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本高胜率打野大洗牌 龙女勇居榜首

时间:2016-03-14 16:29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美服和韩服迎来了6.5版本的更新,此次更新依然是以小幅的平衡性调整为主,对英雄的胜率影响不是很大。相比上个版本,6.5版本中更多地表现出来的是打野英雄的变化。

胜率

轮子妈在上个版本改动之后,胜率有了很大的提升。大天使一直都在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随着版本刺客的增强,而大天使大招的无敌可以很好的用来counter刺客。

同理,风女在近几个版本的表现也相当抢眼,E+R可以在团战中很好的保护脆皮,再加上击飞减速和虚弱,在面对刺客的时候能够很好的保护队友。

奎因连续火了很多个版本了,上单中单到打野样样不弱,机动性强、支援能力强,还能打出小爆发,完全值得练一手。

韩服

6.5版本高胜率打野洗牌 龙女勇居榜首

塞恩在近两个版本中,上单和辅助好像都很厉害的样子,上单强在线上不弱、肉起来之后打不动;辅助强在Q技能的控制和大招在团战中的作用。

滑板鞋这个英雄从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就一直是很op的存在,几次削弱依然撼动不了她的地位,大招配合上不同的辅助更是能玩出花样来。

美服

6.5版本高胜率打野洗牌 龙女勇居榜首

美服的龙女和UD莫名火了几个版本,两个英雄的清野效率高,但同时都有gank效率不高的短板,龙女没硬控、UD腿太短。不过在队友和装备的配合下,gank的成功率也能得到保证。

大狗熊在6.4、6.5版本也是毫无道理的在美服就胜率飙升了(一脸懵……),线上可能不太容易打出优势,作为打野清野效率不错,还有一个勉强算作控制技能的技能,毕竟作为一个冷门英雄,如果rank中拿一手的话可能直接让对面不知道怎么来对付。

星妈在改动之后在线上有了一定的进攻性,相比以前的站在AD身后吃经验回血的打法,新版本的奶妈是真的可以主Q来在线上打消耗的,具体的打法还有待大手进行开发。

 

出场率

出场率基本不太会随着版本的变化。在版本依旧强势的EZ和奥巴马,配合上雷霆的天赋,在下路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瞎子和VN可以说是不分版本,无论在哪一个版本这两个英雄都是热门英雄。

辅助一哥锤石也不挑版本,在下路进可攻退可守,专治各种脆皮小辅助。牛头是赛场常见的英雄,现在在路人局中甚至有人还在玩AP牛打上单,配合天赋中的雷霆凶得不行;而作为下路的辅助,牛头的大招在团战中能够吃掉成吨的伤害帮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韩服

6.5版本高胜率打野洗牌 龙女勇居榜首

相比美服的花式玩法,国服和韩服的套路还是比较接近的。混分巨兽石头人作为上单,在上路打什么都不亏,即使被吊打也能靠着团战补回来;还可以偶尔客串下辅助位。

剑圣在国服也是人气打野,埋头在野区苦刷20分钟,出了野区就是爸爸了,发育型打野在装备成型之后伤害爆炸。

美服

6.5版本高胜率打野洗牌 龙女勇居榜首

第二只混分巨兽出现在了美服,泰坦和石头人类似,甚至自身技能比石头人还要讨厌,控制足,强开能力强,机动性也强,这两个团战能力超强的英雄很值得练一手,补位拿出来,就算打不出优势也很难打出劣势。

拉克丝也是团战型英雄,手长、有AOE有控制,大招的激光炮在支援和团战方面不亚于任何游走型英雄,再加上护盾和Q技能禁锢,在线上也很难因为gank被杀死。

烬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技能的多样性和连招的用法都有待于继续开发,但不得不说,烬这个英雄,真的很难找到短板。

 

禁用率

男刀在6.5版本被砍了一刀之后,综合胜率和禁用率来看,劫自然而然成了版本第一刺客。线上的压制和消耗能力,爆发能力和游走滚雪球能力,相比之前的亚索、妖姬等英雄,劫的整体能力再配合上幕刃的效果,可以说是6.5版本中的第一刺客。

塔姆仍然是禁用率榜上的前三名之一,肉再加上技能提供的护盾,塔姆在上路和下路都很难被杀掉,线上Q进行骚扰,一旦能吞掉对方,对方基本就GG了。

大嘴前期在线上的能力被削弱,后期的能力反而变强,一秒五喷还在,只是需要一个在前期能保大嘴安稳发育的辅助。

6.5版本高胜率打野洗牌 龙女勇居榜首

6.5版本依然是平衡性调整,但在此次调整之后,从数据中不难看出,打野英雄中,龙女、UD都值得一练,奎因作为一个可以用在上中野三路的英雄完全值得练一手用来补位。

最后要说的就是,6.5依然是刺客的版本,像大天使、风女、璐璐甚至时光老头这种专门counter刺客的英雄,是时候拿出来啦!

相关阅读:胜率,6.5版本,打野,龙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