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太多怎么办?外服开启购买炫彩皮肤

时间:2017-03-18 14:47 作者:惜夕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很多玩家都被金币的问题困扰,所有的英雄能买的都买了,金币也不能够买皮肤,剩下的金币一点用处都没有。

有很多玩家都被金币的问题困扰,所有的英雄能买的都买了,金币也不能够买皮肤,剩下的金币一点用处都没有。然而在今天外服拳头的公告之中,称在本月底会开启限时的金币购买炫彩皮肤的活动。

和之前说道的差不多,我们将会将发售超过五个月的炫彩皮肤拿出来售卖,而且玩家可以使用金币购买,每年拳头都会发布两次可以使用金币购买炫彩皮肤的机会。目前根据官方的消息,每一个炫彩皮肤都能够以2000金币购买,相当的实惠便宜。

具体的销售列表如下:

可以看到本次(外服)参与活动、可以用金币购买的炫彩皮肤有:

西部牛仔 亚索

冲击之刃 劫

电玩女神 厄运小姐

赵云 子龙

兔宝宝 提莫

光执事 伊泽瑞尔

霸天巨兽 墨菲特

兔女郎 锐雯

广寒仙子 嫦娥

灌篮高手 德莱厄斯

虽然这一次是外服的活动,但是根据以往的情况,国服似乎也会开启这样的活动,这让国服的玩家也能够获得这样的优惠。

相关阅读:金币,炫彩,皮肤,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