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光亮一路前行! 暖男加里奥强势归来

时间:2017-03-12 09:44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新版加里奥正式公布,新版加里奥与旧版有何不同,为何称之为“暖男”?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新版加里奥的世界,探一探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作为一座杜朗最为得意的雕像,一个不知疲倦包围城邦的卫士,加里奥为杜朗而生。与来自皮尔特沃夫城邦的科林、瑞菲克为死去爱女奥利安娜所造的人形魔偶不同,加里奥有着更多与人类相似的情感,他坚毅、勇敢,守护着自己的小小使命。但当杜朗遭遇暗杀死亡后,他彻底迷失了自我,因为自己的懦弱陷入了沉睡,直至被约德尔人女孩(疑为波比)的眼泪唤醒。

u=1552601963,467267996&fm=11&gp=0.jpg

新旧版本对比

旧版加里奥的命运带有一丝悲戚色彩,他的一生为主人杜朗而活,当主人逝去,他仿佛逝去了所有价值,只能永远沉沦在悲伤中,为谁而战成为他内心最大的涤罪。

从技能设置上来看,他也符合旧版的身份设定,无论是Q技能坚定重击还是E技能正义罡风,都能够保护己方,震慑四方;W技能坚强壁垒以及R杜朗石像则更为彻底的捐献了自己,“你们的伤害我来承受”是他的呼喊,那一刹那也是他一生最为光荣的时刻。舍己为人是旧版加里奥最大的特色,但不够睿智,不够机敏也是他一生最大的败笔,正因为如此,他失去了最爱的主人,颠沛流离在世界的尽头。

在旧版故事中,波比、凯尔、拉克丝、希瓦娜、瑞兹和赛恩是加里奥的相关英雄,波比有可能是唤醒加里奥的人、凯尔是正义和审判的化身、拉克丝是需要保护的子民、希瓦娜是德玛西亚的重要战力、瑞兹是大陆符文的守护者,而赛恩则是宿敌。然而新版背景故事还没有确定,显然加里奥仍然秉承着正义主题,但不再是过去深陷忏悔的形象,他看起来更加积极乐观。加里奥不再仅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石头雕像,他是用德玛西亚神圣洁白的大理石打造出来的传说人物,类似战争之神的存在。

QQ图片20170311140807.png

将旧版大招与护盾相结合,正义罡风方向的双面性,位移技能的增加,这一系列改动都与原先不同,新版加里奥更强调了英雄本身的趣味性以及与己方英雄的配合,坦度不减更增加了自身的灵动效果,相比之前,加里奥有了极大的突破。

英雄定位- 暖男来袭

QQ图片20170311113012.png

新版加里奥的大招为“英雄闪亮登场”,这略带中二的名字却能给人带来安全感。他希望用战争来守护和平,新版的加里奥是正义的化身。从原画上可以看出,镀金的皮肤,更彰显了高贵,暖意,坚毅的神情之下是对所有队友的责任与担当。加里奥能够指定一名友军作为着陆地点,在加里奥着陆前,该友军会获得W的伤害减免,之后加里奥会跳向空中,着陆到目标地点,对一定范围内的敌军造成150/250/350 (+0.7AP)魔法伤害并击飞0.75秒(中心的敌人击飞1.25秒)。可开团、可保护,这样的暖男你一定值得拥有。

“是时候大干一场了”和“继续回去睡觉吧”,或松或紧,或热意蓬勃或慵懒散漫,他只有在需要战斗时才从沉睡者苏醒,用杜朗石像的尊严,为荣耀而战!

相关阅读:版本,加里奥重做,英雄解析,暖男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