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在手虐神仙 关于出装你真的懂么?

时间:2016-03-10 13:16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丶法师丶ADC丶辅助丶坦克,不同定位的英雄对装备的需求不尽相同。合理的出装能够体现出自己在团队中的角色定位,更是能够将自己强大的一面变成让敌人感到束手无策的难题。

作者资料:

我是程叔叔,擅长英雄攻略以及版本分析的我,只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实用性的东西。  ID:SecretCavalie 段位:钻石I 大区:艾欧尼亚

LOL大图.jpg

写在前面:

老生常谈的合理出装,固然能让优势方巩固优势赢在起跑线,但这都是建立在正确出装并且根据当时战场形势有针对性的出装之上的。每个英雄或许因版本环境导致大众化的出装方式较为单调,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也可舍弃传统出装思路,选择一些较为符合现状的出装顺序。

2.png

各位置较全面的第一大件

巫帽丶法穿棒几乎是每一个输出法师必出的装备,想要打出爆炸伤害就看它们的了。可高端玩家通常都不会将它们作为第一件装备来出,而是在游戏中后期才会考虑到。

你的第一大件是什么?吸蓝刀鬼书亦或是日炎?纵观各位置英雄所选择的第一件装备,几乎都是能力较为全面的装备。

ADC

VN.jpg

伤害大多数来源于普攻,所以召唤师选择了有一定几率能够让普攻伤害提高不少的无尽之刃,而某些ADC则考虑到冷却缩减属性以及蓝量的损耗,所以吸蓝刀对技能与普攻伤害同样需求的ADC来说,吸蓝刀是更好的选择。

中单法师

流浪.jpg

人人都知道法穿棒的重要性,几乎是必出的一件装备,而巫帽的收益只有到游戏大后期或者对小法师这类法强超高的法师以及风女奶妈这类只需要面板AP数值的辅助法师收益才会高过法穿棒。常见的中单法师第一大件有鬼书丶深渊丶时光以及巫妖之祸。这些装备在各自的领域几乎都是一件装备就能满足几个方面的需求属性。

鬼书是冷却缩减以及较为乐观的法力值回复能力,也不排除为了针对敌方高生命值回复英雄所做的装备。虽然法强不是很高,但各种属性算起来比单一的上百法强增益要高不少。出深渊几乎就是为了针对敌方中单,两法师对线,不出深渊的一方因魔抗方面的因素会显得比较吃亏。或者说,出深渊就是为了线上的强势,就是为了单杀。巫妖之祸则是提升伤害,咒刃能够提供一个超短CD并且伤害还算可观的被动伤害技能。如果英雄有默认判定为普攻的伤害型技能,则是技能伤害与咒刃伤害叠加。时光之杖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装备,但特殊的成长性使得英雄如果要考虑这件装备,就必须尽早做出来,做时光之杖就是为了发育,就是为了等中后期的团战。

上路坦克或者半肉战士

诺手.jpg

出装基本都遵循一个先线上后团战的原则。就拿**坦克来说,如果对线英雄是法坦,则消除魔抗坦克装,保证自己线上的对线能力。之后才会补上护甲装,让自己在团战时成为一个没有弱点的肉盾。而半肉战士对线法坦时则是先出饮魔刀,对线同样为半肉战士的可以先选择护甲坦克装备,或者是黑切巨型九头蛇这类血量与面板攻击力兼顾的装备。

第二件与第一件1+1>2?

1.png

在第一大件出来之后,第二大件既是弥补其他方面属性的装备,更是与第一件装备相互配合让装备基本成型,并且英雄能够独当一面的装备。

日炎配振奋丶吸蓝刀配火炮丶冰拳配魔切丶时光配大面具,皆是如此。每一件装备几乎都能找到能够与之搭配的装备,无尽吸蓝刀之后配火炮电刀或者绿叉,ADC所需要用来打伤害的属性几乎全都有了,除了AD英雄需要用来提升伤害的破甲装。而对法师来说,圣杯之后消耗能力大增,下一步就是要提升技能伤害了。

性价比超高的散件

 3.png4.png5.png

还有一些性价比较高,但只适合部分英雄的散件,或者是需要大量时间来成长的装备,在做第一大件的时候,就需要抽出经济做出来,毕竟这种装备越早做出来越好。

众所周知,当前版本的蓝EZ核心装备就是冰拳,除此之外,就是魔宗了。魔宗与冰拳不仅在属性相互契合,将法力值完全利用,更是能够提升减CD与大量法力值,使EZ拥有不错的消耗能力。

除了女神泪,斑比的溶渣是所有纯坦克通用的装备,并且战斗力也还算不错。紫雨林之拳性价比也不错,并且跟很早之前的饮血剑被动比较像,被动易于叠加,叠加完之后就是性价比最高的装备。以上所列几乎皆是散件性价比超过大件的,所以并非所有时候都需要将散件合成大件,将经济用在更需要的位置上或许会更好。

神装时能力全面

6.png

神装时每个英雄都已经算是完全定型了,坦克就是完全抗伤害的,各种生命值与双抗属性都不能少。ADC就是团队主要物理输出,攻速丶攻击力丶暴击几率丶护甲穿透都不能少,并且为了防止被集火,一点防御型装备也不能少,血手丶水银弯刀甚至是较为复古的女妖丶春哥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随机应变的出装转换

关于装备的选择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每个英雄都有自己适宜的装备,锐雯不会去选择出AP装,卡特也不会选择出AD装。这里要说的就是关于临时改变出装顺序,根据战场形势改变套路的出装转换。

3.jpg

就比如说,中单劫对线小鱼人,大劣势,线上生存都显得非常困难。这时候本来要做幽梦之灵的,为了保证线上不被打爆,不被无限单杀,在做出一件锯齿短匕之后临时改变思路,做出大饮魔刀,先将线上优势稳住,之后再寻找机会成功翻身。

再比如说,敌方中单凯尔线上优势巨大,一个人能够承担整个团队一半的输出伤害,这时候作为团队里的溶渣巨人型打野,就需要及时改变出装路线,放弃原有出装路线,选择团队型魔抗装备:军团盾,针对敌方“爸爸”。

结语:

没有永远一层不变的东西,即使有,时间一久也会让人感觉乏味。改变一词即使是在游戏中也同样重要,及时根据战场情势改变出装上的惯用路线,能让你及时刹住车,稳住节奏,取得游戏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装备,出装,推荐,各位置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