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脆皮仅需3个技能:穿甲流潘森新玩法

时间:2017-03-18 14:41 作者:理想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推荐7.5版本中上单强势隐英雄潘森的打法。

自穿甲削弱后,横行一个版本的刺客联盟就此瓦解,出穿甲装的英雄也受此牵连,不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一个英雄受到的影响极小,那就是上单线霸—潘森。

7.5版本潘森胜率

潘森的胜率一直都很高,虽然在7.4版本胜率有短暂的下滑,不过到了7.5版本随着大家适应了节奏之后,胜率也就再次回归正常,依旧是稳稳的T1级别上单。

一、技能成长伤害高

Q是潘森的核心输出技能,前期主Q打消耗伤害为主,每级40点的成长伤害并且高达1.4额外AD的加成,技能的高额成长伤害保证了潘森前中期总是可以打出足额的伤害,穿甲的削弱对于潘森伤害层面上的影响微乎其微,前中期虽没什么影响,那么后期如何呢?

二、技能爆发伤害高

通常潘森中后期的输出方式是,R落地后寻找双C位作为首选目标,使用常用连招Q-W-A-E-Q,如果潘森是正常发育的情况,那么这套连招的伤害足以秒掉C位,并且还会溢出一些伤害,所以穿甲的削弱对于潘森伤害方面来说不是决定性的。

三、节奏快、发育快、装备成型快

最后一点是潘森和其他刺客英雄对穿甲态度最明显的地方了,首先大家都知道潘森是上单线霸,召唤师技能必带点燃,前期打出优势完成单杀是很常见的。

大招半球流,支援强力,有经验的潘森玩家都知道,六级之后跳下路有很大的几率可以拿到人头,凭借被动越塔强力,发育快,支援到位,那么队伍整体节奏一定就会好过对方。所以说穿甲装对于潘森来说是最好的输出装备,但是穿甲属性并不会对潘森的伤害起到主导作用,潘森的玩法本质并未改变,依旧强势。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选择12-18-0的组合,基石天赋点出雷霆,因为潘森前期需要频繁的消耗,也经常要压塔下消耗,所以雷霆就比冥火显得适合多了,潘森注重伤害,所以像刺客、巫术都是必点的。

对线AD英雄符文:潘森的技能都是AD加成,对线主要是用技能进行消耗的,印记和精华选择固定的攻击力最好,黄色选择固定的护甲,因为不对线AP英雄,蓝色带成长魔抗最佳。

对线AP英雄符文:红色和精华仍然选择攻击力,因为不需要对线AD英雄,黄色选择成长生命最佳,蓝色是对线AP英雄必带的魔抗。

出装推荐&技能加点

幽梦黑切是常见的装备组合,二者搭配的好处是在大后期之前能提供更加高额的护甲穿透效果,而装备属性也都是英雄所需要的。板甲和重生甲则是中后期必备生存装,潘森到了后期就变的很弱势了,尤其打团,出了这两件装备可以保证他作为一名上单团战打出应有的作用,锋刃这件装备即使现版本又被削弱了,但是主动技能对潘森的帮助仍然巨大。

技能加点

Q是潘森的主要输出技能,E是副输出技能,加点主Q副E。

潘森的整体玩法思路

潘森前期对线是需要打出优势的,最好能完成单杀,但是注意即使前期能够打出优势,也不要过份压线,这样很容易被敌方打野针对,而且潘森自身腿短的缺点很容易被一抓就死,经常关注小地图和做好视野是你必须要做的。6级之后先别急着支援队友,因为带点燃的原因,你很可能因此亏兵亏塔,并且容易反被对方压制。所以能否进行支援在你心里应该有个衡量的标准,那就是兵线和你付出之后收到的回报是否成正比。

结语

从近几个版本胜率可以看出,潘森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不用担心穿甲的削弱会对潘森造成大的影响,潘森依旧是最值得选择的上单上分英雄。

相关阅读:潘森,教学,7.5版本,英雄联盟,穿甲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