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全队完美发挥超强团战 2比0带走EDG

时间:2016-03-12 21:06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六周第三天QG对阵EDG的战报

第一局 大嘴一秒5喷 然而QG酒桶波比完美团战

EDG与QG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在蓝色方的EDG直接ban掉了Swift的豹女Doinb的冰女最后一手ban掉了卡莉丝塔,反观QG则是ban掉了卡牌,璐璐和千珏。

EDG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巨魔,打野猪妹,中单飞机与下路大嘴搭配泰坦

QG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酒桶中单沙皇以及下路希维尔和布隆

-

在开场上双方的双人路发生一波火拼,仅仅开场2分钟ADC双招全部交掉。从开场上就可以看出来双方的火药味十足。

4分 在第一波双方ADC火拼交掉技能没多久,QG的打野率先来到了上路。虽然E闪没有控制到大嘴,但是大嘴的血量太低造成了他必死的局面,而一血则是由酒桶拿下。

11分 QG利用EDG双人路换到下路的时机直接打野配合辅助直接拿掉了峡谷先锋,并且利用峡谷先锋的BUFF消耗掉了上路二塔一半的血量。

12分 同时双方中单发生一波火拼,飞机闪现试图击杀残血的维克托但是导弹未命中,随后支援来的酒桶E闪接大招直接炸回飞机,随后被Q技能收掉。

17分 双方打野在下路一波混战,波比与泰坦同时传送。但是因为波比传送的位置与和大嘴太近直接把大嘴秒杀,而缺少了大嘴之后泰坦依然希望留人反而与队友脱节被秒杀。这一波团战QG利用完美的传送直接打出一波0换2并且拿到了一座防御塔。

-

18分 随后酒桶再度gank下路,大招预判大嘴闪现的位置直接炸回大嘴。被炸回的大嘴直接被秒。

21分 在第二条小龙的争夺上,猪妹和飞机的连招直接摧毁了QG的防线,让QG上天无路直接被秒。这条小龙不仅被EDG抢下还没打出一波0换5,EDG直接将落后的5K经济打回了3K。

29分 QG抓到了一波飞机的走位失误直接击杀了飞机,随后直接佯装大龙。当EDG前来干扰的时候直接回头反打,而掩护队友撤退的泰坦直接被壁咚留下击杀。而经过干扰之后QG也放弃了大龙的念头,这两波混战结束之后EDG依然落后2K的经济,人头上更是落后4个。

32分 QG再度对大龙起了杀心,但是被EDG发现之后只能放弃偷龙的念头。

35分 第四条小龙即将刷新,EDG在动手小龙的同时QG开始动大龙。而在连续对大龙动了三次之后被EDG直接强开,虽然酒桶大招炸回三人但是没有输出跟上让大嘴飞机无压力输出,随后而等待的就是三人被杀还丢掉大龙。

-

37分 在拥有大龙BUFF的推进中,虽然波比击飞双C但是Uzi被赶回来的大嘴持续输出击杀,而布隆也随后被击杀,缺少了双C之后上路高地直接被破。上路高地被破之后,防御塔上EDG已经领先了3座,经济上更是反超了6K。

40分 EDG利用上路超级兵给QG的压力直接拿掉下路二塔,在拿到二塔之后EDG顺势拿到了他们的第四条小龙。

43分 第二条大龙刷新,而EDG直接清完大龙处的视野之后就等待QG自投罗网。

45分 酒桶完美闪现大招直接秒杀飞机,而在牵扯中逐渐被蚕食,而QG则是利用这一波成功拿掉了门牙塔。

47分 EDG刚刚拿到了五龙BUFF没多久直接被当头棒喝,大嘴被布隆大招控制后后续伤害直接秒杀,虽然飞机的爆炸伤害连杀三人但是波比的完美操作单杀飞机之后,在UZI存活的情况下直接一波赢下本场比赛。

相关阅读:lol,EDG,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