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伙食曝光 难怪Uzi一直瘦不下

时间:2017-03-15 07:24 作者:zxj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爆出RNG内部伙食;不知道各位觉得这些菜看起来咋样呢?反正我看着就已经流口水了!不多说了,吃东西去!

Uzi自从出道以来,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游戏玩的特好的小胖子,粉丝们也一直坚信小狗这胖是天生的。然而去年的时候,小狗姐姐简淑君在微博晒出小狗小时候的照片,并配上文字“就说他是吃胖的你们不信”。看来小狗真的是一个吃货呀,这个身材的蜕变简直了。

前不久,小狗就说自己要减肥,然而却迟迟没有看到效果。近日皇族俱乐部官方微博曝光了队内伙食,那真的不是丰盛就能形容了的……

从上图可以看出,RNG战队的伙食可以说是非常多样了,更重要的是看起来还贼好吃!不知道各位能否说出图中美食的名字呢?

这条微博一发出,粉丝们纷纷表示:自己看照片都看饿了,难怪小狗减不了肥!而Uzi粉丝后援团则表示这些菜小狗都爱!这么多好吃的,小狗能减肥就怪了!

不知道各位觉得这些菜看起来咋样呢?反正我看着就已经流口水了!不多说了,吃东西去!

相关阅读:rng,战队,伙食,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