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盾还是号令之旗 论辅助出哪件更合适

时间:2016-03-17 09:30 作者:爱拍丶心叶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传送门的火热起来,另一件分推的装备也逐渐受到了关注。

军团盾的升级装—号令之旗。军团盾是我们每一局游戏都要出的一件装备,军而团盾再往上升级则有2个选择,鸟盾以及号令之旗。那么这两件装备对辅助来说,什么时候出鸟盾,什么时候合成旗子,就很有必要探讨一波了。

先让我们来看看两件装备的区别

鸟盾

号令之旗

鸟盾:多200生命值加成,号令之旗:多60法强,贵400金币,然后再看看主动的区别。

鸟盾:为你自身和周围的友军武装上护盾,持续2秒,吸收即将到来的75+15x英雄等级的伤害。满级时每个人最多吸收345伤害,共计1725伤害。

号令之旗:强化一个小兵并使其免疫魔法伤害。可以把一条兵线推过去。

那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影响选择的一些因素。

阵容因素

鸟盾,最多为自己以及队友吸收345伤害,共计1725点。毫无疑问这一点性价比是超级高的,但是,护盾最多只持续2秒。所以当敌方英雄AOE伤害多且高,确保开启护盾能有至少3名以上的英雄的护盾被完全打破的时候,以及我方拥有强开团英雄可能需要越塔的时候,鸟盾都是最佳的选择。

号令之旗,强化小兵让其免疫魔法伤害并让小兵把一路兵线推过去。当敌方没有有效的物理伤害的清兵手段时,号令之旗是最佳选择。

局势因素

逆风局无论如何都选择鸟盾,号令之旗强化小兵也很快被打死。

均势局双方互相僵持着则可以选择号令之旗进行分推,很容易打起来则看情况选择是否需要鸟盾。

顺风局则看情况是否需要分推扩大优势还是选择越塔强打来选择号令之旗还是鸟盾。

英雄因素

  

诸如此类的坦克辅助请直接选择鸟盾,法强对他们来说作用并不大。需要分推请使用传送门。

  

诸如此类的法系辅助请参照另外两个因素选择是需要鸟盾还是号令之旗。

贴心小提示:

① 号令之旗打钱推线效果很不错法系上单打野也可以选择,鸟盾也不是只有辅助才可以出,打野上单也是可以出的。

② 号令之旗有2个好基友,一个叫大龙buff,一个叫传送门,配合起来都特别脏。

总结:一件装备可能改变一场战局,所以不要再无脑出鸟盾啦!让我们携手共进,选对装备,更加愉快的上分吧!

相关阅读:辅助,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