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幽梦黑切卢锡安?这样出装胜率暴涨

时间:2017-03-18 15:00 作者:长岛的雪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5卢锡安还能够这么玩!

因为版本原因,卢锡安已经在冷板凳上呆了很久了,虽然经常有小幅度的加强但还是治标不治本。近日,韩服出现了一种破败卢锡安的打法,连UZI都极为推崇。这会是卢锡安重新绽放的契机吗?跟随本文,一起看看吧!

破败助卢锡安再度崛起

首先笔者参考了近几个版本卢锡安的胜率和出场率做了一个表格。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比较直观的看出,就算是在穿甲大幅度加强的7.2版本卢锡安也过得相当凄惨,那就更别提7.3、7.4这种用来修正穿甲过强后遗症的版本了。

对于卢锡安来说,自从Q被大砍一刀之后线上消耗能力基本是0,就算空有一身对拼本领在对手的强势消耗之下也很难招架。也就造成了卢锡安前期很难打出优势,后期又没什么用的窘境。

然而7.5补丁里的破败改动彻底拯救了卢锡安。先不论具体作用我们光从数据也可以发现卢锡安的地位水涨船高。

再仔细分析一下新破败我们会发现这装备简直是为卢锡安量身定制的一般:加强攻击力让新破败完全可以作为优秀的对线装备而使用,而且续航能力的提升也能给卢锡安的对线带来更多的保障。

最重要的是,百分比伤害与卢锡安这种高频率输出的ADC堪称天作之合,还能给手短的卢锡安提供一个留人能力方便倾泻出所有输出。

再回头对比一下破败卢锡安与两种传统出装卢锡安的优劣我们不难发现破败流卢锡安在实用性、胜率方面都已经超越了它们,再结合上最近UZI在韩服疯狂使用破败卢锡安吃分,毫无疑问的,破败流卢锡安是7.5版本中最为优秀的卢锡安打法。

出装思路

攻击装备如何选择

所谓好酒得有好肉配,一件破败自然不足以让卢锡安直接就赢得胜利。那么出完破败之后我们该怎样选择接下来的出装呢?

这是UZI最近在韩服的几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关于出装方面小狗都无一例外的选择了黑切+绿插来搭配破败。毫无疑问,这是破败流卢锡安的灵魂装备,那这套装备在实战中究竟有何意义呢?这里笔者给出几个关键点。

攻击特效的组合让卢锡安越战越勇

众所周知,因为被动的存在,想要提升卢锡安的输出质量的最好方式就是利用攻击特效,比如说最早的三项卢锡安以及后来的破甲流卢锡安。同理,黑切的被动加上卢锡安的高频率攻击能够瞬间叠满,再加上破败的百分比物理伤害可以说任何对手都脆的像一张纸一样。

最后补充一件攻速装备再次提升卢锡安的攻击频率,试想一下,破甲+百分比伤害+脸好出的暴击,再配合上技能伤害和热诚的加成。一句话,还有谁?

黑切+绿叉刚好补充破败的不足之处

虽然说破败能够给卢锡安带来很多增幅,但是弊端还是有的。比如说零减CD这一点就让卢锡安很难受,所以第二件补充黑切能很好的解决卢锡安技能CD过长导致的输出限制过大的问题。

另外,虽然卢锡安对于攻速不是太过于需求,但是在团战期仅仅依靠破败这点攻速加成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出完黑切再来一件绿插可谓是美滋滋。

接下来的出装我们可以选择无尽最大化自己的伤害,或者当对面有太肉的对手时你也可以选择轻语来应对亦或者对面有能够威胁到你的英雄时可以出一些防御装备。一句话,全看局势选择。

鞋子如何选择

当然,卢锡安作为ADC攻速鞋肯定是首选,但是我们也不能死脑筋的攻速鞋。打个比方,当对面有劫这种专门找你麻烦的英雄时你再出攻速鞋就有点作死。相反,出个护甲鞋倒是能恶心一下对面的刺客。引申到更多的情况中,比如说对面比较菜你可以乱秀可以出CD鞋;对面控制较多影响到你输出环境就可以出水银鞋………切勿死板即可。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推荐

一套通用AD的符文。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再多配一套 蓝色全成长减CD的符文,因为破败流卢锡安的减CD属性几乎全靠黑切提供,假如对面没有太多AP就可以拿出来撑撑减CD也是极好的。

天赋推荐

既然卢锡安以输出频率高著称,那么18-12-0的热诚天赋自然是最适合他的。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卢锡安需要用EA进行先手,所以只要压力不是太大,点出新鲜血液的性价比是比盛宴要高的。

另外,在吸血习性和先天资质的选择方面我们也要稍微留一点心。比如说面对需要进行频繁对拼的对手时我们可以选择1-4的分配,而面对手长消耗的对手我们就需要把5点全点在吸血上面。

结语

如果你有从本文收获到什么的话,就赶快拿卢锡安去上一波分吧!还是那句话,不喜勿喷哈。

相关阅读:卢锡安,教学,英雄联盟,7.5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