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全体队员发挥出色 2比0带走HYG

时间:2016-03-18 21:01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七周第二天HYG对阵LGD的战报。

第一局 双C发力 LGD先下一城

HYG在蓝色方,ban掉了贾克斯,剑姬和奎因

LGD在红色方,ban掉了飞机,波比和卡莉斯塔。

HYG选择了丽桑卓,千珏,璐璐,希维尔和泰坦

LGD选择了巨魔,酒桶,ez,卢锡安和布隆。

-

开局LGD集体入侵,布隆闪现+虚弱,逼出希维尔闪现。

本场双方都选择换线,双方打野都从蓝buff开。

4分 酒桶来到中路gank,一路追击璐璐,千珏支援到来先收ez,后配合璐璐风筝死酒桶,HYG打出0换2。

5分40 双方再次同时换线,现在开始正常对线。

7分40 HYG依靠璐璐的传送想要压制对方下路,但是ez和巨魔都支援了过来,多一人的LGD打出0换3。

11分20 LGD拿到第一条小龙。

12分50 千珏来到下路,配合队友击杀布隆。

16分50 LGD下路想要越塔强杀残血希维尔,但是HYG双TP支援过来,卢锡安和布隆被击杀。

17分 HYG打掉峡谷先锋,buff给到丽桑卓,千珏吞噬者叠满。

18分10 卢锡安推掉敌方下路1塔,HYG利用防御塔强开,但是酒桶支援过来,卢锡安拿到双杀。

21分50 HYG下路5人集结强行追人,但是越兵线被ez一路风筝,千珏未开出大招就被击杀,ez完成收割,LGD打出1换5

LGD人头10:6领先,经济领先6k。

25分20 HYG强行3人抓死巨魔,LGD则抓住机会拿到自己的第三条小龙。

26分10 HYG开大龙被发现,EZ直接E脸开打,无情被秒,这就是韦神的反向E吗。

LGD人头10:8领先,塔数5:1领先,经济领先6k。

30分50

双方野区团战,卢锡安侧面切入直接被秒,但是ez收割战场,LGD打出3换4之后拿到自己的第四条小龙。

-

36分50 双方上单都绕后开团,HYG虽率先秒掉布隆,并用千珏大招救下丽桑卓,但是LGD的双C打出爆炸输出,LGD击杀对方3人后拿掉大龙。

38分30 LGD想要拿自己的5龙,HYG赶来阻止,LGD团战击杀对手4人后直接一波,赢得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HYG,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