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第二不玩后悔:冰鸟竟然成玩家首选

时间:2017-03-19 16:13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S3法坦概念正式出现至今,中路热门英雄来来往往换了无数批,但那些老牌法坦仍旧是玩家们上分的首选,并且在游戏中展示出强大的团战统治力。

从S3法坦概念正式出现至今,中路热门英雄来来往往换了无数批,但那些老牌法坦仍旧是玩家们上分的首选,并且在游戏中展示出强大的团战统治力。

何为法坦

所谓法坦,在这个概念刚出来时,其实有这样一个说法,就是只要必出大件有时光杖的,就算得上是法坦。随着版本推移,法坦的定位也愈发的清晰起来,以持续输出为主,发育期较长,自身抗性较高有一定伤害吸收能力,同时能制造大量法术伤害的法师,统称为法坦英雄。

当下较为常见的法坦有:瑞兹、凤凰、时光、死歌、龙王等。

法坦在当今版本的表现

拳头在开启S7时,说要打造出一个崭新的刺客联盟,大量的刺客英雄进行了重做,并对一些刚开始表现不好的英雄进行了加强,但随之而来的平衡问题又不得不对这些刺客进行各种削弱,这也让刺客英雄们在每个版本中都会有截然不同的游戏表现。

不同于刺客英雄们的起起伏伏,法坦哪怕经历种种明削暗砍,最终仍是成为中路玩家们的主流选择,游戏表现极其稳定。受游戏版本影响,法坦曾经较长的英雄发育期被压缩,成型速度较快,能够较早的为团队做出应有贡献,如瑞兹、时光之流,前期瞬间爆发能力甚至要高过一些刺客,并且较强的控制能力也能跟打野进行较为轻松的GANK配合。

后期彻底成型的法坦能够在团战中展示出令人恐惧的统治力,耐打输出高,分割战场能力一流,同时还能十分轻松的为队伍撑起阵型,为ADC提供极好的输出空间,让团战变得十分轻松。

英雄胜率

法坦英雄推荐

首当其冲就是要推荐凤凰。凤凰作为LOL较为老牌的法坦英雄,各种改动也大都是朝着削弱方向走去,但在这个刺客整体走衰的版本,凤凰成功的崛起,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中路选择。

凤凰的前期推线能力一般,但如果能够成功打出两套QE二连,对手就几乎必须使用完身上的消耗品。凤凰自己则因为被动蛋的存在,可以尽情的赖线。而六级后接近无脑的推线方式,加上WREQ这种无解连招,很难有对手能与凤凰直接进行正面抗衡。

成型以后的凤凰在团战中就是最强的战场分割手。无论是W超强的地势更改,还是R技能的区域封锁,都会让对手在打团时感到寸步难行。而双倍E的单体爆发输出也能让敌方后排时刻注意自己走位,不敢放肆输出。

然后要推荐的法坦,就是Faker刚刚在对阵KT的世纪大战上所使用的的时光守护者。时光是一个不断徘徊在辅助与中单这两个位置的英雄,其中决定位置的主要因素就是时光在其版本环境下,是否能打出足量的输出。而在当下版本,时光在前期和后期所能制造的巨额AOE伤害,相信已经超出了拳头的预期,后续版本中是要进行一定削弱的。

时光是一个从头强到尾的法坦英雄,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永远都是敌人眼中最恶心的存在。对线时可以无限通过炸弹的骚扰来进行压制,混到六级后凭借重生能力,赖线几乎无人能治。

团战时,无论是双炸弹的AOE控制+伤害,还是E技能的大量移速加成,都会让对手头疼不已,而大招的终极重生,直接让己方C位多了一条命,而这多出来的一条命往往就是扭转团战局势的关键因素。

出装推荐

凤凰的出装现在有两种流派,一种是传统的时光流,一种则是冰腰带流,前者偏稳定发育,后者偏快速成型,各有好处且差距不大,玩家可根据自身爱好自由选择。

时光流:+++++

冰腰带流:+++++

符文天赋

天赋方面,雷霆的瞬间爆发力是对凤凰单体输出欠缺的最佳弥补手段,因此基石天赋选择雷霆就没错。

符文方面,正常的法师符文就足够使用。

时光老头的出装则比较固定,一般都是围绕时光杖来进行选择。

+++++

天赋方面,可以选择提升骚扰能力的冥火,也可以选择提升爆发力的雷霆,看个人喜好而定,笔者推荐点出雷霆增加前期的爆发力。

符文方面仍然使用正常AP符文即可。

后语

法坦注定是上分的最佳手段,所谓难度在经过几把练习后,也就能熟练很多,与其跟着版本随波逐流,倒不如就认定一个法坦英雄安心练下去上分无忧。

相关阅读:冰鸟,教学,英雄联盟,7.5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