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三路发挥出色齐心协力 2比0带走iG

时间:2016-03-11 21:44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六周iG对阵WE的的战报。

第一局 尼古拉斯康迪千珏14分钟吞噬者 WE拿下第一局

WE蓝色方,IG红色方

WE ban 船长 布隆 飞机

IG ban 豹女 大嘴 璐璐

WE Pick 上单泰坦 打野千珏 中单丽桑卓 ADC复仇之矛 辅助巨魔

IG Pick 上单波比 打野酒桶 中单沙皇 ADC探险家 辅助牛头

-

双方都选择一字站位,并没有要入侵敌方野区的想法。

两边选择正常对线,双人路都是击杀野怪后上线。

4分30 酒桶先Gank中路将冰女位移技能打出,随后再次来到中路,E闪将冰女打成丝血,随后千珏即使赶来杀掉顶塔的酒桶,拿下一血!

5分10 残血的冰女走位失误,被沙皇单杀掉,千珏再次及时赶到收掉了沙皇的人头。

8分20 泰坦配合千珏拿下本场第一条峡谷先锋,BUFF给到上单泰坦。WE IG人头比2:1 WE经济领先1K。

9分30 WE千珏绕后,冰女泰坦TP赶来下路,形成一波5打2,越塔强杀掉了IG下路双人,随后顺势拿掉本场的第一条小龙。此时经济领先达到了2K。

12分 IG双人路转到上路,酒桶赶来反蹲,辅助牛头直接闪现Q将复仇之矛顶回塔下,配合酒桶将其击杀。

-

13分47 千珏和巨魔再次杀掉峡谷先锋,千珏拿到BUFF,在14分钟千珏就叠满了吞噬者

15分 两边打野同时来打中路,冰女R中沙皇,沙皇净化秒解后将冰女推回,酒桶赶来将其击杀。此时酒桶TP赶来,击杀沙皇和酒桶拿下双杀!

16分40 千珏单人SOLO掉WE第二条小龙,WE IG人头比6:3 WE经济领先3.5K。

19分 WE抱团拿掉本场第三条峡谷先锋,BUFF依然给到千珏。20分钟峡谷先锋被击杀三次

21分 WE利用峡谷先锋BUFF强推IG下路二塔,在塔被推掉的一瞬间沙皇闪现将千珏推回,配合队友将其击杀。此时WE凭借推掉IG四座外塔的优势领先经济5K

23分 WE拿掉本场第三条小龙,冰女走位失误被IG众人留住,WE果断选择卖掉冰女。随后IG抱团推掉WE中路一塔,这是他们本场推掉的第一座外塔。

27分 牛头在河道处WQ两连开启团战,随后双方边打边撤,波比抓住机会壁咚巨魔,酒桶后手跟上,不过由于IG严重脱节,被WE逐个击破,完成0换3后拿掉大龙。

-

29分 WE冰女和IG波比在上路SOLO,而其他八个人则在小龙处开启团战,WE追击过深,被沙皇在野区打出爆炸输出,完成三杀!此时WE经济仍然领先6K。

35分 IG在击杀千珏后选择开启大龙,结果拖延了太长的时间。千珏重新回到战成,随后IG放弃大龙强行开团,波比和酒桶追击千珏结果被WE双双击杀,最终WE展开追击完成0换4加大龙。此时WE IG人头比16:11 WE此时经济领先1W。

38分 WE在高地处强行开团,IG根本无法抵抗WE复仇之矛的强大输出,最终WE打出0换3后直接推掉IG基地。

相关阅读:lol,WE,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