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颜值我最低 Smeb摘眼镜最帅

时间:2017-03-16 09:33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KT的打野选手Score接受了媒体采访,全部采访骚话不断,对KT战队的队内气氛和自己的单排成绩等焦点话题进行了回答。

近日,KT的打野选手Score接受了媒体采访,全部采访骚话不断,对KT战队的队内气氛和自己的单排成绩等焦点话题进行了回答。

截止到2017年3月4日,Score的MVP数值位列LCK春季常规赛MVP榜单第二,与平时比赛中稳定高水平的表现不同,Score在个人单排时曾经短暂的掉到了钻石分段……对此,在采访中他笑道:“我会努力打到王者,粉丝们请不要担心”。

另一个比较有趣的问题,是有关“KT战队的外貌顺位”。

“我是倒数第一”Score调侃的说,“Smeb摘眼镜的话最帅,Smeb戴眼镜的话,Deft最帅。”(你认同吗?)

众所周知,新KT的队员们之前都是来自不同队伍的明星选手,那么,在管理上是否会有一定的问题?Score嚣张的回答道:“没有,都是我的部下,很听话”。

前些天播出的《我的精彩时刻》Smeb篇中,Smeb为此拍摄了MV。但Score却表示“没眼看”:“我原来想看的,但是京浩拜托我不要看,所以还没看过。不过等到(心情不好)想让心情变好的时候就去看的”。

在采访的最后,自然是回报粉丝。Score表示,虽然最近队伍表现不好,但一定会从下一场比赛开始,表现得更加优秀以此来报答粉丝们。

Score颜值最低?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kt,战队,颜值,娱乐八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