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人要这样玩 千场石头人实力混分教学

时间:2016-03-14 16:22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排位重置之后,混分巨兽与深海太躺的出场率高得有些吓人,为什么,首先他们都有同一个特性,利于打团,各种团控,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躺赢,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混分巨兽石头人,大家都知道其对线的很多缺点,如何更好的使用石头人上分呢?一起往下看。

作者资料

产自17173英雄联盟原创攻略组的巨人墨菲特,好吧,听名字我是只会玩石头人,我想把更多自己对英雄的理解分享给大家!

英雄联盟ID:Autarch丶

段位区号:S5 4区钻石守门员

vfVvvAbkjrcyfyh.png!a-3-480x.jpg

英雄优缺点

优点:

1.具有强力开团手段与切入能力,对于敌方没有位移的后排英雄威胁特大。

2.护甲高,并且拥有护盾被动技能,通俗易懂的说法就是肉,非常肉,能够很队友扛下大量伤害,让队友进行输出。

3.对线AD英雄时,你的优势是无限大的,因为你的减攻速技能能够降低敌方普工频率,对于很多靠平A收益的英雄来说是致命的。

缺点:

1.首先石头人前期消耗是个大问题,不停通过的QQQ技能消耗会让你的蓝量飞速见底。

2.大招命中率也是个问题,暴露视野的情况下,过远释放大招,很容易被敌方位移技能躲避,大招一旦放空,一场团战中你就等于是在打酱油。

12.jpg

战前准备:舍去爆发追求持久性

核心思想

Obduracy.png野蛮打击 【快捷键:W】

被动:墨菲特的护甲提升10/15/20/25/30%()。

主动:普通攻击对目标和附近的敌方单位造成额外的15/30/45/60/75(+)(+0.1)物理伤害。持续6秒。

护甲:10/15/20/25/30%

伤害:15/30/45/60/75

技能加点

未标题-1.jpg

解析:我想要说的是主W技能的石头会比主E技能主Q技能都要NB,为什么。在如今这个连奎因都能上单的年代,石头人手短,前期没硬控,拼不过的话那么咱就主防御,被动最大值提高百分之30的护甲,尽早点满是对敌方所有威胁,那么这并不仅仅是防御,主动效果中在点满之后附加的特效伤害高达75,什么概念就是光靠这个技能不需要什么法伤装备就能3下打出一个点满Q技能的伤害,当然这只算了额外的伤害,被动提升后,主动技能还有0.1的护甲加成伤害,而E技能则享受0.3的护甲加成伤害还能减少大量攻速,再重复一遍主W并不仅仅是为了防御,我们需要前期点满能够从护甲中进行收益的W技能与E技能,Q技能前期点一级足以,用来追杀或者逃生,偷取速度都是非常实用的,如果是主Q技能来进行消耗的话,有个致命的缺陷,非常耗蓝,主W的石头恰巧可以把这点忽略了,并且还额外拥有了快速清线的优势。

天赋选择

QQ截图20160314134003.png

解析:凶猛系的攻速是我们本篇文章必须要点的,为什么,既然说了主W技能,前期更快的攻速能够让你W打出更多的特效伤害,盛宴每20S击杀单位就能够回复20生命值,类似石头人有一个护盾技能,两者线上利用好能够为你提供不俗的续航能力,诡诈系为什么也要加6点,野蛮只是为了更好的补兵,那么刺客呢,6级前,我方打野一般不会来gank石头人所在的路线,为什么,因为你没有控制,没有爆发,也不好抓,刺客天赋可以为你在6级前单人作战时提供更多伤害,坚决系点出了大部分双抗加成,石头人需要的护甲也在里面,召唤师技能冷却就不说了,不灭之握作用跟上面盛宴所说的续航无差,不灭之握作用于坦克型英雄收益最大。

符文选择

QQ截图20160314134715.png

红色符文:固定攻速

黄色符文:固定护甲

蓝色符文:固定魔抗

精华符文:固定护甲

解析:既然是主W技能,大量的护甲能够让你前期享受技能加成更高,并且更加能抗,红色选择攻速符文则是为了能够让你打出更多W技能的特效伤害,当然经过高额护甲所加成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高攻速的特点还能让你在对抗同样携带不灭之握的敌人占尽优势,第一你触发回血的速度肯定更快,第二频繁的普工也会让你的不灭之握效果持续更久,也就是下一步回血效果能够更快的触发,魔抗符文虽然对石头人本身并没有特大的收益,但是用来抵御一些法师的技能消耗也是必不可少的。

召唤师技能

QQ截图20160314135505.pngQQ截图20160314135512.png

解析:闪现加传送是你最正确的选择,作为石头人来说以参团为目的才是首选,传送也能够帮助你在其他路拿下经济,闪现对于没有位移的你也是必要的。

战场套路:装备与技巧稳操胜券

装备选择

出门装

QQ截图20160314140706.png

解析:无论我是对线AP或者AD上单英雄,我都会选择布甲及复合型药水出门,为了后续装备的合成,首先符文与天赋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双抗足以让你应付各类英雄,再添上一件布甲也是在强化你的生成能力,及W技能与E技能的伤害,复合型药水能够剩下你之后买药的钱,同时也提供了一定回复。

中期装

QQ截图20160314140823.png

解析:虚空门一定是首选大件,当然在做出虚空门之前,我们也需要合成出巨人腰带撑起一定血量,毕竟石头人的被动护盾也需要血量的支持,虚空门在没有血量支撑的情况下,虚空兽只是为敌人提供经济的途径,那么在你配合打野越塔强杀的时候,被动建筑物加速就会为你带来很多收益,更快的黏住对手,高额的护甲加成,这时就能发挥他的作用,还有比如在你到其它路支援,虚空门也能为你减缓敌方推进速度,或者说双方都不在线上,也许他会为你拿下一座防御塔这都是有可能的,第二件装备选择兰顿对线法师时就选择振奋,两件装备都有血量高的特点,这时候的对石头人的作用就不仅仅局限与他的被动,还有虚空兽的伤害,兰顿高额的护甲可以将石头人的优势完全发挥,兰顿的被动配合E技能能够在双方对拼时大量减少敌方攻速,当然在团战中也能够获取很大的优势,既提升了生存能力,又增强自身输出,CD鞋,本文唯一推荐的鞋子,因为没有采用CD装备,所以用鞋子来进行弥补,鞋子能够减少自身冷却的同时,召唤师技能冷却也同时减少,那么你的支援永远都会比对方略快一步,腐败药水的做出应该是在虚空门之前,要想在对拼过程中取得优势,光靠W技能的伤害是不够的,频繁的技能输出与腐败药水的特效伤害和回复才是本篇文章石头人输出的全部手段。

六神装

QQ截图20160314142617.png

解析:振奋铠甲在本篇文章中套路的作用比其他魔抗装备要强大上许多,在如此高额血量装备的支撑下不灭之握能够为你提供非常可观的回复效果,那么加上振奋铠甲的回复加成,收益会更高,同时也会为你提供所缺失的魔抗属性,当然有奶妈在队里的时候效果更佳,板甲提供高额护甲的与血量,作用与兰顿相差无几,但是它还为你提供了一定的加速效果,让你在跑路的时候更加轻松,团战黏住C位帮助你减速,恶心的搅屎棍,最后一件装备应该说是自选,你可以做出那些带有血量的攻击装备或者防御装备,当然上述的反甲或者是冰拳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对线技巧

1.首先记得对线时一定要打后手,敌方搞事,你在还手,尽量是在被动护盾形成之后,不然你就安心补刀。

2.对线近战的话,他上前你就交E拍他,减少攻速,降低他的输出,在他放完技能准备跑路你就丢Q减速,然后开W技能磕腐败药水追着A他(当然是在有视野的情况下),前期双方小兵平均的情况下,永远是对面的吃亏,毕竟你护甲高的吓人。

3.对线远距离的AP英雄这才是石头人的天敌,本文所说的套路在对线这些英雄时,绝对不会占到便宜,这时候的你要不就是等打野,要不就是等第一件虚空门,其余时间安心补刀,出了虚空门的你就不一样了,可以利用虚空兽和自身E技能不断推线,那么对方就只能依靠技能清兵,总有没蓝的时候,或者我们不需要等到对方没蓝,我们可以利用这些空闲时间赶紧跑去中路支援,或者配合打野侵入对方野区,又或者是偷掉小龙,总之就是带节奏,拥有高额护甲与建筑物加速等技能,配合中单越塔强杀一般都能成功,ok就算不成功,有虚空兽为清线,你的经济与敌方上单也不会拉开太大。

4.谁说石头人容易被抓,护甲那么高,我保证,在敌方打野没有红buff黏人的情况下,放个Q技能就跑,大多数敌人都拿你没办法,除非他们用闪现(当然在你推线的时候还是推荐尽量动作快些,减少被抓的风险)。

55e684fc8d40f.jpg

团战宝典:黏人保C准备晋级

玩石头你一定会有在团战施放大招时犹豫很久的时候,总想着多撞点人,这种想法在顺风会拖塌节奏,逆风则是一蹶不振。

05.jpg

顺风团战打法

都说石头人在顺风局是无敌的,没错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只要你在顺风局,你随便在团战中闪现开团撞到敌方C位就算赢,黏着打就算赢了,当然顺风敌人也有起来的英雄,这类英雄大多数是刺客啊,js啊这种收割型英雄,如果团战乱打的话很容易被翻盘的,那么团战我们的目标则应该是上述起来的英雄,我会选择把大招留给他们然后黏着他们打。

逆风团战打法

优先选择在前排位置抵挡伤害,看准敌方C位失误的时候,再开大以及装备主动,(这里的失误包括很多,也许会是C位走到敌方人群中,多撞一个算一个,E技能也能全额覆盖,即使空大你这团战中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毕竟兰顿与E技能的减速都为敌方施加上了)之后就是优先配合队友击杀脆皮,当然首要不是黏人,而是标题所述的保C,只要对方没有水银,在视野充足的情况下,你的大招能够很好的保护C位,如果及时将敌方刺客击杀,那么团战的胜利就离你们不远了,团战心理战非常重要,逆风万万不可随意先手,没有视野的情况下非常容易你撞过去的同时你的后排全死了。

结语

今天小编讲的石头人全新玩法套路你们学会了吗,我想认真看过的小伙伴必定会有所收获,小编不是大神,但是有着成为大神的意志,文章套路如果有什么缺陷,欢迎评论探讨,当然也可以游戏里加我好友哦!

相关阅读:教学,英雄,上单,石头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