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上单小鱼人一秒6伤:新套路胜率暴涨

时间:2017-03-12 15:23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单小鱼不比中单AP小鱼,上单小鱼的持续输出能力将会远大于中单小鱼!又肉又有输出。

7.5攻略教学前言

QQ截图20170308191551.png

小鱼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但是很多小伙伴也知道,小鱼在团战中最害怕的还是控制,今天呢,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上单小鱼,让你体验持续输出爆表的小鱼人!

7.5版本上单小鱼的可行性

QQ截图20170311094033.png

以上是韩服数据的上单小鱼的胜率统计,我们可以看到,在7.5版本中的小鱼胜率是非常的出色的,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timg.jpg

小鱼已不再是和之前一样Q过去开启W追着A,然后敌方放个技能你用E躲一下。而是当你W平A了敌方英雄一下以后,需要等2秒再A第2下才会有非常高的伤害。加之大招的远距离伤害和命中率大幅度提升,使得小鱼人即使在出肉的情况下,也能够拥有高额的输出能力

半肉小鱼人的定位很明确,持续伤害保证团战打坦能力、灵活性和瞬间爆发保证切后排能力,它是目前上单位置集持续伤害、机动性、单杀能力于一身的英雄。所以小鱼人上单可是十分凶猛的一名英雄,能抗能打机动性还高,大招的远程大范围团控也能很好打散敌方阵型。

QQ图片20170311094116.jpg

首先是Q技能的AP加成提高了20%,这是一部分的提高,其次就是W技能的标记时间提升了2S,虽然说流血时间减少了1秒,但是W技能更主要的是为了2秒后的高额伤害,因此标记时间的提升更有利于小鱼打出W的高额伤害

最后就是大招的削弱,但是这对于你的强行开团并没有过大的影响,只是你的鱼必须要扔的更准确,更考验你的预判能力

肉装小鱼 VS AP小鱼

QQ截图20170308191626.png

由于小鱼人的W技能改版,使得小鱼的输出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来打出高额的伤害,虽然AP小鱼的伤害会高于肉装,但是却没有来的肉,而AP小鱼在团战中是非常害怕控制,并且本身也不怎么肉,一旦被针对很难打出输出。

肉装小鱼比起AP小鱼来说肉的非常多,因此他在团战中能站的更久,因此给他的输出空间也就相对多了一些。而且肉装小鱼的输出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也足以让敌方的后排畏惧!

一秒6伤如何做到解析

很多人会问到,肉装小鱼的话输出能力会够吗?接下来教大家肉装小鱼也能打出高额的输出,

333.gif

首先是自身的W技能的三倍伤害和雷霆,这个在前期的伤害可是非常的高的,接着就是Q技能和小科技枪的配合,再来就是大招和耀光的效果叠加,最后就是冰拳和E技能的减速不断的粘死敌方。

QQ截图20170308191855.png

在没有出任何AP装的小鱼下,基础伤害就已经可以到达1000+左右,而后期的敌方C位就只有2000左右的血条,小鱼人两套就输出就可以轻松带走,而肉装小鱼是非常肉的,足够让小鱼有更多打伤害的空间,从而能够让小鱼打出2套甚至三套的能力。

小鱼上单必备出装推荐

1.png

出门装选择腐败药水,腐败药水在前期可以给小鱼带来更多的续航能力,而且腐败药水前期的对拼能力也是非常的强。让小鱼更能游刃有余。

接着我们来说核心装,出的是小科技枪和冰拳,小科技枪可以强化小鱼人的输出,由于肉装小鱼是非常依赖W技能的输出,所以冰拳的黏人能力可以很好的让小鱼打出W的满伤害。

最后就是出肉装,出板甲可以让移速更快,也能强化自己的输出能力,小鱼人可以选择出绿甲补充魔抗不足,绿甲不仅能给小鱼人提供魔抗,减CD也是小鱼人最重要的一个基本属性。复活甲更是保命神器,也能变相的等待自己的技能CD,从而让自己有秀的机会。

注意:这里不要先把科技枪做成火箭腰带!而是当自己肉起来的时候在更换,为什么呢?因为Q技能就可以触发小科技枪,而小鱼本身也比较的灵活,腰带的作用对于小鱼来说不如肉装来的大!

天赋符文选择

QQ截图20170308192252.png

红色法穿*9,黄色护甲*9,蓝色魔抗*9.精华法强*3

小鱼人的输出主要依赖魔法加成,所以在符文上带上AP英雄的魔法穿透可以让他在对抗后排时造成更加高额的伤害。小鱼人的AP加成高,所以在大精华上带上法强能极大的提升小鱼的输出能力。

QQ截图20170308192030.png

上单小鱼前期也可以做到非常的凶猛,所以带出雷霆这一个天赋可以让他在线上更强,爆发更高。上单的草丛也是比较多的,可以利用草丛来打出翠神,由于上单小鱼人主要是出肉装,所以他的输出空间绝对是有的。

召唤师技能选择

QQ截图20170308192832.png+QQ截图20170308192827.png/QQ截图20170308192839.png

大部分小鱼人上单选择的都是传统闪现+传送,小鱼人后期打41分推也是很强的。但部分玩家也选择用点燃来代替闪现增加伤害,没有闪现的小鱼人对进场时机要把握得更加精确,适合于高端玩家或者对面比较少控制的阵容。

对线细节

timg (1).jpg

小鱼人的W技能在前期换血上很赚,也不会被卡兵,尤其在上路实用性更强,因为上路大多数是手比较短的英雄,不存在会被一直压刀,这也保证了小鱼人前期发育能力。Q技能触发耀光特效,前期Q技能更多是拿来补残血兵或者突进追击,进行合理换血。

111.gif

W技能耗蓝比较低,伤害却不俗,无论补刀或者对抗坦克上单都是十分强悍的技能。E技能是小鱼人灵活进场或者躲避控制的关键,这个位移技能的单体伤害非常高,一个优秀的小鱼人就看E技能放得好不好

可以先给敌方Q挂上流血效果,然后再等2秒后,使用W来触发高额的伤害,再等待2S的过程中可以使用E技能,这样可以百分百的触发W的高额伤害!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上单小鱼,新手教学,7.5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