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后秒退挂机:国服惊现心机挂机者

时间:2017-03-11 14:49 作者:惜夕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开系统的诞生让许多人能够很便捷的重开游戏,避免了因为队友挂机或者掉线带来的后果。

重开系统的诞生让许多人能够很便捷的重开游戏,避免了因为队友挂机或者掉线带来的后果。但是这样的便捷也让一些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最近德玛西亚的一位网友就遇到了这样糟心的事情。

在游戏中路遇挂机党,而且这个挂机党还相当的有心机。由于重开系统限制的缘故,这名玩家开始的时候还正常游戏,但是当三分钟的重开时间过去之后突然开始秒退挂机。

开始觉得只是意外,但是后来经过查证之后发现这是一个惯犯。单排四五场一直在挂机,但是从未被封号。

目前这个号还在钻石分段,上个赛季还上过大师,不知道是心情不好处心积虑的想要掉分还是恶搞,都对其他玩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相关阅读:挂机,英雄联盟,国服,重开系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