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见的6大失误盘点 犯超过3条你是个坑

时间:2016-03-20 10:38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所谓人生何处不出糗,撸友何时不遇囧。就算你是资深老玩家,也难免在召唤师峡谷遇到三五件囧事。今日,我们就盘点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犯过的囧吧。

一:墙

0

曾有古人云:我们距离这么近,却那么远,只因为你在墙这头,而我,却在墙的另一边,苦苦不能寻觅。古人是谁虽然不可考,但是这却真实的描述了英雄联盟的一个**大囧事:撞墙。作为已经有100多位英雄的英雄联盟,除了12级就可以免费配备一个可以位移的召唤师技能闪现以外,还有不少人自身就有位移:诸如妖姬,小鱼,蛮王,瑞雯,EZ等等。但是,所有人都经历过叫作撞墙的绝望。当你准备完美的过墙,潇洒掸掸灰尘拂衣而去。可惜,现实很**,当你撞了满头包的时候含着眼泪看着黑白屏幕,微笑。

二:野怪

0

曾有古人云:自古刷野谁无死。多少人换血失败,或者杀人成功,状态极差,本想拂袖回城去,发现装备还差点钱,想补刀却怕被人GANK,于是就踏上刷野这个不归路。所以不要再问古人是谁,因为说这句话的古人惨死在四鸟锋喙下。作为玩家的最后一丝尊严是:你可以尽情的屠杀我,削弱我。我也可以死于100种死法中,除了野怪。但是遗憾的是,现实告诉我们,玩家是没有尊严的。每日被野怪打死玩家的尸体,可以从地球排到月球。这实在是一件令人悲伤的故事。

三:塔

曾有古人云:邻家少年初长成,养在塔下人未识。为探真颜入高塔,可怜痴心徒枉然。按照国际惯例,想要知道古人是谁,就自己去对面防御塔下一探究竟。防御塔可谓是英雄联盟最爷们的东西之一,你打他可以,但是打他庇护的英雄就不行。只要你在前期无脑的越塔想要强杀或者是无意间闯入了防御塔的范围,对不起,一道闪亮的冲击波让你知道什么是悔恨。越塔失败的方式有很多:转圈圈被塔杀,被控制在塔下被塔杀,被对面反蹲被塔杀,被对面完美躲避技能被他杀,被对面格挡伤害被塔杀,全A到防御塔被塔杀。无论你是哪一种方式,最终都迎来同样的结果:快速回家。所以,越塔有风险,强杀需谨慎。

四:草丛

0

曾有古人云:游戏难,游戏难,脸探草丛,多灾也多难。还是和以前一样,别问古人是谁,因为他已经躺在草丛里静静的看着天不再说话。自古就有草丛三杰:盖伦,赵信,剑圣。然后草丛文化就发扬广大了,当你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还没露出想要做坏事的笑容,就被无情的带走了。脸探草丛这个自古以来上至联赛下至青铜都曾出现这样的悲剧。因而,如果遇到这件事,只能对你说:BABY不要在哭泣,下一次不要再探草,9级的蓝色饰品,等着你。

五:R

0

这次开头不是古人,是众人,玩LOL玩家何其多,多少人在释放完一个技能就想把R这个键扣了却恋恋不舍?作为空大教主以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你可以菜,你可以捞,但是你不能空大。因为这是衡量一个玩家是否会玩的最浅显的标准。如果你空大了,无论你开团开的多么优越,小技能释放多么细腻,走位多么风一样。却难以掩盖你的痛:空大。空大可以有很多种,比如大空气,大小兵,大野怪OR反向大。当然,这些事情我们空大教主都做过,教主威武。

六:炮车

0

著名前职业选手五五开就说过:补到的车兵叫法拉利,补不到的车兵还不如三轮车。也有古人曾说过:没有比补一个炮车兵更难的事,如果有,那就补两个。然而有多少人曾在一句比赛中收获了无数三轮车?尤其是在前期对线期间,难以掌握**车和自己伤害以及攻速。从而与法拉利失之交臂,遗憾终生。如果是单线的还好,并没有太多人关注你,尤其是在下路,一个ADC如果总是丢法拉利,那么这个ADC将会因为在对拼失败后被自己的辅助喷到体无完肤:你会不会玩,连个兵都补不好,炮车都补不住,玩什么ADC。好在英雄联盟体恤ADC,出现圣物之盾这件补车甩锅装备。

相关阅读:错误,三条,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