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免英雄阵容推荐 上中野强势英雄解读

时间:2016-03-11 14:05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免费英雄搭配的阵容推荐。

640X150.jpg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高胜高出场率周免阵容”,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QQ截图20160310134823.png

上单:奎因

QQ截图20160311123318.png

奎因的大招赋予她超强的游走能力,虽然在上单位,可以通过大招的超强游走能力可以及时地支援地图各个地方。奎因有位移技能,在关键时刻能迅速和敌人拉开距离。虽然改版后的奎因没有了致盲效果,但是Q技能会有一个新的“短视”能力,移除敌人视野,并降低,这对于自己的逃跑和追击有很大的作用。在线上可以利用被动和E、Q技能来打消耗,W相当于大范围的临时性视野,关键时刻在友方报MISS的时候预防GANK,团战中的奎因也能灵活开大,从前排坦克杀手变身为刺客。

奎因虽然机动性良好,但毕竟属于脆皮输出位的英雄,尤其是没有了致盲效果再加上Q技能的弹道变窄这也使得玩家对奎因的技能施放准确度有所要求,而奎因也容易被突进型刺客近身秒掉,控制技能对于奎因而言是致命的。

符文

奎因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

奎因的主要伤害输出依旧是依靠平A来输出,选用常用的ADC符文即可,攻击力与攻速相搭配,黄色、蓝色符文选择护甲加强一下防御。

天赋

奎因.png

终极天赋选择战争领主的嗜血。奎因依赖远程英雄的优势,可以在线上通过攻击距离的优势来进行骚扰和回血,主要依赖普攻进行伤害造成的奎因很适用战争领主的嗜血,同时在线上的续航能力也有保证。

打野:希瓦娜

龙女.png

由于被动技能使然,希瓦娜天生就是一个坦克英雄,而她又属于无技能消耗英雄,清野效率快,她的大招又是很强力的突进技能,开团或者支援打控制都可行。

希瓦娜的大招开启是需要怒气值,这也给敌人一个警示作用,同时,希瓦娜缺少硬性控制技能,GANK时在没有大招的时候效率并不会很有效。

符文

龙女符文.png

红色9个双穿;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法抗性;精华3个攻击力。

希瓦娜的输出模式是开着W并不断平A,W技能是AD加成造成魔法伤害的技能,除了Q技能之外,希瓦娜的所有技能伤害造成都是魔法伤害,而且要结合着平A打伤害所以红色双穿的收益很高。而黄色护甲又是打野英雄的必备属性,搭配上冷却缩减属性,可以让关键性技能的可使用时间延长很多,精华佩戴攻击力符文,提升自己的平A伤害和技能加成。

天赋

龙女.png

终极天赋选择时光之力。时光之力对于打野英雄来说提升很大,尤其是希瓦娜这种坦克型打野英雄,有很高效的刷野效率,通过快速清野来提升自己生命值这个最基础的属性,配合护甲能让希瓦娜在游戏前期就有很强的防御能力。

中单:拉克丝

QQ截图20160311123342.png

拉克丝的技能施法距离非常远,这也使得拉克丝在前期线上补刀非常难被GANK,而后期团战也会离战场很远,对面的突进型英雄很难来切你。大招伤害极高而且CD很快,技能AOE能力非常强,而拥有禁锢和减速两种控制在团战时对团队的贡献很大,还有一个非常厚的护盾,使得自己拥有很好的保命能力。并且还可以给一排的队友都加上。技能施法远,有减速和禁锢再加上还有护盾使得拉克丝游戏全程都非常难死。

拉克丝在前期对线期略弱,单杀对手很难,且技能CD太长,很容易被对线英雄掐住技能CD期打你一套,很吃发育,技能都为非指向性,非常需要很好的预判能力。

符文

拉克丝符文.png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

对线AP中单用这一套符文。因为拉克丝是纯法师,红色就带最基本的法穿就好,因为一般法师前期爆发伤害都不高,只要不浪基本不会死,所以黄色最好带成长生命值,中后期可以免费多200多滴血。因为对线AP英雄,所以魔抗是一定要带的,否则前期换血会非常亏,而且拉克丝前期伤害也一般,如果遇到辛德拉这样的AP,不带魔抗的话到6级会被一套秒杀。拉克丝每个技能都有AP加成,精华三个法强可以增加一些伤害。

如果和AD英雄对线,黄色要更换成护甲,蓝色换成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抗。如果不选择护甲,在对线AD英雄非常难受,而6级之后敌人一套爆发也容易秒掉拉克丝。

天赋

拉克丝.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拉克丝的被动和两个伤害型技能相搭配,能在瞬间触发雷霆领主,同时可以和被动的“印记”效果相叠加。诡诈系中的冷却缩减对于拉克丝来说也是十分有必要,技能使用频率和拉克丝的伤害量的多少有直接的关联。

ADC:厄运小姐

赏金猎人.png

厄运小姐的W技能可以说纯天然的佩戴一双疾行之靴,从泉水补给完毕之后可以快速的返回线上,主动激活还能在短时间内提升攻击速度。改版后的厄运小姐的被动也很特殊,对一名新目标造成伤害会有额外的物理伤害,在补刀上则更佳方便容易,线上骚扰能力出众,大招的AOE是可以触发暴击的,而E技能则给予厄运小姐可进可退的资本。现在版本厄运小姐强悍的一点还在于Q技能,Q技能如果击杀第一个目标的话则会继续弹射,对后续目标造成更高额的伤害,在小兵身后躲避攻击的行为在厄运小姐面前可不是那么明智的选择。

厄运小姐很强力但她缺少位移,关键时候留好E技能是关键,E技能配合大招能很好的打出来大招的伤害,但是面对灵活性强的爆发英雄则需多注意了。

符文

女枪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法抗性;精华3个攻击速度。

攻速与攻击力搭配依然是现在ADC的主流符文配置,攻击速度除了能更多的打出来一次攻击之外,骚扰与补刀之间也能流畅的应付,护甲与魔抗的选择可以增加她的对线能力。

天赋

赏金.png

终极天赋选择战争领主的嗜血。天赋改版之后适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于ADC来说又多了一种生命回复的手段,在线上搭配多**,能在血线较低的情况下通过补刀来弥补自己危险的血量线。

辅助:璐璐

QQ截图20160311123627.png

璐璐的技能射程远,线上配合AD有着很强的骚扰能力,同时也有加速技能,中期开始游走能力很强,三个基础技能有减速,有变小动物,有护盾技能的全面性使得璐璐在线上非常难被gank死,对于AD的保护也是很极致。同时在后期团战的保护能力极强,有大招的加血击飞还有E技能的盾,能让队友在最后一刻进行反击。

璐璐没有位移技能且自身很脆。技能的释放很需要预判,而且需要很强的分析能力判断W和E两个技能是释放给队友还是对手。

符文

璐璐符文.png

红色9个护甲;黄色9个生命值;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法强。

璐璐还是属于脆皮英雄的行列,护甲与生命值的搭配再加上璐璐的护盾能很好的兼顾自己与ADC的防御问题,避免自己被过多的换血,精华提供的3个法强则能全面加强璐璐的技能效果。

天赋

璐璐.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对于风语者的祝福来说,雷霆领主更能增强璐璐的伤害和骚扰能力,璐璐并不是一个纯奶妈型辅助,自己技能射程远,线上换血骚扰能力强,配合雷霆领主更能在线上打出来优势,同时配合窃法之刃和探云手,也使得璐璐在经济上也有所保障。这套天赋加上符文,让璐璐的攻击与防御兼得,对于ADC的保护也是不在话下,同时也能让敌人经不起你一两次的消耗。

阵容点评

上单的奎因可以克制大多数近战英雄,而大招的移速加成也给予她超强的支援能力。下路的辅助又是极好的保护型辅助英雄,应对与敌方刺客的切入有很好的克制手段,奎因的存在也让敌方不得不提防一下自己的后方,希瓦娜作为一个开团英雄是阵容中唯一的坦克英雄,而阵容过于脆皮也是弱点所在,多利用打野和奎因的支援能力,在前期帮助队友建立优势是本次阵容的核心。

相关阅读:周免,阵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