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上分的打野英雄 酒桶打野心得分享

时间:2016-03-18 14:00 作者:肥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酒桶重做之后,这个英雄就从中单改行为打野,并且不论是在路人rank还是职业赛场上都有着很错的表现。

自从酒桶重做之后,这个英雄就从中单改行为打野,并且不论是在路人rank还是职业赛场上都有着很错的表现。好景不长,经过了削弱的酒桶渐渐退出了比赛舞台。

QQ图片20160318130731.png

而如今,由于打野新装备符能回声的出现和技能的加强,打野酒桶重新出现在赛场,LPL比赛中IG小孩使用的酒桶多次表现亮眼带领队友获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酒桶究竟要如何才能在野区横行霸道。

版本分析

1. 装备:

新版本的符能回声只能用变态来形容,即使它已经被削弱。60点的法强加成不高但也一点不低,7%的移动速度多得令人发指,还有一个伤害型的被动技能和强大的野区回复能力。酒桶四个技能都有AP加成并且数值不低,即使只出这一件AP装备也可以打出巨量的伤害;被动技能的回血加上符能回声的蓝量回复让酒桶的续航能力极强无比。

QQ图片20160318130750.png

最近大火的号令之旗,加血量加法强加魔抗加生命恢复有减CD自带魔抗光环合成平滑还能强化小兵,还只要2900.这件装备甚至找不到什么缺点,而酒桶又能够完美的发挥这些属性,如鱼得水。当然,鸟盾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技能加强:

主要是酒桶的W技能,引导时间从1秒变为0.75秒,并且下一次平A造成AOE伤害。这个改动直接使得酒桶的清野效率上升了一个档次,打完大野怪之后小怪基本非死即残,妈妈再也不用看着我苦逼地对着小野怪浪费时间了。

强势点

1. 清野能力强:酒桶前期的打野速度一般,而回家升级了打野刀后清野效率就有了质的飞跃,并且配合自身被动打野并不伤,清野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健康的血量参与冲突;

2. 伤害高:酒桶的各个技能AP加成都不低,即使只出符能回声一件AP装也能打出很高伤害,发育良好的酒桶在前中期甚至能够秒杀敌方脆皮;

3. GANK和留人能力强:酒桶的E技能的突进击飞加上Q技能的减速R的击退效果都使酒桶的GANK效率达到很高。

4. 开团能力强:E闪R强开敌方关键位置,10个闪现都不顶用。

5. 无与伦比的抓中能力:个人认为这是酒桶最强势的地方。中路由于线短,路多,即便绕后要抓死人也是有难度的,有些长手法师和有位移技能的中单很多打野玩家看了都懒得抓。

酒桶不同,酒桶的E技能击飞和Q技能减速两段控制使得他在绕后的情况下有着很高的抓中成功率,就算对方缩在塔下,酒桶只需从F4出E过墙,大招将人炸出来一套技能的高伤加控制可以轻松击杀掉对方猥琐的中单。一旦己方中单能建立起优势,那么这一把的局势其实也就打开了。

符文与天赋选择

红色法穿*9,黄色护甲*9,蓝色成长减CD*9,精华法强*3。

QQ图片20160318130801.png

由于酒桶有着很高的伤害,所以选择比较暴躁的穿透+法强符文。面对对方多AP阵容时,成长减CD也可以换成魔抗。

QQ图片20160318130813.png

这里选择0-12-18的点法,时光之力几乎是打野标配了,野蛮和漫游者其实点那一个都差不多,看个人喜好。

装备选择

门出装:QQ截图20160318130918.png

猎人的护身符保证打野效率和吸血,由于酒桶打野不伤,所以选择复用型药水。

中期核心:QQ截图20160318130934.png+

以下任意一件

QQ截图20160318130959.png

酒桶中期出装的灵活多变其实也是他的强势点之一。由于酒桶本身就有着很高的伤害能力,出肉使得他能抗能打,出AP可以使他更加能打,这也使得他几乎可以适应任何局势。顺风可以出深渊或时光和自家队友四处搞事,扩大优势,逆风可以出肉保证抗打能力,均势局可以出号令之旗带兵线打开局面。

后期神装:在中期装备的基础上补充以下装备(中期已出就无需再补)

QQ截图20160318131021.png

后期神装主要以肉装为主,毕竟酒桶是一个前排英雄,需要上前打架开团。魔抗还是护甲装备可以依据形势进行选择。

打法思路

前期:和普通打野没多大区别,也没有什么独特的套路。一样的打buff一样的刷,拿了双buff看情况GANK或反蹲,没事干就回家。但是推荐第一次出门刷完五个野区或者是拿到了人头助攻再回家,因为这样你可以回家直接做出打野刀升级。之后要以GANK为主,既然酒桶GANK能力强,就应当极力地发扬出其优势。

并且之前说了酒桶有着很强的抓中能力,可以多对中路进行照顾,但要注意绕后,这样会使你的GANK成功率大大增加。但GANK目标的选择还是得看具体形势。

中后期:中后期双方都开始抱团推进,酒桶作为开团位置应当紧紧跟着团队,如果对方重要人员走位不慎,不要犹豫,直接E闪R炸回人堆中教他做人。

需注意的细节:

1. 多支援线上,多和己方队友联动,酒桶的冲突能力是很强的;

2. GANK之前要提前使用W;

3. 不要盲目GANK,机会不好选择刷野,尽量减少垃圾时间,也不要强带节奏;

4. 敌方野区和河道都要布置眼位以掌握敌方动向;

5. 可以适当的偷野,酒桶刷野很快,即使被发现了也可以利用技能逃生。

团战思路

就四个字:开团,搅屎。

开团就应该开得果断,开得霸气,开出风格。一旦对方走位出现失误或者有了很好的时机,直接E闪R开启团战。

但要注意:

1. 不要乱开,没有把握炸回来至少一个人就千万别开,万一这么做了吃亏的只会是自己人;

2. 最好有闪现再开,大多数情况下E闪撞人敌方是几乎反应不过来,可以大大增加开团的质量;

3. 劣势少开团,大招用来保护后排。

之后你应当在保护己方后排和干扰敌方前排之间进行选择。如果对方突入能力强,后排安全没保证就应当保后排。己方后排安全时可以去干扰敌方后排的输出:疯狂的Q,见人就E,反正我就是不让你好好输出,你能把我咋么地?就算搅屎也要搅的荡气回肠。

技巧和细节

1. 终极奥义E闪R,这个操作并不难,稍加练习就能打出这套连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E到人过后千万不要贪心A别人,E到后直接R把敌人炸回来,否则对方很有可能趁着你A他的时候交出逃命技能。

2. GANK的原则是能绕后就绕后,能走到敌方面前就不要急着交位移技能,但也要看情况,如果队友需要你提供控制技能以便跟上,不要吝惜技能;

3. 酒桶的Q技能扔出去不要急着引爆,让他多发酵一会以造成更多的伤害和减速效果;

4. W-E-Q-R连招:先开W喝酒,E的过程中就可以放Q,这一套连招可以打出很高的爆发伤害。当然你也可以很秀的把Q放在一个奇怪的位置,再用R将对方炸到Q上面,这个操作很秀很装逼,成功率不高,慎用。

英雄总结

酒桶集肉和输出于一身,刷野快,GANK能力也强,开团更是一把好手。可以适应几乎所有阵容和所有局势,没有明显的缺点

简单无脑,易于上手,非常推荐使用。

操作简单有肉又有输出,控制也强的酒桶是上分的利器,下版本的符能回声就要遭到削弱,酒桶也会遭到波及,趁着版本强势赶紧上分吧!

相关阅读:打野酒桶,符文回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