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手水银分不清 ADC防御装该如何选择

时间:2016-03-17 09:26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DC在S6版本中依然扮演者伤害者,却并没有改变他是对面收割者的地位,那么改变ADC命运的只有在本就不充裕的格子中忍痛出一件甚至两件防御性装备了。

半防御装备

选择这种流派装备多半是对自己的操作自信或者相信队友,在团战中不仅能够依靠自己风骚走位和犀利操作拥有不错的输出位置并且队友也能造成成吨的输出。这样一般在高端局或者比赛中偏进攻性ADC就会有这样的出装选择,最著名的是UZI和DEFT。他们都是自信加上信任的情况下在团战极具侵略性。

1. 水银弯刀

浅析:这件装备不用多说,这个装备提供不俗的攻击力和魔抗吸血加成,主动触发还有移速加成。这些只是附带的,最重要的是,可以免除负面状态:诸如眩晕减速之类。当然,如果有劫出场,这件装备对于劫简直是灾难。所以这件装备可能是偏进攻型防御性装备最突出的代表了,顶尖AD一般都会选择他。还有一系列的秀TIME:最著名的就是巅峰期的微笑可以秒解水银。即对面控制刚给上就用水银解除,并不影响走A释放技能,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推荐情况:在对面你有威胁较多的控制,或者劫情况下推荐这件装备。

2. 玛莫提乌斯之噬

浅析:也就是俗称的大饮魔刀。这件装备在经历新改动以后被推上了神坛:攻击力提供的不少,魔抗提供较高,还有护穿的加成,当触发被动不仅有双吸血的加成,还有25%的攻速加成。一举成为了职业选手最青睐的装备之一。尤其他的被动至少能提供吸收350+的魔法伤害的护盾对于AP简直是一种末日。最经典的战役也就是mystic的EZ依靠着大饮魔刀的护盾极限团灭了对面。

推荐情况:当对面AP爆发高或者是至少有两个以上的AP伤害就可以选择这件装备。

3. 斯克拉特的挑战护手

浅析:这个俗称是血手。这件装备在比赛中多数为上单选择,但是在路人局中不少人也选择他作为防御装备。原因不仅因为可以提供攻击力,血量和被动触发拥有25%的额外攻击力加成重要的是:他可以防止你被对面秒杀。因为一旦当你短时间内受到超过400的伤害就能触发相当于30%的血量护盾。这个护盾可以抵挡一切伤害,在路人局非常适合短手型的AD。

推荐情况:当对面中单为刺客型或者上单为半肉型就可以选择这件装备。

4. 幻影之舞

浅析:这件装备算是最近比赛场的新贵。很多场比赛均有AD选择这件装备,不是因为他的攻速加成够多,也不是因为可以提供移速,而是因为他可以提供伤害减免:你最后攻击的英雄,会使得他对于你的伤害天然减少12%。这就是为什么它能够异军突起的原因。

推荐情况:当对面突脸英雄多,选择这件装备总没错。

5. 冰霜之锤

浅析:这件装备算是冷门中的冷门了,但是很合适。650点的生命值加成就连兰顿都比不上。而且能够减少对面30%的移速,这件装备也等于变相给了英雄一个控制效果。像VN,这种英雄非常适合冰霜之锤,谁用谁知道。

推荐情况:逆风局短手英雄。

6. 死亡之舞

浅析:这件装备经过设计师苦心积虑的增强但是并没有特别好的效果,原因就是在于虽然他有很高的攻击力加成(堪比无尽),有冷却缩减,有吸血,但是他并不加攻速。不过在受到伤害时,其中的15%会以流血形式在三秒内扣除。这等于延缓了死亡的步伐,但是谁知道3秒内会发生什么奇迹呢。

推荐情况:顺风局可以尝试。

纯防御装备

这种流派更推荐的是路人局,因为可能你并不能保证一直有极限的状态,所以纯防御性装备不用你操心太多。

1. 守护天使

浅析:这件装备是传说中的春哥甲,在新赛季加强了以后,如果选择纯防御装备我更推荐这件装备是你第一优选。操作失误了,上头了,不要哭,站起来继续撸。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春哥甲会依然稳坐纯防御的前排。

推荐情况:秒杀过多,输出环境堪忧的情况下可以选择。

2. 女妖面纱

浅析:在对手AP过多,或者控制比较充足的情况下选择,不俗的血量,不俗的魔抗。但是ADC更多会选择大饮魔刀,所以,他被打入冷宫。不过,在纯防御装备中,他依然算作良心之选。

推荐情况:AP伤害过多。

3. 兰顿之兆

浅析:这件装备其实很少有人选择,之所以推荐的原因是因为现在AD刺客实在是太强太强。高生命值和高护甲,对于ADC也是一种保护不是么?所以这件装备虽然并不怎么推荐,但是当你一直被秒杀的时候,这件装备也只能是你的无奈之选。

推荐情况:万般无奈下针对一下AD刺客。

总结选择正确的防御装备是稳健的表现,活着才有输出。

相关阅读:装备,ad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