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直播时痛哭 与喷子的瓜葛何时休了

时间:2017-03-14 09:42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风,自出道至今便饱受争议,面对那些或多或少的质疑,若风如何回应,在直播间的痛哭流涕是真性情还是炒作?今天就让我们来梳理事情的原委。

事件经过

若风本名禹景曦,前中国英雄联盟职业战队WE的队长,曾率队获得LPL5的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国际大赛上获得英雄联盟冠军的主力成员。13年宣布退役后从事解说工作,凭借其独特的领袖气质,在电竞圈拥有相当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若风.png

对外,若风也以电竞圈名人代表的身份要求自己,注意形象,注意言辞影响,然而这样一个要面子的人却在近日直播时,不堪连日来的压力,痛哭出声。

QQ图片20170313165254.png

事件导火索是在3月8日的直播中,若风在与水友进行solo赛的时候,被弹幕带了节奏,结果积攒了几天的怒气终于一下子爆发,导致情绪崩溃。

QQ图片20170313165409.png

炒作,技术差,演员等各大骂名铺天盖地地砸向一个人,尽管历经多年喷子的言语历练,若风仍然顶不住重重羞辱,心态受到影响。

直播时,他直言:“我最近情绪有点不太稳定,我自己其实有时候也挺蠢的,我承认我曾经做过一些蠢事情,我承认我直播上有时候做的是不好,但是我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做一些事情,我也想为更好的自己去改变一些事情(此时若风已经开始哽咽),而总有些人抓住以前的事情,折磨你,**。我也不是圣人,我也是人啊!”

3.png

“我付出这么多得不到回报(怒拍桌子,哭了起来)!”之后就是怒摔桌子上的东西,好像是杯子吧。

QQ图片20170313165944.png

再然后若风就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直到游戏开始,若风才调整好情绪,进入游戏状态。

网友反应

若风这一波哭泣却让许多网友质疑其是炒作,说他哭泣是在演戏,继续攻击着他。更有贴吧网友爆料自己给若风寄去了“奥斯卡小金人”。

该网友在某宝上找到了一家定制奥斯卡小金人的店:

2.jpg

网友给小金人刻字:“胜者为王,败者微博王”。赤裸裸的言辞,无不显示嘲讽之意。

但也有网友表示:

网友.png

小编点评

前段时间有黑粉给EDG寄锦旗奖牌,现在又有网友给若风寄小金人,这些举动,不管出于何种目的,总给整个电竞圈带来不好的影响。

对于打职业的选手们来说,退役是他们思前虑后做出的最适合自己的决定,没有职业选手的固定收入,从电竞赛场下来,空有一身名气荣耀,对于寻常行业而言,这些名誉根本无足轻重,不能帮助他们轻易融入日常行业,那么他们又何来收益?如何养家糊口呢?若风淘宝店和直播模式的成功是基于对行业清晰的认识预判,以及对自身资源,优势的充分利用,这与外人而言又有什么值得指责的呢?

正如若风所说“一个世界冠军退役下来,我什么事情都不做那我未来能干什么,难道回家去**妈活下去吗?如果当时是你们,你们会怎么选择?我当时面临的一个选择是我必须得退役。打直播赚了多少钱,我其实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退役这两三年,有时候赚得多有时候赚的少,大概几千万吧,我没有炫富的意思。”

不久前虎牙主播Miss说:“各行各业都有压力,希望他能扛住压力吧。”电竞圈最大的压力应该就是,如何面对铺天满地的喷子。总有人说电竞圈风气如何如何,却不去思索这些不良风气和什么相关,希望大家都能管住嘴,理性思考发言。

相关阅读:若风,直播,喷子,若风炒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