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静观赛为谁?蜗壳马润同场上演三角恋

时间:2017-03-13 10:01 作者:丶好久不见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rin是LCK赛区公认的颜值代表,并且实力也是非常强,Faker则是LOL史上最伟大的选手。很巧的是他们两位目前都是单身,于是一场有关爱恨情仇的江湖恩怨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昨天在LCK赛区有一场SKT的比赛,所以关注SKT的玩家都守在电脑旁观看。不过很有趣的是现场导播在SKT比赛时给了观众席一个镜头,这时一位大家非常熟悉的美女进入视线当中。这不是恩静吗?那位LCK赛区美女解说,之前Fake的绯闻女友!难道说恩静是来为Faker加油的?

faker绯闻女友

哇,这里面的故事可就多了!Faker之前不说是游戏比女朋友重要吗?难道是骗我们的?怪不得昨天Faker的表现这么厉害,原来是“女友”在下面观赛呢?不知道Faker对成员是不是这样说的:今天都给我好好表现,恩静来了!

faker绯闻女友

但是事情真的想大家想的那么简单吗?难道恩静从Faker的绯闻女友升级到女友了吗?哇,那现在是不是就要祝福一波Faker呢?这样我们LPL的希望可就大了啊!但是大家还记得之前恩静说过喜欢Marin的事情吗?怎么现在多情的跑来来观看Faker的比赛呢?

faker绯闻女友

Marin女友

原来事情并没有大家想的这么简单,因为在昨天下午AFS也有一场比赛,而AFS就是Marin所在的队伍!而且AFS的比赛是在下午4点,而SKT的则是晚上7点!这么说大家懂了吗?(看恩静采访Marin时的眼神,好心疼Faker啊!)

Marin女友

从视频中我们知道恩静出现的镜头中是在SKT第一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也就是说AFS已经打完比赛了。大家看战绩的话就能知道AFS是2:0结束于MVP的比赛。不知道Marin的精彩表现是不是因为恩静呢?

Marin女友

不过巧合的是SKT也是2:0结束的KDM!只是我们并不知道恩静是什么时候离场的,所以我们也不知道恩静是给谁加油的。那么问题就来了:恩静是去看Marin还是Faker的呢?

Marin女友

Marin女友

不过有一件事情是很有趣的,就是中国解说在解说SKT对战KDM的比赛时竟然不认识恩静!要知道恩静可是LCK赛区的解说,难道他们很少看LCK赛区的解说比赛?如果这个时候笑笑还在解说的话,想必一定会认识的,这个Gay可是没少关注女解说!

不过不认识也就不认识吧,毕竟恩静现在由于学业的问题不做解说了。在不认识恩静的情况下解说还是夸了一波恩静:这是我第一个看见现场妹子给镜头不挡脸,并且质量非常高的。但是其中一位解说为什么说:只是韩国妹子长得一样呢?哈哈,你可是解说啊!

总结:以前恩静解说的时候Faker可是多次拿到MVP的,现在恩静又很会挑时间的观看了AFS和SKT的比赛,这就非常有趣了!虽然Faker和Marin确实是没有女友,但是你这一箭双雕也是让他们猜破了头。

相关阅读:Marin,SKT,Faker,恩静,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