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韩服数据看6.5版本 英雄胜率走势一览

时间:2016-03-19 11:07 作者:奶油橘子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知道6.5版本是什么样的走向呢?

0

关键词:能抗能打,控制,开团,分推,TP

韩服强势上单英雄排名

趋势:混分巨兽和深海太躺被砍后跌出了胜率榜,现在的上单要么是能抗能打的角色,要么就是强力控制和开团,输出系的英雄(例如兰博和瑞文),已经被版本淘汰,天使在上路可以打得动一切肉系英雄(正常发育的情况下),再加上3秒无敌时间,其实也算能抗能打。只要游戏节奏没有加快,这样的上单格局就不会被改变。

0

关键词:刷野,控制,开团,视野,能抗能打

韩服强势打野胜率排名

趋势:版本强势的打野都趋向于快速刷野类英雄,此类英雄靠刷野和反野速度拉开与对面打野的等级差距,在团战中和上单共同承担开团和抗伤害的角色,依旧要求能抗能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版本中,强势ADC(例如大嘴,轮子妈等)都没有位移,但是输出超高的英雄,强力GANK型英雄非常容易在此找到突破口,职业赛场上的酒桶就无数次的炸回敌方ADC,再加上皇子的回归,大大提升了GANK类打野的地位,GANK型打野正在崛起。

0

关键词:清线,支援,秒杀或者POKE

韩服强势中单胜率排名

趋势:中单英雄以支援型,POKE型和刺客型为主,中单坐镇地图中央,不管玩什么英雄,支援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刺客类英雄也是因为相关装备的强势而独霸一方。死歌发条等闭关30年的英雄想要上位,除非等到移速类装备(例如卢登的回声和巫妖之祸)被砍了。

0

关键词:发育,生存,打团,高输出

韩服强势ADC胜率排名

趋势:线上对拼能力很强的卢锡安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团战输出爆炸但是没有位移的ADC,更加需要队友保护,这样的ADC也是上野选择英雄趋势的原因之一。灵活型ADC要想上位,也要等到GANK型打野主宰比赛的那一天。

0

关键词:游走,控制,保护,视野

韩服强势辅助胜率排名

趋势:辅助的特点是游走和保护,拥有加速技能和强控的风女刚好适应了版本,风女是辅助的楷模,其余强势的辅助也是跟着这两个特点走的,输出型辅助(例如火男妖姬)被版本淘汰。

关键词:移速,输出,强控

韩服整体胜率排名

1、 虽然三速鞋被砍,鞋子的出装也日趋多样化,但是从英雄胜率来看,高胜率英雄的共同特点依旧是拥有移速加成。

2、 靠位移吃饭的英雄容错率更高,在任何版本都拥有一席之地,可是相比于移速类英雄依旧没有胜率上的优势。

3、 混分英雄相继被砍,想要躺赢变得更加困难,对召唤师的要求也相应的增高,想赢就要抓得住机会打出爆炸输出或者开个好团。

相关阅读:版本,位置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