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三星战队Ambition 击败Rox只是开始

时间:2016-03-14 14:21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周末LCK春季赛第二轮的赛事中,如日中天的Rox tigers战队迎战老当益壮的Samsung战队,很多人以为这是一面倒的比赛,尤其是在Rox战队轻取第一场后。

当所有Rox战队的粉丝都面露微笑迎接历史性的12连胜纪录时,Ambition率领队友奋起直击,挫败了Rox战队,更是在第三场比赛中使用千珏14分钟吞噬者满层,20分钟一万六经济。

让一追二,直至各大赛区不败战队的神话被打破,Rox战队的势头也遭到阻挡,赛后Ambition接受了美女主持赵恩静的采访。

三星战队Ambition 击败虎牙只是个开始

Q:恭喜你,Ambition,你今天阻止了Rox战队的12连胜,你的感觉如何?

A:首先,我们非常震惊于我们上次极其平淡地输给CJ战队,我们尝试减少今天对阵Rox战队比赛的压力,因为这也许会有更好的结果。但老实说,我们都认为他们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所以我们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不会再轻易地输掉。但某种程度上,我又认为我们可以赢下比赛。

Q:但你们的对手有着不败的纪录,你不觉得有压力吗?

A:其实我们打比赛的心态是,“如果我们输了也不要紧,因为他们是排名第一的队伍”。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使我们过分害怕,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Q:到目前为止,你一直在玩雷克赛和伊莉丝,但你今天拿出了格雷福斯和千珏,这感觉就像是你在炫耀自己改善的英雄池。你最近一直在练习吗?

A:我有很多打野英雄能够在前期打出伤害的,雷克赛和伊莉丝比较全面,但也有很多很强的其他英雄。我最近已经玩了很多输出型打野英雄,老实说我已经在训练赛得到不错的反响但一直没有实际应用,所以我决定把他们带到比赛中。所以我很高兴,因为感觉我今天中了头彩。

Q:在第二场比赛中你的伤害是全队最高的,你知道吗?

A:在比赛结束后我看了一下,但我觉得和我第一场比赛中差不多,都是自然地打比赛。

Q:第一场比赛失利后第二场比赛却得到彻底的转变,教练和队员们为第二场比赛准备了什么?

A:在第一场比赛我犯下了很多决策的错误,因此我们在对线阶段就有很大劣势。我们在听从总教练和教练们的建议下,在BP阶段选择了最擅长的英雄。选完以后,我想我们可以赢下比赛。

Q:你的教练们肯定对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的结果很高兴,似乎你的注意力总是集中在上路。你特别喜欢gank上路,而且关照了很多次,是有意而为的?

A:首先,我只是寻找最适合的路线,而上路给了很好的机会,所以我跑去那里。我想我真的很幸运,总是能够找到机会完成gank,也许命运女神对我微笑了。

三星战队Ambition 击败虎牙只是个开始

Q:令我最难忘的时刻是第三场比赛最后的时候,Pray是满血站在基地附近,但是你一直追着他冲上了高地,最后击杀了对手还活了下来,你是哪里来的信心?

A:当你赢了,你也肯定认为我们已经赢下了比赛,我想我没有太多的机会向大家展示我是如何击败最强的排名第一战队。这不是你每天都有机会做到的事情,所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如此激情的原因。

Q:Peanut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你怎样抑制了他的势头?

A:这是因为Peanut今天选择的英雄都是前期发力比较慢,所以我决定打得更暴力一些,通常其他打野选手会避免和他正面对战。因此我认为我可以赢下野区的早期战斗,我一直在寻找他,并且发起野区攻势。我想是因为我选择了一些很棒的英雄,我认为我们可以赢。

Q:你已经有很长时间都是相当稳定的表现,你的队友们在观众席看着你,随着你们赢下了Rox战队,请对你的队友说些什么吧。

A:在我们输掉了第一场比赛时大家都变得十分沮丧,我很高兴大家相互的鼓励最后赢下了比赛。我们最近的成绩有些下降,我希望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爬到更高的地方。

相关阅读:专访,三星,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