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出根本就不会用? 新版破败竟暗藏套路

时间:2017-03-16 10:25 作者:求瑕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穿甲装备连续的削弱,在7.5版本中,破败无疑成为了下一代的神器。

从外服的数据来看7.5版本里最火热的装备莫过于破败。本文讲诉破败的装备价值、效果联动、适用英雄、出装时机、主动使用等细节的使用方式。

破败的新旧版本对比

新版的破败,用不作为主要输出点与生命偷取的主动效果的削弱来换取装备性价比的增长,无疑是一个加强的改动。

装备的效果联动:破败的基友装备

:一下普攻两层黑切被动

出了破败与黑切两件装备之后,他们就会存在装备效果的联动,这是一个机制上的优势。破败加黑切,A出一下,就会给敌方英雄套上2层的黑切被动。黑切被动叠加的越快,也让破败的百分比能够打出更多的伤。这是他们之间形成的装备联动效果。

适用英雄:

UZI的黑切小炮可以说是这个套装最典型的代言人,搭配小跑Q技能的高额攻速,3下普攻就可以打满黑切的破甲被动。卢锡安是经过加强的ADC,新套路出装中把卢锡安的冷却提升到40%可以打出狂甩枪的操作,破败与黑切便是这样新套路出装的核心输出装备。剑姬则是拥有可以触发普攻特性的Q技能与重置普攻的E技能,AQA或者QAE就可以完美打出3下普攻的特效,触发满层的黑切被动。

破败搭配的天赋:

嗜血时代的ADC,除了烬这个ADC之外,许多的ADC都会倾向于选择嗜血天赋,在现今下路消耗性辅助强势的版本,这样的选择固然可以保守发育,但是以牺牲伤害换取的。7.5版本之后,破败的回归,会提高了ADC在团队中的地位,以团战前出了破败加上热诚的ADC将会比前期变得给力许多。

破败的出装时机

破败的合成非常的平滑,在这样合成的机制下,无论是优势还是劣势都能够保住经济转换成输出的比例。这也说明了,在合成的优势中,这件装备放在第一件出是最合理的。但是,并非所有ADC都适合把破败作为第一大件来出。也说明了,倾向把破败作为首件出的核心输出装备的英雄将会比其他把破败延后出装的英雄会更强。

例如,传统型的ADC;他们的伤害建立仍然是无尽+飓风+绿叉/火炮,组合成的输出三件套。在这样的情况下,破败会安放在之后的装备出现,或第五件或第六件(攻速鞋放在前面出)。下面讲诉一下其他英雄对破败出装时机的选择。

:第一件出

小跑、卢锡安与卡莉斯塔是以破败为核心输出装备的英雄,再加之黑切价格低与后续出把黑切出装出来,能够让他们快速的形成战斗力,当是时在中期的输出中,他们其他传统型的ADC输出会高许多。值得一提的是卡莉斯塔这个英雄,在7.5版本中跃升到了第三名,足以说明现在破败的强力。

:中期后出

因破败的出现,妖姬有一种新套路的玩法,就是先提亚马特的过渡然后做出黑切再做出破败,之后把提亚马特升级成巨型九头蛇,这样的出装方式增加了剑姬的坦度,再加上后续堆积双抗装备,会让剑姬成为一个可拍的战士英雄。

EZ是对单破败较为需求的英雄,因为破败的攻速与百分比生命值更倾向EZ这种难以点得到后排的英雄,可以用破败的百分比伤害拥有一个针对前排的能力。

:第二件出

这两个英雄的核心装备也是破败,但是英雄特性的原因。赵信打野是需要先把打野装备做出来,来能合理话经济与输出之间的置换;当然上单招新可以用作第一件出装。凯南则是冰锤的出装来提供风筝能力,才能保证后续破败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或第一件或后期出

破败+飓风与无尽+飓风是老鼠现今的主流出装选择,这样也为这个英雄提供了强大的灵活度。我们可以根据局面的不同来调整老鼠的出装模式。

1.当下路大优势的时候,可以选择飓风+无尽的出装顺序,形成线上的碾压。

2.均势或劣势,选择破败这种过渡平滑的出装方式,尽可能地利用手上的经济资源。

3.敌方消耗阵容强,例如下路的婕拉女警,或敌方团队中有杰斯螳螂这类团战前消耗较强的英雄时候,可以选择破败出装。

相关阅读:破败,解读,教学,7.5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