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直播环境曝光!原来马老师这么惨

时间:2017-03-11 14:47 作者:没味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大司马直播环境曝光,原来马老师这么惨?

近期LOL主播大司马在LOL圈内已经火了起来,凭借搞笑又不失严谨的直播风格,大司马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正方形打野,边缘OB法,不解释连招等词语也让大家津津乐道。

今天网上又曝出了大司马老师直播时的照片,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已经成为一线主播的大司马直播环境仍旧非常的简陋。一间小屋,一个小电脑桌和一张电竞椅,平时大司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给大家带来直播的。

LOL大司马直播环境曝光

LOL大司马直播环境曝光

再来看看其他大主播的直播环境,大司马的直播环境确实也显得格格不入。不过也有网友说,大司马现在已经火了,如果不乱花钱月入几十万还是很简单的。正所谓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若风直播环境

PDD直播环境

相关阅读:LOL,大司马,主播,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