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领主背景揭秘 一朝落魄向往自由龙生

时间:2016-03-11 09:10 作者:FUN 来源: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巨龙撞击扫千军,天崩地裂破万法。破釜沉舟气还在,九天之上也为王。

奥瑞利安背后的故事揭秘

铸星龙王奥瑞利安昨天在美服测试服上和大家见面了,有账号的网友们想必早就快人一步,感受过这条真正将整个宇宙囊括在手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龙的风采了。

奥瑞利安的设计背后有哪些故事呢?这条龙王有哪些大家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呢,今天我们电竞FUN就来为大家一一揭秘。

奥瑞利安资料卡

Aurelion_Sol_Render.png

名称:铸星龙王

武器/宠物:星云能量

性别:男

种族:星辰生物(龙)

出生地:未知(远古时候)

居住地:未知(没有准确的地点)

职业:铸星人;星云领主

派别:未知宇宙王国(半独立)

奥瑞利安的背景故事相信大家都看过了,他曾经是一个自由自在的星云神迹,生存在广袤的宇宙中。然而有一天他被一个神秘的宇宙大魔王摆了一道,成为了他的手下。为了重获自由,奥瑞利安会召唤天上所有星星来给他帮忙。

在奥瑞利安的台词中,他和巴德以及塔尔贡的英雄有着独特的互动台词。

嘲讽敌方蕾欧娜时,奥瑞利安会说“这个太阳?这个太阳?哦亲爱的。”以及“你和黛安娜都是同样光芒的化身。典型的塔尔贡无用功。”

嘲讽潘森时,他会说“你的命运在你举起塔尔贡之矛的时候就已经被锁定了。”

嘲讽黛安娜时,奥瑞利安的台词是“你和蕾欧娜都是同样光芒的化身。典型的塔尔贡无用功。”“行星永远嫉妒恒星”

嘲讽巴德时,奥瑞利安会说“选一个空间吧巴德,你让他们疑惑了。”

奥瑞利安是2016年的第二个英雄。他的设计师是Rabid Llama,他还设计了巴德(难怪巴德和奥瑞利安有互动)!

奥瑞利安(Aurelion Sol)这个名字来自于拉丁语。

——Aurelion可能是拉丁语“Aurelius”的变化,意味着金子般的/金色的。和拉丁词Sol连起来,意思就是金色的太阳。

——Aurelion也可能是Aurum(金; 黄金; 金酒)和英语Lion的合成词,意味着金色的狮子。

——还有一点也值得提一下,原型敖兴是东方龙,而奥瑞利安则是一条拉丁背景的龙,但两者的名字缩写是一样的(A.S.)

奥瑞利安是一个星云生物,弹指间可以创造或摧毁一个星系。这也让他成为了英雄联盟世界里最强大的存在。

在奥瑞利安的死亡动画中,他会变成一个星星连城的龙的形象。这和他的种族是否有关系,还有待考证。

——奥瑞利安自己说过,他的种族并不是不死的。

——他的种族和龙血武姬有一点练习

奥瑞利安认识巴德和千珏。

在巴德的动画中,巴德从老者手中接过了一个发光的星光物体,老者说过“没有它我们都会死的”。这个物体可能和奥瑞利安有关系,巴德也许是召唤或阻止召唤了奥瑞利安的出现。

塔尔贡和奥瑞利安有着直接的联系,塔尔贡作为最接近天的地点,奥瑞利安可以直接在这里展现他对平凡人的影响力。

奥瑞利安本龙对塔尔贡人以及他们的守护者元素印象不好,不好到他想让他们小时。

奥瑞利安并不支持潘森的举动,占据一个普通塔尔贡士兵的肉身。

奥瑞利安对黛安娜和蕾欧娜风评也不好,他认为她俩膜拜的星体比他要弱很多。

皮肤背景

默认皮肤

AurelionSol_Splash_0.jpg

外形受敖兴影响

他的个性受到了霍比特人系列中史矛革的影响,两者都在名字/称号里有着“黄金般的”这个词。

在他的Joke动画中,奥瑞利安会戴上一副眼镜,和天元突破中的卡米那有点像。

QQ截图20160310141839.jpg

553cbd513dfae928e9000001.JPEG

火麒麟皮肤

AurelionSol_Splash_1.jpg

外形受敖兴影响

他从一个风系的龙变成了火系的龙

在他的Joke动画中,奥瑞利安会戴上一副眼镜,和天元突破中的西蒙有点像。

QQ截图20160310142545.jpg

相关阅读:皇子,强力,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