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a遭抵制:身处韩国恐难继续开直播

时间:2017-03-19 15:58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路人王dopa如今身处韩国,遭到抵制恐难以再继续开直播!

dopa很多玩家都知道。这个名字常常与Faker相提并论,作为双服路人王的他,也被称作是“唯一能和Faker五五开”的玩家。而Dopa从15年来到中国,就一直在虎牙直播平台当一名LOL主播,凭借高超的技术吸引了一大片粉丝。

2月28日,Dopa发微博宣布将要停止直播一段时间了。虽然他微博中没有说明原因,但网友们也都心知肚明。

虽然Dopa停播了,但是他依然在国服努力冲分,终于在3月2日冲上了国服第一。同时他也宣布暂时不打国服账号了,因为自己要回去韩国了...

而Dopa离开的这段日子里,他的国服账号果然没有再打,分数逐渐变低,国服第一也因此换人。

原本以为Dopa一个星期后会重新回归,结果在3月8日,DOPA的御用翻译Miya发表微博,称由于最近比较敏感,不好开启直播,只好继续暂停。Miya还在文中强调说:Dopa很感激中国的粉丝,并且非常喜欢直播。

那么Dopa和Miya两人身处何方呢?从Miya发的定位来看,当时她还在韩国,那么她现在回来没有呢?3月17日,Miya发表的一条短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们两人在一家餐厅,而Dopa和服务员讲着韩语。可以知道他们两人仍是身处韩国的,看来要等到他重新开启直播,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明星八卦,直播,dopa,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