑞利安·索尔在直线前进时,移动速度会持续增加。转向时则会失去加速效果。增加的速度将会有一部分转为可叠加的逃逸速度。而他在受到伤害时,便会失去所有的逃逸速度。

主动:一旦逃逸速度叠满,奥瑞利安·索尔就可以开启星流横溢:收起身边的行星,进入翱翔姿态,横越山海。在奔向目的地的过程中,他无法转身,并且在受到敌人攻击时会回到地面,重新放出行星。

E1.jpg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消耗:60

冷却时间:60/55/50/45/40 秒

被动:移动时会产生“逃生速度”。一直朝同一个方向移动,会获得最多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加成。

受到英雄或是防御塔的伤害会让被动重置。

主动:“逃生速度”达到100层时,可以朝既定方向飞行3000/4000/5000/6000/7000单位距离,或是点击移动来取消飞行。飞跃墙体时,奥瑞利安索尔有跨越墙体的视野,也会被敌人所看到。

受到英雄或是防御塔的伤害会让被迫落地。

E2.gif

解析:这个技能简直神技,虽然没有伤害,不过在回线或者支援上都是非常不错的技能。法力值是固定值,CD非常的久,一级有60秒。施放技能的前提是叠满被动,而“逃生速度”层数是依靠移动来叠加,有点类似亚索盾,不过不同的是需要一直要直线移动,如果是出现了拐弯什么的就会不会叠加层数,而且在移动的时候会获得一定的移动速度加成,加成是随着技能等级提升的。层数叠满100层后就可以释放主动,那就是上天~朝着指定的方向飞行一定的速度,距离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最高可以达到7000码的恐怖距离,卡牌的大招距离只有5500,可想而知这有多远。不但如此,飞行的时候可以直接从墙上穿越过去,飞跃墙体时就可以获得墙体外的视野,不过无论是遭遇敌人攻击或者防御塔攻击都会直接落地。支援还是赶到线上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单单是被动的移速加成在逃命的时候也是非常不错的,移速加成也就意味着和地方拉开更远的距离。

星弦高落【R】R.jpg

技能说明:

奥瑞利安·索尔击出一道星火,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及减速。靠近他的敌人还会被击退至奥瑞利安·索尔的星轨附近。

R1.jpg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20秒

吐出纯粹星火波造成爆炸,造成200 (+ 0.7 AP)的魔法伤害,并减速敌人60%,减速效果在4秒内逐渐衰减。

爆炸还会把附近敌人击退到奥瑞利安 索尔的“外环限制”之外。

R2.gif

解析:法力值和CD都是固定值,伤害AP加成还算不错,直线型AOE的控制技能,算是一个软控,击中敌方后会造成60%减速,持续时间有点小恐怖,可以达到4秒,在被动的圈里面为之外环限制,能够击退附近的敌人,并且让其击退到“外环限制”之外。技能介绍上我们能了解到,大招是一个帮助我方C位防止突进或者是敌方强开拉开距离的一个强力技能,同时,在逃跑或者是追击减速60%都能够帮上很多。

综合点评:

新英雄1.jpg

结语:

第130位英雄终于出来了,而作为巨神峰的一员,拳头官方论坛的预告片也就是为了迎接这位龙王的到来,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这是他的全名,作为和欧美雷神同名的龙王具有呼风唤雨的能力,当真正来临的时候是否会掀起腥风血雨呢?

相关阅读:LOL,英雄联盟,新英雄,龙王,索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