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位模式来临!教你如何光速适应它

时间:2016-03-16 09:39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3月16日预选赛模式会正式开启,相信很多小伙伴对这个模式已经期待已久。但有趣归有趣,如何适应全新的选人模式,还是一个较大的问题。

0

我们先来看看相比于传统的BP模式,预选赛有哪些优点:

1、告别五楼强行辅助,大家都能玩自己最擅长的英雄。

2、选择意向,更好地队友沟通。

3、**BAN英雄,告别蛮易信。

4、炫酷的界面,让人耳目一新。

5、12抢英雄,增强趣味性。

0

选择英雄时:

主要和次要位置各选择一个,匹配系统会衡量你的主要选择,让你更有可能出任这个位置;你将确保出任自己所选择两个位置中的一个,选择一个主要位置以及“补位”,那匹配系统会衡量你的主要选择,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将你放在其他位置上。

选择“补位”,以任一位置加入队伍,要求两个位置可以确保较短的排队时间,而且不会有玩家被迫选择自己不想玩的位置。我们知道有些选项(咳咳,辅助和打野)不会那么热门,我们计划如有必要会用额外的游戏金币鼓励大家选择这些位置。

禁用英雄时:

最后三名选择英雄的玩家一个拥有BAN一个英雄的权利,而前两名玩家负责快速抢到关键的/强力的英雄为团队效力。

0

预选赛模式的推出,让五黑的小伙伴们可以更好配合。在进入队列之前就先预先沟通好要打的位置,要选择的英雄以及准备ban的英雄,考虑好要抢选哪些版本强力的英雄。相比于旧版来说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即使是不熟悉的陌生人,在看完队友选择的英雄以及位置,可以和队友更好沟通,选择意向方面有自己的套路,最后在大家一致讨论下选出相应的英雄,也大大增加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做到开开心心进游戏。

特别注意:

1、在匹配到比赛后,你需要在十秒内点击”确认”按钮,否则按照之前秒退的惩罚方式处理

0

2、BAN英雄时一定要按”确认”按钮,否则按照秒退处理,蓝方先BAN,由3,4,5楼完成。

0

3、选择完英雄后一定要按“确认”按钮,否则没有锁定英雄按照秒退处理。

4、“开始排队”按钮可点,要求每个人必需预选位置,且预选的具体位置(上、中、下、野、辅助)数量大于等于队伍人数+1,才能开始排队,也就是说你队伍里至少有一人选择了补位或者2个具体位置(首选、次选)才可以“开始排队”进行匹配,补位=5个位置。

好了今天的图文教学就到此为止,希望小伙伴们在预选赛中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新版本,排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