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刷一个符文页!三月双倍金币大狂欢

时间:2017-03-18 14:56 作者:骚E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月份下半个月的周末将引来飞升模式。

三月份下半个月的周末将迎来轮转模式中的飞升模式。除此之外,官方还将在这两个周末开放“三月周末大狂欢”的活动。除了双服务器开启双倍金币经验之外,符文页也将半价出售。

符文页“2.5折”特价出售

符文页一直以来都是土豪的象征,并且在英雄联盟中是少见的能够对于胜率产生影响的商品。更多的符文搭配必须需要符文页来装载。虽然很多人都能像Faker一样用两页符文打上王者。但是没有人能怀疑如果拥有更多的符文配置,就能够在排位中率先取得一些些优势。

符文页的合理搭配

我们的通用AD符文一般是黄色护甲,蓝色魔抗。但是如果你遇上了全AD或者多AP阵容。很多符文属性就会被浪费。所以你如果经常打上单,那么准备上一套蓝色上冷却或者生命值甚至护甲的符文会让你在对阵全AD英雄的时候变得更强势。目前中单也有很多刺客,中单选手也可以准备一套没有魔抗的符文。

那么几页符文是最好的呢?一般四页符文是我们推荐成为符文战胜的最低标配。两套用来放通用的AP和AD符文,剩余两套中来放你最常用的英雄专属符文。当然如果你的符文页超过8页,完全可以根据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来搭配一些符文。

一天刷一个符文页

符文页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开通了金币购买。但是金币也比较昂贵,很多玩家连英雄都没有买齐更不愿意去购买符文页。在三月的周末狂欢中,符文页单页的金币价格被降低到3150金币,基本就是“廉价”英雄的价格。配合双倍金币的活动,你需要只需要花费刷1750金币的时间就能够刷到一页符文页。

当然,本次双倍金币活动的持续事件不算特别长,时间从3月17日到3月19日、3月24到3月26日这两个周末的晚上18点到24点。双倍金币的时间共计30个小时。

双倍金币畅爽飞升模式

前面我们说过,三月下半月的轮转模式是飞升模式。飞升模式本身是一个抢夺资源点为胜利条件的模式,游戏时间比较短,很是适合用来刷金币。

飞升模式玩法简析

①飞升模式是基于水晶之痕的一种全新的5V5游戏模式,它独立于原有的统治战场模式。

②水泉和地图需要通过饰品栏的传送饰品进行连接。

③你和你的队友需要通过击杀敌人,获取圣物或者完成飞升来获得相应点数,最终先获得200点的队友将赢下比赛。

④击杀图中央的远古飞升泽拉斯将获得飞升BUFF,同时拥有飞升BUFF的玩家击杀可以获得双倍点数。

飞升BUFF

说到这里就必须提一下飞升模式独有的强力BUFF。

飞升BUFF效果:

①+500额外的生命值&100%无尽法力值

②+120攻击力&120法术强度

③+10%冷却缩减

④+5%护甲穿透&5%魔法穿透

当然获得飞升buff是有代价的,飞升者受到治疗的生命回复效果将减半,并且对方队伍将会一直获得你的视野。一旦飞升者被击杀,远古飞升泽拉斯就会在一段时间后重生。

飞升模式套路推荐

这套阵容的控制伤害都非常的足,有坦克有输出,有物理输出有魔法伤害,这些都不值得一提,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全球流的大招,由于地图较小,飞升泽拉斯又是有视野,可以说真正意义上完美的控住飞升BUFF。如果说你们才复活发现对面在打飞升泽拉斯,这时候不用慌,传送到地图的某一点,关灯开大瞬间集合中央,打飞升泽拉斯的敌方看到这场景估计都慌了,更别说是飞升泽拉斯的BUFF了,此阵容操作简单易行,实用性以及娱乐性都极强。

结语

符文页的活动其实是不多的,希望大家要抓紧机会哦!

相关阅读:飞升模式,金币奖励,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