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剑魔太弱需加强 新版顽石良好

时间:2017-03-12 09:46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设计师想法速写,剑魔在小幅重做后仍然太弱?新版顽石天赋表现突出?让设计师问你解答所有游戏问题。

大家好,让我们直接进入话题,今日的设计师想法速写!请牢记接下来提及的东西不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工作,而暂时只是一些想法而已,但是你们的建议和意见仍让会影响我们的决策,所以不要吝啬在下方留言吧!

7.5改动

我们上线了7.5版本,接下来我们该评估这个版本的落地影响。保持耐心,现在下定论还太早,但我们的确已经得到了一些反馈:

到目前位置,战争领主的嗜血和天定灵石之命(新版顽石契约)表现良好。目前看来,至少他们对于一些英雄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并非所有英雄。最迟在7.6版本的时候我们会整理一下他们(比如说稍微调整一下战争领主的治疗极限值,但那只是暂定计划)。目前来说我们对改动的整体表现感到很高兴。

312-1F310120226.jpg

亚托克斯看起来明显有些过弱了。我们正在研究可行的强化手段,在合适的时机我们应该会至少以不停机补丁的方式来发布它们。我们希望亚托克斯能够在玩家适应新出装、新被动等东西的时候获得一些东西,但看起来他的技能组也实在太弱了。乐芙兰,韦鲁斯和好运姐看起来也被砍得有点惨,所以我们正在探寻问题发生的根源,而且这种情况如果是真的话,那么我们就得尝试找出解决办法(需要回答一些问题,比如说辅助好运姐和ADC好运姐所带来的不同影响力,以及一些还没有改变乐芙兰技能使用习惯的玩家对她的表现造成的影响等等)

我们在想是不是无意间给千珏的标记带来了一些伤害,我们会观察这一点。理解问题的根源有助于对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评估(比如让暴击收益更诱人,这是我们谈论过的可能改动)。

卢锡安的改动目前看起来前景良好,能够真真切切感受到他变强了。有多强不清楚,但我们认为我们目前所可能面临的“卢锡安泛滥”风险,比之前讨论过的提升他的技能射程的方案要小得多。

拉克丝语音更新

之前有设计师谈论过了具体的细节,现在我觉得我有必要再提一遍,免得有人错过这一点。在下个版本,我们为拉克丝添加了许多新语音(来自原版拉克及大元素使拉克丝的配音演员)。这是为了测试只改动语音会带来什么效果的计划的一部分。如果结果不错的话,我们会进行更多类似的项目,但目前就担保还是过早了。

312-1F310120258.jpg

7.6版本的目标

在7.6版本中,因为一些原因,游戏玩法的更新程度应该会小于平均水平,主要是注重在平衡性改动上,会紧跟7.5的改动步伐:

·我们目前将一部分人力放在季中赛的改动上。

·7.6版本将是LCS季后赛的版本,所以我们会避免在赛季结尾的时候加入过多的改动。

·从季前赛以来,我们有相当一部分补丁中的改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野区改动,天赋调整等等)我们认为现在是该缓和一下了(7.7和7.8应该也不会有太多的涉及系统的改动)

312-1F310125403.jpg

问答环节

Q:多来些语音更新吧!要等到某些老英雄的形象升级(VGU)实在太漫长了!

A:如果有些英雄的个性/背景故事值得完全修改的话,那他已经身处VGU更新名单之内,暂时不会成为我们语音更新的考虑对象。比如说拉克丝就是一个比较安全的选择,她并非VUG候选英雄,而且她的主题和角色特征比较一致,所以我们可以耐心录制一些不会马上过时的额外语音。

而相反的例子就是潘森,他既需要一些主题性的更新,同时也并非一个优先级特别高的VGU候选英雄,他也并非安全的选择,因为有可能为他录制好新的语音后,很快就又被代替。我们会考虑更合适的语音更新时机。

Q:亚托克斯的确需要一些改动,我们会在目前版本迎来他的不停机补丁还是7.6版本?

A:不停机补丁一般会在常规补丁之间。一般它们是用来修复一些不能等到下个版本的BUG问题的,偶尔如果英雄胜率太低,而且我们认定那不是依然在进行的玩家学习的自然结果的话,我们也会利用不停机补丁来做出一些调整。

Q:你知道最近测试服文件中加入了一个很奇怪的厄加特模型吗?

A:在我们的计划中,那被称为“哎哟”。

我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这种事情发生时,大部分情况是某人误把另外一个英雄的文件放进了文件包中(例如想把额加特的文件放进来,却不小心把厄加特的文件也放了进来)。

相关阅读:设计师,剑魔,顽石契约,版本改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