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状态集体回暖 2比0碾压VG拿下比赛

时间:2016-03-12 18:30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六周第三天LGD对阵VG的战报

第一局 imp大嘴一秒5喷 神级波比无力回天

LGD只ban了慎,VG则是ban掉了卡莉斯塔,璐璐和剑姬。

LGD在蓝色方,选择了泰坦,酒桶,卡萨丁,大嘴和布隆;

VG在红色方,选择了波比,豹女,瑞兹,希维尔和牛头。

-

LGD靠着布隆集体入侵,逼出了波比的闪现。

2分 VG在对方有布隆的情况下强行入侵,陷入包围圈,LGD无伤拿到2个人头,梦幻开局。

3分40 酒桶和豹女在野区遭遇,布隆支援过来,逼出豹女闪现。

9分 酒桶在野区被豹女抓到,VG支援过来,瑞兹收掉人头,随后残血豹女刷野被卡萨丁抓到,双方中单各拿一个人头。

LGD人头3:1领先,经济领先400。

11分40 豹女来到上路gank,逼出布隆闪现。

12分20 双方上路发生惨烈团战,各种aoe乱飞,最终打成4换4,双方上单残血互相撤退。

14分50 酒桶和泰坦来到中路,用两个大招逼出瑞兹的闪现。

18分 瑞兹开启大招,一顿技能狂甩,逼出卡萨丁闪现。

19分 双方上路混战,LGD打出1换2,同时大嘴下路1打2和轮子妈换掉。

-

20分10 VG利用大嘴没闪现的时机在野区开团,大嘴打出爆炸输出后再打出爆炸输出,但是波比也在残局下发威巨大威力,LGD打出4换5。

22分10 VG3人抓死泰坦。

29分30 VG想要抓死大嘴,但是大嘴利用闪现逃掉,LGD支援过来打出0换3之后拿掉大龙。

30分30 VG剩余两人想要拿小龙,但是小龙被泰坦抢掉,同时瑞兹与波比也被留下,LGD打出2换3。

33分20 LGD从下路推进,VG波比一马当先,作出反扑,波比强行切死大嘴,VG打出0换3。

34分30 卡萨丁传送家园卫士强行和希维尔换掉,VG强推LGD中路2塔,大嘴打出爆炸输出,拿到3杀加双杀后,LGD直接一波,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LGD,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