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设计师其实根本没想加强ADC

时间:2017-03-19 10:20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战队的老将Rekkles在近日接受采访中谈到:设计师根本不想加强ADC。

318-1F31Q55401.jpg

作为欧洲最著名的ADC选手之一,FNC战队的老将Rekkles在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FNC战队化学反应和电竞职业生涯后的去向、ADC英雄现状,还有他是如何成为一名老将。

Q:你在FNC战队很久了,谁是你最喜欢的队友?

A:这个问题很简单,但我只想确认自己没有说错话。很多人以为我会说Yellowstar,但我觉得Febiven是我遇到最好的队友。他是一个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非常乐观的人,我不知道该怎也解释,我知道他不是刻意如此。这就是他的风格,他一直都是在基地里积极乐观的存在,让心情点亮起来。尤其是去年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时刻,如果没有他我走不到今天这步。他总是让时间变得更容易一些,和他一起打游戏整天都会很开心。从某个方面来看我后悔让他离开了,但这只是其中一部分,这些年阵容总是会变化,你需要做好最好。但Febiven确实是我合作过最能激励人的队友,我知道他自己肯定没有意识到,我相信很多与他一起工作过的人都有同样感受。

Q:这个版本有没有什么英雄是你想玩的?

A:就ADC而言,我很讨厌目前的能用的ADC,我觉得如果版本能用图奇、崔丝塔娜、卢锡安,甚至卡莉斯塔和金克丝这些会更有趣一些,这些英雄是能够拿到五杀的,但像图奇这种也很容易结束潜行就挂了。我喜欢那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打法,你可以打得很完美,但没有拿到任何人头,你也可以打得不是算特别理想,却得到了五杀,我只希望玩起来更有乐趣一些。过去一年半甚至两年,这些ADC都不太好玩,他们非常线形的成长,也没有额外的发挥空间。比如打得好的图奇和一般的差别很大,但打得好的艾希和一个还不错的艾希没有区别。还有很多英雄我也喜欢玩的,我忘记说薇恩了,薇恩是我很喜欢的英雄之一。很多英雄我非常乐意在这个版本看到,但我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能上场,对队伍贡献太小了。他们可以完全没有什么作用,如你结束潜行就死了,他们没有控制技能,对线不能制造压力,清兵能力又差,目标控制也没有,什么都没有。但我会在梦中想念他们。

Q:你似乎很喜欢那些可以真正carry的英雄,你很怀念之前的版本吧。

A:是的,我很怀念S4的版本,那个时候ADC就是这种状态。在S5赛季某种程度上还行,你在全球总决赛上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卡莉斯塔和崔丝塔娜,但在S6赛季都是功能性ADC,尤其是赛季末期。至于S7赛季完全没有什么值得记住的英雄。我肯定希望他们能够有所改变,但版本一个又一个他们似乎并没有这个打算,就有些奇怪了。每次版本补丁说明,他们都说想要解决ADC的问题,我抱着很高的期待去阅读,看到后面才发现继续是削弱,我真的怀疑是不是两个人在写版本说明。他们真的要打算改动吗?每次读完都是非常沮丧。

Q:你在寻找薇恩、金克丝和崔丝塔娜的加强,但并没有。

A:是的,我们看到了穿甲加强、冥火之触削弱、维鲁斯削弱,他们实际上只是将能可以用的英雄都砍了,然后你自己寻找方法吧。不过这个版本看起来好一些,ADC不至于完全没有用,至少还是更有意思一些。

Q:卢锡安这次也改动了,你觉得他是否能玩吗,他感觉上不是功能性的英雄。

A:我认为他可以玩,我的意思是卢锡安一直如此,在特定情况可以用,这点没有改变。但我觉得现在他会更顺利一些,尤其战争领主的嗜血和冥火之触削弱了,战争热诚的ADC能够有所上升。我认为这周卢锡安可以登场,但我不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强的选择,只是在特定的比赛中出场,而在之前的版本是完全没有机会的。现在卢锡安有出场机会,但我认为他还不够理想。

Q:你认为这周我们会看到其他的ADC吗?

A:我认为ADC位置有很大的改变,但不意味着他们比之前更有用,维鲁斯和烬在穿甲加强的版本很强,我不认为现在的ADC有他们的强度。他们还是S4赛季的风格,只是更糟糕一些,继续隐身打钱然后等后期carry,不过至少有这个可能性了。我们有机会在本周看到一些后期ADC登场,如果流行开来的话,图奇、崔丝塔娜甚至金克丝都有可能,但谁知道呢。

Q:我们上周看到Stixxay的伊泽瑞尔发挥很好,感觉回到了之前。

A:伊泽瑞尔在这个版本很受欢迎,如我所说,战争热诚的ADC都加强了,伊泽瑞尔一直是战争热诚。所以他肯定是这个版本优先度很高的选择,如果不是的话我会很惊讶。

Q:当你决定退役时,你有想过自己会去做什么吗?

A:如果你在半年之前问我,我一定说当英雄联盟的分析师,但我现在对这个游戏感到疲惫,不一定是说英雄联盟,我只是觉得坐在电脑前看视频这种事情。我想要脱出环境做更多的事情,我不知道分析师能否带给我这种感觉,如我在瑞典大型运动节目中看到汤姆希顿,很多传奇选手在那里竞争,他作为电竞选手也在其中,这肯定是瑞典最大的事情了。我希望自己在几年后可以成为那样的人,这样在脑海里听起来更多激励和乐趣,而不是继续花时间看比赛视频和重复现在的事情。

Q:所以你不想脱离电子竞技,但又不想重蹈覆辙?

A:基本上是这样,因为我还是可以打比赛的,现在我是这样想。我不认为打游戏只是打游戏,现在英雄联盟到达一个地步,大部分职业选手的操作都差不多,并不像S4赛季那样选手之间差距很大,可以通过个人实力赢得比赛胜利。这种情况真的不存在了,实际上就变成不断看游戏视频录像,比较心态的差距,不单纯是能力方面。我认为如果退役后要做分析师的话,我宁愿继续打职业,因为做的事情都一样。

相关阅读:lcs,rekkles,adc,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