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攻速装备大起底 谁才是真正版本之王

时间:2016-03-15 09:26 作者:王小虾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件攻速装备,AD应该如何选择?谁才是更加适应版本的装呢?

ADC是一场比赛中,最主要的输出点。为了打出巨额输出,他们往往需要攻速与暴击。自从S6以来,红叉这件装备已经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五彩缤纷”新装备。这几件装备,虽都是暴击与攻速属性加成,但是在小细节方面却有大不同。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研究研究这几件装备,看谁才是AD手中利刃。

斯塔缇克电刃(2600)

属性:35%攻击速度、30%暴击几率、5%移动速度。

被动:移动和攻击时会获得充盈能量。

唯一被动:在充盈层数达到最大时,你的下一次攻击对最多5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对小兵的伤害更高。

装备分析:攻速、暴击率、移速,这些现在不谈,先来看看特殊属性。这个版本电刀得到稍微加强,对小兵的伤害增高,让这件装备的使用者,清兵线速度增快。

疾射火炮(2600)

属性:30%攻速、30%暴击几率、5%移动速度。

被动:移动和攻击时会获得充盈能量。

唯一被动:在充盈层数达到最大时,你的下一次攻击会获得35%的额外攻击距离,并造成50-160额外魔法伤害。

装备分析:火炮最大的特点,就是让你在团战前,普攻距离会特别长。在还没开战之前,可以利用这一特点消耗敌人。如果AD携带红buff,这样的收益会非常大。这件装备创造出之后,颇受脆皮AD的喜爱。

卢安娜的飓风(2600)

属性:40%攻速、30%暴击几率、7%移动速度。

被动:普通攻击会朝旁边两个目标发射微型弩箭,每支弩箭对目标造成(25%攻击力)物理伤害,弩箭能够暴击和附带攻击特效。普通攻击目中目标,造成15的额外物理伤害。

装备分析:卢安娜的飓风相比以前,多了暴击几率的加成。攻速与移速的加成,要比其他几件装备高一点。

幻影之舞(2550)

属性:45%攻速、30%暴击几率、5%移动速度。

被动:550码内,如果看见敌方英雄,那么加7%移速,并且无视单位碰撞体积。你所命中的最后一名敌人,对你的伤害减少百分之12.

装备分析:这是正在崛起的一件装备。无视碰撞体积的移速,在团战中会肯定会触发,这样让AD走位更加飘逸。而命中敌人减伤12%,让更多的AD愿意选择这件装备,因为这个版本AD容易被对方刺客秒杀,而出了这件装备后,AD存活率会更高。

总体来看,四件装备的暴击几率相同;攻速方面幻影之舞加成最高;移速方面卢安娜的飓风最高;再从价格上来看,幻影之舞要比其他装备便宜50金币。当然装备,不能仅仅从装备属性加成来评判,更为重要的是主动被动的细节方面。

电刀这件装备,在价格以及属性加成方面没有优势。在主动被动方面,最多造成5个目标伤害,而这样的伤害,在团战中最多能打出两次。所以电刀的性价比在这个版本有点低。

疾射火炮,与电刀相似,但是普攻加距离这一点,让许多AD爱不释手。适用与大嘴、JINX这类手长英雄,也非常适合男枪、奎因这种手短英雄。在这个版本,还是非常常见的。

卢安娜的飓风,攻击速度与移速加成较高,依然是适合JINX、大嘴这两个英雄。而且疾射火炮与卢安娜飓风两件装备,一起出会有不错的效果。比如JINX,在比赛中,Deft、PentQ都曾经这样选择,Q炮形态+疾射火炮的远距离,再加卢安娜与Q炮形态的范围伤害,使得jinx在团战第一下伤害特别高。版本适应度高。

幻影之舞,这件装备是这个版本的遗珠。在众多刺客登场的6.4,这件装备特别适合AD,在其他属性相同的状况下,这件装备的攻速加成更高,被动更加适应版本。说这件装备是攻速方面的版本之王,确实不为过。

如果有喜欢AD的同学,这件装备还是很适合使用的。如果各位撸友有什么意见,请写在评论区,小编也很喜欢与各位交流的!

相关阅读:攻速,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