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奥已成神?网友热议其新版背景故事

时间:2017-03-12 09:47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新版加里奥正式公布,国外网友已经开始热烈讨论新版加里奥故事中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了。

在本周发布的7.6测试服中,期待已久的正义巨像加里奥终于登场了,作为英雄联盟最冷门的英雄之一,加里奥在职业赛场和路人局中都基本没有火过。重做后的加里奥不但样子更酷技能更炫,连背景故事也似乎有所变更。虽然官方还没有详细发布加里奥重做后的新故事,网友们从一些设计师访谈和宇宙世界中猜测,他们甚至认为加里奥已经晋升为神了!

312-1F309152634.jpg

在原本的加里奥背景故事中,它不过是一座杜朗的雕像,一个不知疲倦包围城邦的卫士,在杜朗死亡后他因为自己的懦弱陷入了沉睡,直至被约德尔人女孩(疑为波比)的眼泪唤醒。而如今,加里奥不再仅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石头雕像,他是用德玛西亚神圣洁白的大理石打造出来的传说人物,类似战争之神的存在。但和英雄联盟里另一位战争代表人物亚托克斯不同,亚托克斯的暗裔剑魔一族是一个近乎神灵的存在,他们因为永恒的战争和不惜的冲突而永存。但加里奥不同,重做后的他对待战争更多是类似“英雄闪亮登场”的救世主风格,他希望用战争来守护和平。

312-1F309153511.jpg

和原有的传说不同,新版的加里奥是正义的化身。正义巨像缄默无言地立在德玛西亚的高墙上,黄铜表层的流光若隐若现。老人们讲述着遥远的故事,一个勇士试图保护乱作一团的民众的故事。大多数人质疑这些传说。但——正如被封印的闪电一般——正义巨像在严阵以待。并且在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再次伸展开他那攻无不克的肢体。在今天(3月9日)测试服添加的英雄选取语音和禁止语音中也能看到他对世间的态度,“是时候大干一场了”和“继续回去睡觉吧”,他只有在需要战斗时才从沉睡者苏醒,加里奥是一个冰冷如石的守望者,他在前线给敌人以迎头痛击,并用他那喧哗的嘲讽为自己攫取荣耀。

312-1F309153446.jpg

也有玩家将加里奥和赛恩对比,同样作为两个区域的战争代表人物,加里奥通过战争防御和保护德玛西亚,而赛恩则是勇往直前地以杀戮宣泄诺克萨斯的力量。一个原本没有灵魂的石像和一具丧失心智的战争机器,他们两个角色也是英雄联盟最大对立派系的最好对比。和亚托克斯的嗜血和赛恩的工具化不同,加里奥是一座可以独立思考并且不依靠战争来满足自己的近乎神灵存在。玩家们甚至探讨到亚托克斯的种族问题,他们认为加里奥的形象就是依着亚托克斯而设计的,同样的头部尖刺、同样的丰满羽翼、同样的热爱战争,不同的是亚托克斯以鲜血为食,以自身的力量饲养杀戮剑魂,他们一族就像被诅咒的宿命。遗憾的是,虽然亚托克斯在7.5版本获得小幅重做,却是未能更新背景故事。

312-1F309153547.jpg

在旧版故事中,波比、凯尔、拉克丝、希瓦娜、瑞兹和赛恩是加里奥的相关英雄,波比有可能是唤醒加里奥的人、凯尔是正义和审判的化身、拉克丝是需要保护的子民、希瓦娜是德玛西亚的重要战力、瑞兹是大陆符文的守护者,而赛恩则是宿敌。然而新版背景故事还没有确定,显然加里奥仍然秉承着正义主题,但不再是过去深陷忏悔的形象,他看起来更加积极乐观,毕竟神灵的存在总是需要更伟大的气质。在测试服客户端的背景故事中,加里奥的简介也作出了调整。“在德玛西亚闪耀的城邦之外,正义巨像加里奥这尊石像看守着周遭。作为对付敌人魔法的堡垒,他伫立不动直到有强大的魔法将其唤醒,一旦启动,加里奥将以最迅速的速度品尝战斗的快感歼灭一切,享誉保家卫国的荣耀。但加里奥的胜利亦喜亦忧,当加里奥消灭了驱使他行动的魔法,那一瞬间,胜利也将使加里奥再次成为庄重的石像。”

从以上文字可以看出,加里奥是能够被魔法力量所唤醒,但似乎也受到某种力量的束缚不能始终保持清醒状态。然而后续故事,就由待叙事作家为我们详细道来了。

相关阅读:版本,加里奥,背景故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