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离冠军到底有多远:浮躁风气何时了

时间:2017-03-20 09:20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到s7,英雄联盟也走过了7个春秋,作为玩家数,市场规模庞大的LPL赛区自然是夺冠的热门。但LCK赛区依托强大的实力,碾压其他赛区,LPL距离总决赛冠军还有多远呢?

作为夺冠热门的LPL每年都承载着中国玩家的巨大希望,可惜每年都事与愿违,那LPL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如何才能从高手的电竞场上脱颖而出呢?

u=57120549,3449731797&fm=23&gp=0.jpg

近日,LPL知名解说JOKER就LPL电竞风气谈了自己的看法。

6.jpg

JOKER (游戏lol解说),前WE教练,joker的视频总能准确的分析局势,深入的讲解一些游戏中的细节,给大家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谈及LPL的风气时,他表示:“现在很多人都意识到这个问题,那就是电竞圈很浮躁。有些时候经常会说出一些比较过激的言论。与此同时还有很多人去粉饰这样一种行为,典型的特点就是“你可以菜,我为什么不能骂?”

其实大家平时看Joker的直播中不难发现,他也会经常去黑一些选手。但他特别擅长使用一些调侃幽默的语气去黑别人,而并非具有攻击性的言语。

u=220242573,1396678695&fm=23&gp=0.jpg

Joker不推崇使用所谓的语言暴力去解决问题,国服喷子横行也不见能够提高玩家的游戏水平,反而将游戏氛围搞得人人戾气重重,难以提高游戏体验。

作为国服顶尖水平的LPL联赛,许多选手乃至教练都会一些失误受到谩骂,难论失误,一些指责和建议无可厚非,但上升到人身攻击实乃玩家素质问题。喷子、谩骂、没事找事这些国服常见的现象其背后折射的是国服风气的浮躁,人人都急功急利,希望通过少数几场比赛就能获得好成绩,但他们从来没想过,游戏的优秀成绩从来都是建立在扎实艰苦的训练以及客观端正的态度上的。

近几个赛季,LPL涌入了大量资本,选手、战队的待遇提高了,但身为电竞人的稳健之风却渐渐淡去,浮躁是电竞行业高速发展阶段必经的一个过程。投资方希望能够尽快获取利润便将所有压力下放,当选手战队承载不了压力时便只能沦为捞钱的工具,失去建立战队的初衷。因此,合理利用资本为国服创造更有活力的游戏格局,建立起适当的奖惩机制,渲染脚踏实地的电竞风,这应当是我们未来应该思考的方向。

相关阅读:lpl,全球总冠军,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