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小丑辅助新套路:一级偷野升级抢二

时间:2017-03-17 14:54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来讲讲AP辅助小丑的制胜秘笈。

7.5黑科技攻略前言

要说起版本热门的辅助,也许你会想到塞恩!又或者是日女!不过今天他们都不是主角,我们要讲的是一名打野英雄,他如果是打辅助位置,肯定是得不到大多数人的认可,但就是这种冷门的套路玩法,却在连续5个版本登陆辅助胜率榜单的前十.

其中两个版本胜率最高,谁也不会想到这样强势的辅助竟是极为冷门的小丑,自从小丑的大招改版之后,其控制能力更加强大,加上超高的爆发技能伤害,运用得当,在辅助这个位置也能打出比主流辅助更好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丑的辅助制胜秘籍。

timg.jpg

7.5小丑辅助的核心解读

①高AP加成

E有95%的AP加成,R有100%的AP加成,小丑的AP一旦堆起来之后爆发超级可怕。虽然他的技能初始伤害低,但只要有了装备,就能迅速成长。

QQ截图20170315165459.png

QQ截图20170315165509.png

②盒子视野和控制

前期,小丑盒子提供的视野是非常有用的,还可以推迟眼石出的时间,同时不对队伍造成太大的压力。他的盒子还可以用来阻隔对面打野的脚步或者拿龙的时间,也让你们可以更安全更加快速的解决野怪。

QQ截图20170315172212.png

③远距离骚扰+轻松**

近战骚扰型英雄一般都受到手短的困扰,这也让他们在面对Gank的时候尤其若。不过小丑的隐身可以让他快速逃离危险的境地,自从真眼移除这类潜行英雄就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势了,完美的盒子放置还可以让他丝血反杀。

QQ截图20170315172411.png

④惊人高的爆发

作为一个有着隐形位移技能和核弹爆发的英雄,前期小丑可以最大化被动带来的爆炸伤害,从安全的距离进行成吨的输出。如果对手试图往回走,对手将受到1.2倍-1.45倍的伤害。

QQ截图20170315172502.png

⑤机动性高 爆发高 还能控制

伤害有了,还有了带潜行的突进,还有一个减速的软控,特别适合利用起来游走,或者是配合打野侵入野区,甚至比在线上的作用还要打,当然也要看ADC的状态,是否适合单独抗压。

timg (1).jpg

同时辅助小丑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基本没有什么保护能力,对面如果是那种爆发高的ADC配合突进型辅助会让你家ADC非常难受,而且你也没有什么空闲去gank其他路了,甚至可以说就是一直要被碾压的局,所以这里建议:

如果你家ADC是那种发育型英雄,那么就不要选择小丑辅助,小丑辅助的关键就是要配合ADC在前期就拿下优势,一个发育型的ADC也不能够让你安心去游走,也许你去游走的时候ADC线都不敢吃了。

天赋推荐教学

QQ截图20170315144703.png

天赋这边笔者推荐12180的法系爆发流天赋,点出巫术与先天资质,让你前期E技能的消耗能力更高,新鲜血液配合背刺伤害,能够打出不错的小爆发,赏金猎人和杀人书的效果差不多,辅助AP小丑就是尽量不死尽量狗,到了后期法强成长起来是非常可怕的,诡诈系点出游走要用到的漫游者,以及增加额外经济的探云手,AP小丑并不是全靠技能输出,精密能够最大程度提升你的普攻以及技能的连招爆发伤害,最后点出雷霆,再次为你增加一段不俗的伤害。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70315145231.png

两种流派,一种是极端的全法强移速流,适合老练的小丑,前中期伤害特别高,第二种适合新人就是普通的法师标配,容错率高。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70315145432.png

一级是点一个W技能,这里涉及到一种投野抢二的套路,后面会讲到,后面主升E技能线上消耗以及打控制,后面就是副点Q技能,增加隐形的时间以及特效的伤害,小丑的连招中必不可缺是一部分,W技能最后点满即可。

召唤师技能推荐

11 (2).jpg11 (1).jpg

这里推荐的是一个传送加惩戒的套路,首先小丑自带一个隐身位移,这个技能甚至比闪现还变态,基本就可以取代闪现的存在了,所以这里推荐一个传送方便支援以及本文套路的实行,后面的CJ,不仅能够帮助你前期抢二,还可以在后期的野区资源争夺上为团队获取更多利益,7.5版本的虚弱要削成狗了不建议携带。

一级套路 偷野抢二

我们都知道打野小丑可以利用盒子无伤打野,记住是单刷,有很多去敌方野区偷buff的套路,这种玩法在低端局都很容易实现,但是如果对面上单或者中单意识好,直接去buff守,那怎么办?

我们辅助打野并不需要抢到对面的buff,我们非常需要提前升到二级,不然线上压力会非常大,也不能即使给对面施加压力,要知道辅助小丑比起主流辅助来说没有控制不够肉,除了提前升到二级打出更多伤害,就没有更好的方法了。

所以我们的辅助小丑建议带上CJ,偷完一波野怪就可以升到二级,而我们不需要针对对面的buff,那样风险太大(当然如果你已经确认敌人并没有来抓的意图就可以直取buff),直取三狼或者F6,99%都不会被发现,就可以顺利到达二级。

1.gif

我们通过上图可以发现一个小细节,在这个草丛提前布上一个人偶加上蓝buff的眼位就可以轻松观察敌方中单以及上单的去向,获取了大部分视野,让你更加安全的偷掉三狼。

QQ截图20170315151704.png

如果敌方打野是蓝开,我们自然也是做好视野,中路二塔到F6的草丛放上人偶,以及上路二塔到红buff的草丛做好眼位置。

不用在意人偶的存在时间,因为你到达相对应野区的时候已经30多S了,盒子存在一分多钟,完全够了。

到达二级之后,如果有敌人发觉你在偷野,就点出Q技能逃生,或者是中路上路有残血,对拼的比较凶也可以点出Q技能去支援一波,其余情况选择E技能传送回线辅助。

出门装

1039_副本.png2031_副本.png

出门装就是考虑护符加上复用型药剂,便于实行套路,增加经济升到二级,后续合成腐败药水,增强续航能力以及加上消耗伤害。

回线之后细节教学

回到线上之后,一般敌方下路都会把线推过来,可以利用盒子帮助ADC挡一下兵线,不让兵线进塔下,然后在敌人背对你时E技能稍微消耗一下即可,或者说敌人突进过来的时候,没有Q技能的时候尽量不要干架,提前在后方埋下一些盒子,以防换血失利被追杀到死,也可以防止打野的gank,盒子还能为你提供一些控制。

然后能如果要干架的时候有多种方法,比如说在敌方身后埋下盒子,或者说草丛里埋下盒子让ADC进行勾引尝试换血,都是可以的,小丑前期并没有一般辅助那样的控制以及坦量,所以说只能慢慢消耗,利用盒子打反手或者去支援。

2.gif

比如说这边的一场混场,小丑先利用盒子应有泰坦进草清理,然后勾引泰坦出钩接着在泰坦身后埋下盒子恐惧后配合ADC的夹子二连控住带走泰坦,既没有承受多少伤害,又让ADC收下了人头,所以说要想打出优势光靠小丑一个人是远远不够的。

中期支援教学

你不可能说前六级就到处跑,这样自己家再强的ADC也会被压的很幸苦,等到了6级之后ADC有了能够1V2或者能够抗压的时候,你又做出了杀人戒指就可以到各路或者入侵野区赚外快了,这样AD也能发育的更好。

比如说埋伏在各个草丛或者即将刷新的野怪附近,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gif

阴人的关键还是在盒子,连招中必不可缺,尽量去摸敌人背后,享受被动的伤害加成。

又或者说,利用盒子打打对面野区的野怪,当然一定要做好视野,被抓了就得不偿失,还可以利用CJ偷龙或者配合打野收龙。

4.gif

最后一点就是考虑抓人了,主要点就是在野区和中路,上路不推荐抓,不是肉就是输出高,是小丑最难对付的路线,还远,就盯着野区中路,一旦发生混战及时赶到,增加一些输出,顺便还可以摸两个人头,你有杀人戒,助攻也是赚的。

5.gif

前中期在一些小型的混战中,也许你法强还不是很高,但是你可以里用盒子在人群中不断给予控制,以及E技能限制敌方关键英雄的走位,补一些伤害,大招也可以分担队友的一些伤害,并爆炸给予控制。

结合以上的这些点,中期我推荐这些装备。

1402_副本.png1082_副本.png2301_副本.png3117_副本.png

蓝色打野刀方便游走抓人,杀人戒最大化输出收益,工资装的眼石让你更肉还能保障视野,提供的冷却缩减属性以及法强性价比非常高,鞋子推荐五级鞋,增加游走效率。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辅助小丑,7.5版本,教学,黑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