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竟也出现网络诈骗:粉丝须更小心

时间:2017-03-19 16:02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些年来,中国的电竞事业发展的越发红火,但一些诈骗分子也盯上了这块圈子,作为粉丝,一定要提高鉴别能力,防止被骗!

中国电竞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很多主播名人赚的钱是许多人一辈子都达不到的,很多人都看出里面的商机,打算投身电竞圈。不少骗子也看出里面的许多门道,因此关于电竞圈的诈骗案也层出不穷。

3月中旬,小智的微博曝光了一起冒充其身份的“兼职诈骗案”,受害者为小智粉丝,受骗金额高达万元,随即小智微博说道:要给“小朋友搞搞事情”。

QQ图片20170318131910.png

微博一出,协同新浪、警方的通力合作,很快就查封了假微博。

QQ图片20170318132131.png

QQ图片20170318132105.png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皇族俱乐部也发布公告,揭穿骗子假借皇族内部工作人员的身份,以招聘数据分析师为由,骗取所谓的“赞助费”这一可恶行径!

QQ图片20170318133621.png

纵观这两起案件,其实不难发现,骗子的手段其实并不高明,仅仅是最简单的刷单骗术,以及漏洞百出的招聘启事,但他们屡屡得手的原因则是通过高仿帐号冒充电竞名人,利用粉丝的信任以及对电竞圈的热爱。

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各位,投身电竞不要盲目,天上往往不掉馅饼,掉的是大石头!提高自身鉴别能力,谨防受骗!

相关阅读:小智,网络诈骗,电竞圈,英雄联盟,皇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